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178章 我是伊凡的妻子

178章 我是伊凡的妻子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北悦从医院出来,打了个车去往盛伊凡定的餐厅。
走到半路外头就下起了小雪,雪花不大,却还是一个劲儿地往人颈窝里钻,街道两旁的行人都兴奋地蹦来蹦去的。
受厄尔尼诺现象和温室效应的影响,北城的雪近几年是越来越少了,以至于有点雪花就成了稀罕景象。
想起小时候,那真是“白雪纷纷何所似,撒盐空中差可拟”,每个冬天父亲都会给她在院子里堆个雪人,用胡萝卜当鼻子。
现在别说堆雪人了,能团个雪球都得是天公作美,北悦摇下窗也接了几片雪花,不一会儿就在手心化了。
很快就是小年了,她准备回老家探望一下爷爷奶奶,也想告诉他们自己怀孕的事,二老是会高兴,还是生气呢?
爷爷奶奶虽然不催她,但她看得出来他们早就盼着她能早点结婚了,这婚还没结呢,就给他们弄了俩重孙子,未婚先孕其实还真算不上是什么喜事,爷爷奶奶再开明,到底也是老一辈走过来的,很多思想都是以前的老观念,算了,还是别告诉他们的好……
北悦轻叹口气,心里百般纠结着。
她也知道纸里包不住火,尤其是怀孕一事,再过一个月,等她这肚子大起来,肯定又得满城风雨。
目的地到了,北悦付了钱,把手抄在口袋里往装潢精美的米其林餐厅走去,隔着老远就看到坐在窗边等着她的盛伊凡。
盛伊凡见北悦来了,忙出门来迎,一脸喜色,“外面冷吧,快进来暖和暖和。”
北悦一进去,就发现除了他们这桌,餐厅里一个人都没有。
这虽然是冬天,天冷了,生意也不至于萧条成这样吧?这家米其林餐厅北悦还是听说过的,口碑一向很好,生意也不错的啊。
盛伊凡绅士地给北悦拉开座位,就跟静候在一旁的服务员说,“可以上菜了,谢谢。”
北悦搓了搓手,低声问道:“什么情况啊,怎么一个客人都没有?”
“这不是还有我们吗?”盛伊凡将醒好的红酒给她倒在杯子里,笑着说,“这里被我包下了。今晚的客人,只有我们。”
北悦一愣。
她能感受到盛伊凡情绪莫名高涨,适才发现他今天穿了一身很板正的暗纹西装,还系着领带,就连头发都像是刻意拾掇了。
旁边冷不丁的响起乐曲,竟不知何时出现了一支乐队,潺潺流水的乐章飘进耳朵里,北悦心里一突突。
她再迟钝,这会儿也看出一点名堂来了,紧张地攥了攥手心。
菜陆陆续续地端上来,法式煎鹅肝、惠灵顿牛排、焗蜗牛、爆龙虾、金钱鲜虾球……菜品琳琅满目,都是经典菜系。
北悦看着,不知怎的,竟然一丝胃口也没有,心涩然一片,都快要坐不住了,“伊凡,我……”
“先让我说话,好不好?”
盛伊凡沙哑的嗓子低低的,声音里竟然也透着一丝紧张,满眼希冀地看着她,“我怕我这会儿不说,待会就没有勇气了。”
北悦看着他一脸深情又紧张的模样,如鲠在喉,突然间说不出话来了。
盛伊凡动作很快,从内衬口袋里摸出一个小巧的黑色天鹅绒盒子,当着北悦的面打开,里面盛着一枚硕大的钻戒。
是的,硕大。
北悦有些明白了人们常说的“把鸽子蛋戴手上”是什么意思了,这枚钻戒比季南霆送她的那个要大多了,透着沉重的味道。
“我几乎把意大利的珠宝店逛遍了,才在佛罗伦萨发现了这一枚独一无二的戒指,说不出什么形状,但我觉得你定会喜欢。”
北悦喉头梗得厉害,她都不敢多看那戒指一眼,攥了攥手心,心一横,复又开口:“伊凡,你听我说……”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
盛伊凡轻笑着打断她的话,还沉浸在自己营造的喜悦当中,“我也知道你从来不在乎这些身外之物,可是这些形式感的东西,我都希望能够满足你。钻戒不过是一颗冰冷的石头,但我的心是热乎的,它一直爱着你。我等待求婚的这一刻,真的好久了……”
他站起身来,拿起那个小盒子,走到北悦面前,


相关章节: 173章 老子给他一个亿174章 我就是月亮女神175章 瞒得了一辈子吗176章 没有不透风的墙177章 你要谋杀亲夫啊179章 老子要当爸爸了180章 生不如死的滋味181章 怎么能伤成这样182章 这个锅老子不背183章 有钱能使鬼推磨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