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186章 还是爱着他的吗

186章 还是爱着他的吗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从红五星出来,伍媚没有开车,而是打了个计程车前往魅影。
一上车报了目的地她就扣上羽绒服的帽子睡觉,明明困得厉害,一闭上眼睛,却怎么也睡不着了。
大清早的碰到前任,应该是本世纪最让人感到郁闷的事情了。
尤其是,前任还对你表示出留恋的态度之时。
伍媚等的就是这一天,她料到靳喻言一定会后悔,她也幻想着这一天到来的时候她要如何嘚瑟,如何雪上加霜,不虐得他心肝脾肺俱伤都对不起自己曾经为他受过的那些情伤,可当靳喻言真的这么做了,虚荣感的萌发只是一瞬,更多的是无边无际的悲伤。
为什么,人总是要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伍媚知道,靳喻言现如今的“后悔”并不是真的发现自己有多爱她,只是不习惯她忽然的离去罢了。
毕竟从十几岁的时候她就像跟屁虫一样跟着他,后来又没名没分跟了他五年,这段爱情跨越了十五个年头,也跨越了她所有的青春岁月,她费尽了所有心思讨好他、取悦他,能给的不能给的,通通都给了他。她用了十几年的时光,都没能焐热靳喻言的心。
不过分开数月,难道他就爱上她了?
呵呵,这真的是太讽刺了。
如果他真的足够爱她,那在得知她已经结婚了之后只会远远地献上祝福,绝对不会说一些莫名其妙的话来打扰。
因为真正爱一个人,不会忽冷忽热,也不会若即若离,更不会忍心让所爱的人受委屈。
女人是多敏感的动物啊,谁是真情实意,谁是虚情假意,难道还感受不到吗?
伍媚深深叹口气,默默告诉自己八个字:珍爱生命,远离渣男。
……
靳喻言胸口闷闷沉沉的,伍媚对他的态度,他是万万没想到的。
她出现在他的生命里,真的太长时间了,长到他有种从小就认识她的感觉,其实他和伍媚也可以称得上是青梅竹马了,初中的时候她就各种缠着他,狗皮膏药似的走到哪儿就跟到哪儿,那个时候伍媚不像现在这么千娇百媚,却也是学校出了名的美女,但她并不是个乖乖女,而是老师学生眼中的小太妹,头发染的五颜六色的,衣服也不好好穿,学习也不好,时不时就被通报批评。
彼时他是全校师生眼中的天之骄子,又怎么看的上如此离经叛道的小丫头呢,因为对她一贯漠视。
后来他肯多瞅她两眼不为别的,只是因为她莫名其妙地成了北悦的好朋友,两个人在一场校园暴力事件中受了伤,他到医院去看她们,那是他第一次跟伍媚说话,却也只是责怪她连累了北悦,带坏了她,记得当时伍媚挺不服气地看着他,眼里泪光闪烁的。
当时他们所在的学校是初高中连读,他高中三年没能早恋的原因只有一个,就是人人都知道他有一个跟屁虫小女友。
老师为此多次找他谈话,后来都惊动了校长,尽管他多次否认,可伍媚是他女朋友一事就这么打上了烙印。
高考前夕,他精神压力很大,因为想要报考医学院,而父亲一定要他子承父业学建筑设计,为此家里基本上是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也因此他情绪非常不好,偏偏伍媚这个时候还整天过来缠着他,他烦不胜烦,朝她大吼了一通,让她有多远滚多远。
他永远忘不了伍媚被惊吓住,又伤心的表情,那是他第一次见她哭。
后来她被一个男人带走了,那个男人是八大胡同里有名的混子,伍媚当时还叫“武十郎”,初中没毕业,就办休学跟着男人走了,当时学校人人都说她被黑社会大佬看上了,被包养了,当人家的小情人去了,他听了之后很愤怒,可他心里也是这么认为的。
他和伍媚关系真正的建立与转变,是在五年前,那时他已经子承父业,进入家族企业工作了,还成了总裁,在一场商业活动上碰到的伍媚,她不仅改了名字,连同身份、气质全变成了另外一个人的模样,娇艳的像一朵红玫瑰,完全让人挪不开眼睛。
他被她吸引住,好像是理所应当的事情,后来两个单身男女发生了关系并在


相关章节: 181章 怎么能伤成这样182章 这个锅老子不背183章 有钱能使鬼推磨184章 睡荤的还是素的185章 谢谢你不娶之恩187章 南霆也是双生子188章 豪门如同帝王家189章 上辈子欠你太多190章 我不盼天长地久191章 拒绝撒狗粮行为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