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187章 南霆也是双生子

187章 南霆也是双生子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能够下地走动了,北悦就去旁边的病房看望了一下季董事长。
得益于季南霆的悉心照料,季董事长的身体状况好了很多,虽然一侧肢体还是无力瘫着,但至少能够说出话来了。
北悦伤还没好利索,也怕让人看到自己的狼狈,要了身最宽松的病号服,把自己的胳膊腿都包得严严实实的,这才敢出来。
季远沣两鬓添了许多白头发,病来如山倒,这个北城人民心中年过半百依然风度翩翩的首富先生,终究是老了。
北悦唤了声“季董”,寒暄了一句,季远沣摆摆那只能动的手,冲她温和一笑,“坐。”
季氏和文沣诸多事务离不开季南霆,他也不能整天在医院呆着,只是中午晚上逮着空过来,两头跑着,着实辛苦。
北悦和季远沣看在眼里,嘴上虽然不说,但都心疼他,就不让他做饭了,保姆李姐过来给北悦做饭,顺便也做着季远沣的。
季董事长话说的还不是很利索,话音很轻,很慢,“身上、的伤,怎么样、了?”
“好多了。”北悦淡淡道,还是不愿让人探究她的狼狈。
哪怕是关心,于她的自尊心而言都是负担。
季远沣何等聪明的人,又岂会看不出来,轻轻巧巧地转过了话题,“孩子……两个。”
北悦心念一动,暗骂季南霆嘴快,殊不知在季南霆都不知道她怀了双胞胎的时候,季远沣已经从b超上看出来了。
“是啊,俩。”北悦垂眸看了眼肚子,“我们北家没听说过有生双胞胎的前例,当时检查出两个胎音,我也很惊讶。”
季远沣微微一笑,慢悠悠地说:“南霆的妈妈,也,怀的是双胞胎。可惜,没能都、保住,只留下了、南霆。”
正因如此,他在看到北悦的b超单时,才会如此警醒,因为是那样的似曾相识。
那个时候医疗技术还没现在这么发达,他带着文蔷去当时最好的国际医院看的,做出来的b超都是黑乎乎的一团,不像现在的彩超那样清晰,一眼就看出来了,也是他有过类似的经验,才如此敏感,季南霆个傻小子,光顾着开心了,愣是没看出来是俩。
北悦闻言,在了然的同时又感到震惊,“南霆,是孪生的?”
季远沣点点头,声音缓缓地告诉她。
当年因着岳父不同意他和文蔷的婚事,文蔷背离家门和他私奔,两个人就这样风餐露宿、天南海北的做生意,好在都是头脑灵活的人,文蔷走的时候也带了从小积攒的零花钱,虽然不多,但给了他们一些本钱,夫妻二人就从摆地摊开始,一步一步打开生意市场,一个经营珠宝古玩,一个在工地包工程做地产,二十几年前国力渐渐强盛,全国都在搞经济,就这样让他们赶上了好时候。
那时候到底年轻,一门心思只想赚钱,不愿意错过任何机会,文蔷怀孕后也没怎么好好休息,挺着大肚子跟着他上蹿下跳的,也遇到过一些挫折,怀孕6个多月的时候,他们被朋友坑了一大笔生意,赔了好多钱都堵不上那个窟窿,大过年的不敢回家,在外面躲债,就在一个小破旅馆,馒头就着水吃了顿年夜饭,也是在那段时间,焦虑、烦躁、饮食不规律再加上劳累过度,落下了病。
邓文蔷是早产加难产,本来以为两个孩子都保不住了,可能还得搭上当妈的一条命,结果季南霆命大,硬是活下来了。
可另一个胎儿,却在刚生下来没多久就停了心跳,夭了。
季远沣说到这里,话音有些更咽,这是他心里一生的痛,也是妻子一生的伤,两个人从来不肯谈及这个话题。
“这件事,南霆……并不知道。我和他妈,都没告诉过他,所以、他,不知道自己其实还,有个孪生弟弟。”
北悦听着心里也难受得很,尤其现在自己也要做妈妈了,就更加感同身受。
孩子是母亲的心头肉,没了一个就相当于挖走了半颗心。
难怪季南霆告诉她他妈自从生下他之后身体就不太好,情绪波动很大,也很多愁善感,人前是女强人,人后却经常偷偷哭泣。
唉,再强大的女人也有脆弱的一


相关章节: 182章 这个锅老子不背183章 有钱能使鬼推磨184章 睡荤的还是素的185章 谢谢你不娶之恩186章 还是爱着他的吗188章 豪门如同帝王家189章 上辈子欠你太多190章 我不盼天长地久191章 拒绝撒狗粮行为192章 送上门来的挑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