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198章 一定要娶你为妻

198章 一定要娶你为妻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霆将她放下来,脸还寒着,“这是随便问问的事吗?我告诉你北悦,从这一刻起,‘离婚’二字就永远从我们人生字典上消失了。你是我的人,你是我的妻子,我是你的丈夫,现在是,以后是,永远都是!这一生一世,我缠定你了,你休想离开我。”
北悦被他铿锵有力的一席话震在当场,仰头怔怔看着他如幽潭般的深眸,整个人都像是被惊涛骇浪所席卷。
良久,她抿了抿唇,一脸倔强地看着他,“说好了,不许对我凶的。结果刚结婚你就这样,让我以后怎么跟你过?”
一句话,说的季南霆满身炸起来的毛顿时软了下来。
“我,我不是凶……没,没有凶你的意思。我错了,好不好?但是,你不能再提‘离婚’两个字,很刺激我的知不知道?”
他又怂、又气愤、又委屈,北悦本来也没有真的生气,知道自己这个时候提离婚确实不对,便没再说什么,拉着他走了出去。
伍媚三人在外头的椅子坐等着一对新人出来,一见俩人牵着手走出来,“砰”的一声,放响了礼炮。
“新婚快乐!”“祝贺这世上又少了一对痴男怨女,多了一对贼夫妇!”
礼花喷的北悦和季南霆满头满身都是,在各种不着调但真心实意的祝福中,刚才小小的不愉快顷刻散去,两人皆展露了笑颜。
“亲一个,亲一个……”三个人唯恐天下不乱,看热闹不嫌事大,有节奏地拍掌起哄。
“亲就亲!”季南霆来者不拒,朝北悦凑过去,撅起小嘴,索吻。
北悦佯装嫌弃地瞪他一眼,却还是绷不住,贴上唇给了他这个吻,本想蜻蜓点水意思一下,岂料下一秒就被季南霆扣住腰肢,紧紧含着她的唇瓣,舌|头就这么猝不及防地滑了进去,当着外人的面,就来了个缠绵的、甜腻的、浪漫的法式长吻……
那个晚上都不知道怎么结束的,只记得伍媚等人笑得嘴都合不拢,跟闹洞房似的哄他们秀恩爱,也不怕被狗粮给撑死!
而季南霆呢,跟神经病似的回到家抱着结婚证睡的觉,俩本在手,攥得紧紧的,生怕它们长腿飞走似的。
北悦看着,又好气又好笑,心却一下子变得很柔软。
领证结婚,于季南霆是殚精竭虑了很长时间的事情,于北悦,却是一时冲动做出的决定。
曾经何时,婚姻是她心底深处认为最神圣不可侵犯的事情。可在发生了这么多事情之后,两次与婚姻失之交臂的经历,让她对婚姻的期待渐渐变得麻木,到最后的完全不想要结婚,她原以为她的后半生就是努力赚钱抚养她的孩子长大,过好自己的生活就够了,不需要什么婚姻,更不需要什么男人,如果不是季南霆一直锲而不舍的死缠烂打……是啊,一直这么追她,他难道就不累吗?
就在今天晚上他再次朝她单膝下跪的时候,北悦心想:这个男人,到底能够为她跪几次?
没有谁会心甘情愿地追谁一辈子的,也不会有人真的能守护自己一辈子,这一点,北悦心里很清楚,她不是,也没能做到么。
忽然之间,北悦很想试一试,这辈子她都是在成全别人,那一刻她很想要成全自己一回。
人这一辈子,能遇到几次爱情?
有的人,或许穷极一生都无法拥有爱情;既然她有幸遇到,为什么不勇敢去试着爱一次呢?
最重要的是,季南霆终究是她肚子里孩子的父亲,她也想给孩子们一个幸福圆满的家,毕竟父亲对于孩子的分量,太重了。
北悦看着枕头边依然攥着结婚证的孩子爹,轻叹一声,“我说,今天晚上,你就打算抱着它们睡觉吗?”
季南霆愣愣地抬起头,很无辜地看着她,“不然呢?”
北悦眼睛一瞪,强行把结婚证从他手里抽走,打开床头柜丢进去,“啪”的合上,然后下令,“过来,抱着我睡。”
“……”季南霆紧张、结巴,“我怕……”
北悦眯起眼睛,“怕什么?”
“怕我控制不住,会对你做些什么。”季南霆咬着指甲盖,小学生一样对老师讲实话。
北悦不耐烦了,


相关章节: 193章 一百万的造型费194章 杀了他的心都有195章 打倒小悦悦联盟196章 一生只够爱一人197章 你愿意嫁给我吗199章 嫁入豪门的感觉200章 你怎么会在这里201章 彻彻底底离开他202章 你不在我睡不着203章 戴了多年绿帽子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