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179章 老子要当爸爸了

179章 老子要当爸爸了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车子堪堪在北悦腿前一厘米的距离停下,惊得北悦脸一白,下意识往后跌了一步。
脚崴了一下,手心蹭在地面上,破了皮。
出租车司机亦是惊魂甫定,从车窗探出头来破口大骂,“有病啊?怎么过马路的,长眼睛是用来喘气的吗?!”
“小北!”盛伊凡上前来扶她,被北悦冷冷推开了,“你别碰我。”
她自顾从地上站起来,脚踝处疼得钻心,雪这会儿下的大了些,出来这一会儿头发上就沾了不少白色,衬得她的脸更是苍白。
出租车司机骂骂咧咧的,往后倒了倒车,要扭头走人,被北悦拿手一点,“别走,我打你的车。”
她拎着包一瘸一拐地绕到副驾驶,刚要开门,被盛伊凡一把抓住了胳膊,喑哑的嗓音道:“小北,你听我跟你解释好吗?”
“你不用跟我解释。”
北悦甩掉他的手,木着一张脸说,“你应该跟你的‘妻子’解释。”
一身红衣的moon就站在餐厅门口,环臂遥遥看着他们,北悦与她对视一眼,隔得那么远,她都感受到那个女人的敌意。
她不知道盛伊凡和那个叫moon的女人到底是什么情况,可她说是他的妻子,而他并没有否认……
想着自己竟然被“三”了,北悦脸色就说不出的冷,这种感觉太糟糕了。
出租车司机不耐烦地催促道:“走不走啊到底?”
北悦拉开车门,钻了进去,却被盛伊凡一把拉住了车门,“小北,别走,事情真的不是你看到的这样,moon她……”
“我怀孕了。”
平静的四个字,直接打断了盛伊凡的话,也让他脸上的表情瞬间定格住,“什么?”
北悦语速很快,“我说我怀孕了,孩子是季南霆的。今天晚上我来见你,就是要跟你说这个事情。师傅,走吧。”
她关上车门,车子飞速开走,留盛伊凡一个人呆若木鸡地愣在原地。
怀孕了?
怀了季南霆的孩子?
所以说,就算今天晚上moon没有出现,她也不会答应他的求婚……
盛伊凡这样想着,唇边缓缓挑起一个苍凉的、苦涩的、凄冷的笑容,眼睛里的颜色,却是慢悠悠地转凉、转冷了。
他看着车子离去的方向,头微微晃了晃,脸颊的蝎状疤痕跟着颤了颤。
她已经背叛了他一次,还要背叛他第二次吗?
……
医院里,季南霆坐在床边给父亲喂饭,钟鸣猛地推门进来。
门“duang”的一声,把季南霆吓一跳,抬头就骂,“干什么,慌里慌张的,见鬼了?”
真是活见鬼了……
钟鸣重重咽了咽口水,急走两步上前,只觉得一颗心都是抖的,嗓子也跟着乱颤,“老、老大,出、出事了。”
“好好说话,什么时候添了结巴的毛病啊。”
季南霆横他一眼,将最后一口粥给父亲喂下去,给他擦了擦嘴角,淡定地问道:“说吧,公司又出什么状况了?”
这阵子层出不穷的事情一桩桩一件件往外冒,倒是练就了他强大的心脏,遇事都能沉着冷静地应对了,反正天也塌不下来。
钟鸣将手里的东西朝季南霆递过去,手不停地抖着,“老大,你赶紧看看吧。”
季南霆瞄一眼他的手,都气笑了,“你抖什么?这点出息……”
伸手接过来,随口问道:“这什么呀?”
“小护士送过来的,说是你女朋友落在椅子上的病历。”
季南霆眉心一拧,“病历?”
钟鸣一颗心还在花枝乱颤着,都快跳出来了,刚刚小护士将这病历送过来的时候,他也纳闷呢,顺手就给打开看了,结果……
见病历上写着“北悦”的名字,季南霆心里一格,难不成媳妇真得什么病了?
医生写的那些个字从来歪歪扭扭的,除了他们自己谁也认不出来,倒是还夹了几张报告,季南霆一扒拉,眉头都皱成了八。
这都是些什么呀?怎么看不懂……
离他最近的季远沣也往这瞧了两眼,就瞧了两眼,眼睛蓦地瞪大了,嘴里发出呜呜的声音,激动不已。
季南霆忙回过头去安抚他,


相关章节: 174章 我就是月亮女神175章 瞒得了一辈子吗176章 没有不透风的墙177章 你要谋杀亲夫啊178章 我是伊凡的妻子180章 生不如死的滋味181章 怎么能伤成这样182章 这个锅老子不背183章 有钱能使鬼推磨184章 睡荤的还是素的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