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193章 一百万的造型费

193章 一百万的造型费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盛依诺猛地睁开眼睛,面露恼怒,“你说什么?”
“不要激动。”伍媚将想要翻身而起的盛依诺摁回去,脸上依然挂着不恼不怒的笑意,“头还没洗完呢。”
盛依诺重新躺回去,见伍媚又开始恢复轻柔的力道,晾她也不敢拿她怎么样,冷冷哼了一声,“我花了一百万呢,你得让我看到物有所值。”
“是。”伍媚应的恭敬,好似自己真的是一个洗头妹的身份。
其实伍媚洗头的动作实在算不上是专业与娴熟,她从给人做造型伊始就没干过洗头的活儿,也就靳喻言有过这个待遇,她亲哥都没享受过。
盛依诺头发很长,只烫没染,都快及腰了,她平常很注重对头发的养护,每年都花大价钱专门做头发护理,宝贝着呢。
伍媚也算是敬业,挤了一大坨洗发露在手心,均匀地给盛依诺抹在头发上,轻轻揉搓着头发。
盛依诺作为一个被伺候的,莫名添了几分得意。
“我不得不说,你比北悦识相多了。乖乖的,不要跟我作对,我和喻言举办婚礼的时候,会考虑给你发一张请柬的。你可一定要来哦。”
伍媚心里mmp,参加前男友婚礼,她可真没那么大的情怀,脸上笑嘻嘻道:“您太客气了。婚礼就算了,若是葬礼,我还是很愿意出席的。”
盛依诺撑起眼皮,挺欠扁地笑了,“看来你心里对他还是放不下啊。靳喻言有那么好吗,能让你爱到这个地步?”
“他不好,他一点儿都不好。”
伍媚似笑非笑的,“可不有句话说么,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盛依诺“呵呵”一声笑了出来,“那你真是挺贱的。我跟靳喻言睡觉的时候,听到他抱着我喊你名字了,可他到底还是没有勇气娶你。”
伍媚眉睫微微一颤,终于没有露出什么别样的情绪,看着满不在乎的,“是吗?那他喊我名字,你不生气?”
“我生什么气,他喊的虽然是你名字,可跟他睡的不还是我吗?”
盛依诺看上去也挺不在乎的,“我对男女之事很open的,反正我要的也只是靳太太的身份,我们约法三章了,婚后互不干涉,各玩各的。”
伍媚听着心头冷然,她知道周围不少夫妻都是这么一种生活方式,尤其是豪门夫妇,恩爱不过都是表面功夫。
存在即合理,她可以尊重这样的生活方式,但她心里并不认同。
在她心目中,爱情是神圣的,婚姻也是神圣的,为什么总要有人糟蹋呢?
伍媚不再伪装,声音跟着冷清下来,“那你今天,为什么要来找我?”
“来看看手下败将咯。你伍媚在北城男人堆里那么受欢迎,不过是凭着一张脸和那股与生俱来的骚劲儿。但你,干的过我吗?”
看着盛依诺满是敌意的眉眼,伍媚心里觉得可笑极了,她不知道这个女人的脑子是怎么长的,竟然一直把她当做假想敌。
“干不过。”
伍媚脸上笑意加深,拿过旁边的干毛巾擦了擦手,淡淡道:“我哪能骚的过盛小姐你啊,你在男人堆里,可是鼎鼎大名的‘公交车’。”
一旁的理发师刚把盛依诺的头发包起来,就见她翻然而起,把头巾一把拽下来甩在伍媚脸上,“你说什么?!”
伍媚微微闪过头,避开了这一下摔打,却还是有几滴水溅在了脸上。
她轻轻抬手擦干,唇角始终挂着浅浅的微笑,话锋却陡然变了一个味道,“来人,伺候盛小姐过去就坐。老娘要给她剪头发了。”
一声令下,侍立在后面的两个保镖应声前来,二话不说就将还躺在榻上的盛依诺捞起来,一人提溜着一只肩膀。
盛依诺猝不及防就被提了起来,身子几乎悬空,这才感到不妙,尖着嗓子喊道:“你们想干什么?放开我!伍媚,你想干什么?!”
“没想干什么啊。”伍媚两手一展,抻开斗篷披在盛依诺身前,对着镜子端详着她惊慌失措的脸,笑道:“别怕,我不会弄疼你的。”
她将盛依诺的湿发从斗篷里拨拉出来,唇角的笑容渐渐加深,“一百万的造型费,我怎么也得让你觉得


相关章节: 188章 豪门如同帝王家189章 上辈子欠你太多190章 我不盼天长地久191章 拒绝撒狗粮行为192章 送上门来的挑衅194章 杀了他的心都有195章 打倒小悦悦联盟196章 一生只够爱一人197章 你愿意嫁给我吗198章 一定要娶你为妻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