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182章 这个锅老子不背

182章 这个锅老子不背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因着一夜没睡,再加上担心北悦,季南霆英俊的脸上布满两个大大的黑眼圈,都快成大熊猫了,样子说不出的憔悴。
他吸了两下鼻子,声音涩哑,“我心快疼死了,都是我不好,没保护好你和孩子。”
“孩子……”北悦收回手,淡淡道:“谁说孩子是你的?”
季南霆眼睛蓦地瞪大,“不是我的,还能是谁的?”
“是我的。跟你没关系。”
季南霆一听,脸就垮了下来,将哭红的猪脸凑上去,“怎么能跟我没关系呢?没有我,你能一下子怀俩吗?”
北悦眼睛瞪过去,季南霆立马赔笑着吻了她一下,软声道:“我说错了,主要还是你这块地好,我才能事半功倍。”
一句话说完,气得北悦抬手打了他一下,力气不重,挠痒痒似的,主要是她现在根本没劲。
“打不动了?我替你打。”季南霆毫不含糊地给了自己两巴掌,脆生生的响。
北悦听得眉头蹙成一团,握住他的手,“疯了?哪有人自己打自己的?”
还打得这么重,脸都红了……北悦看着,心揪成一团,比自己挨打还难受。
季南霆握着她的手,贴上自己的脸,哑着嗓子道:“这两巴掌,我是替你打的。我就是个蠢驴,连你怀孕了都不知道。”
北悦轻叹口气,身上疼,心里也疼,一句话也不想说。
季南霆知道她现在难受,也不再多嘴,只是轻问道:“饿不饿?想吃什么?我去给你买。”
北悦摇了摇头,“你出去吧,我想睡会儿。”
“你睡吧,我就在这陪着你。”
北悦不再理他,自顾闭上了眼睛,她倦得厉害,很快又昏昏沉沉地睡过去,再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
感觉脸颊上凉凉的,身上也凉凉的,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就看见季南霆在拿棉签给她涂着伤口,样子小心翼翼的。
北悦静静地看他半响,见他一副认真的好像在做实验的表情,忍不住想笑,却又牵动了伤口,疼的“嘶”一声。
季南霆吓了一跳,像只受惊的小鹿一样窜起来,“我吵醒你了?对不起对不起……”
北悦挺了挺身子,“扶我起来。”
季南霆忙过去扶她,给她身后垫了两个枕头,又将床头摇起来一些,“这样可以吗?”
北悦点了点头,垂眸下去,就看到自己身上斑斑驳驳的伤痕,青一块紫一块的,轻轻碰一下都疼,不由蹙了蹙眉心。
“你别动。药还没上完,我特意买了适用于孕妇的药膏,相对温和,就是药性能慢些。我让医生给你开止疼药,医生不开。”
说到这儿,季南霆还有些委屈呢,为了这事他都去主任室跟人拍桌子了,“我媳妇疼着呢,怎么就不能开止疼药了?”
主任、医生苦口婆心地劝他,“病人怀着孩子呢,尤其是早期用药对胎儿发育影响很大……”巴拉巴拉巴拉。
反正就是不给开,比起孩子,季南霆更心疼媳妇,气得额角上的青筋一突一突的。
更让他生气的是,在他去给北悦拿药,说是她男人的时候,甭管是医生、护士还是药房人员对他都是一副爱答不理外加鄙夷的态度,与之前对他的热情友好大相径庭,搞得他很是莫名其妙,弄了半天才知道,原来那些人以为北悦的伤是他打的,私下里都骂他是“变态男”、“家暴男”,一顶顶大帽子不由分说地扣他脑门上,给他郁闷得……这个锅,老子不背好么!
北悦不知道这些事情,这一天一夜她全在床上睡着,基本属于与世隔绝的状态。
“不用止疼,只有身上疼,才能提醒着过去的我有多愚蠢。”
季南霆怔怔然看着她,“小北……”
北悦冲他淡淡一笑,“别忙了,歇着去吧,这段时间麻烦你了。帮我联系一下我家保姆吧,让她做点吃的给我,饿了。”
她话说的平静、客气,如此态度像一把钝刀似的一片片割着季南霆的心,一抽一抽的疼。
他不敢多说什么,只是照北悦的话去做,知道她这次,是伤得狠了。
季南霆没叫保姆,而是列了个菜单让钟鸣


相关章节: 177章 你要谋杀亲夫啊178章 我是伊凡的妻子179章 老子要当爸爸了180章 生不如死的滋味181章 怎么能伤成这样183章 有钱能使鬼推磨184章 睡荤的还是素的185章 谢谢你不娶之恩186章 还是爱着他的吗187章 南霆也是双生子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