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203章 戴了多年绿帽子

203章 戴了多年绿帽子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夜色浓得深沉,适当的“运动”过后,本就困乏不堪的北悦靠在男人身上沉沉睡去。
季南霆却怎么也睡不着,面容罩在一片阴影之中,嘴里有一搭没一搭地嚼着口香糖,嚼的快化了,其实是烟瘾犯了。
他不嗜烟,北悦怀孕之后更是有意识地想要戒掉,只在思绪烦乱的时候,就特别想要抽上一根。
今天顾云淮母子到医院里闹不为别的,只因娘俩名下的所有账户,包括动产不动产都被冻结了,这些年两个人吃季家的用季家的,挥霍无度,花钱跟流水似的,得亏季家家大业大,不然还真养不起这两个蛀虫,可现在他不想养了,母子俩很快就熬不住了。
人家说有其母必有其子,顾云淮受顾晓霞耳濡目染这么多年,没别的本事,一哭二闹三上吊学了个彻底,操着刀子一边哭一边喊,骂老头子偏心眼,都是儿子凭什么一个继承皇位一个沦为乞丐,这不公平,他要求分割财产,要求拿回属于自己的那一份!
不然,他就要跟他们父子俩同归于尽!
顾晓霞在一旁哭哭啼啼,梨花带雨,哀叹自己命苦,替季家辛辛苦苦带大了儿子,到头来却沦到这样的下场,她不服。
季远沣被气得捂着胸口直咳嗽,保安想要将闹腾的母子二人赶出去,又碍于他们的身份,还真是不敢轻举妄动。
季南霆风尘仆仆地赶到,一身的寒意都未散尽,当着众人的面,二话不说,抬手就扇了顾云淮一记耳刮子,让他:滚!
顾云淮被打懵了,红着眼睛操着刀子要砍季南霆,季南霆煞着一张脸,把脖子伸过去,让他砍。
结果顾云淮怂了,迟迟下不去手。
季南霆不屑地笑了,二话不说卸下他手中的刀就横在了顾云淮脖子上,锋利的刀刃眼看着划破皮肤,就要切断大动脉。
顾云淮吓得脸色煞白,差点没尿了,旁边的顾晓霞都吓傻了,一屁股跌倒在地上。
季南霆扔了刀,看着跟他没有半点相似的一张脸,挑了挑唇,说,“我们老季家从不出孬种,养你这么大,已经够亏的了。”
一句话,说的跌倒在地的顾晓霞顿时面白如蜡,季远沣脸色也跟着沉了沉。
顾云淮却还没听懂他话里的意思,梗着脖子说:“再怎么说我也是你哥,打断骨头连着筋,血缘这个东西,你否认不了。”
季南霆叼一根烟在嘴里,眼睛微微一眯,“我说过了,你不是我哥。”
他从钟鸣手里拿过一个牛皮纸袋,甩到顾云淮脸上,让他打开看看,又转头看向顾晓霞,“狸猫换太子,你也是煞费苦心。”
顾晓霞死死咬着唇,不让眼里的泪落下来,可她浑身都在发抖,是心虚,吓的。
顾云淮打开牛皮纸袋,借着灯光磕磕巴巴地念出来,“dna检测报告……”眯着眼往下看去,然后,一双小眼猛地瞪大。
他狠命摇着头,迭声道:“不,这不可能,我怎么可能不是爸的儿子……”
季南霆咬着烟,吐着雾,话却说得字正腔圆,“很奇怪吗?你浑身上下,每个器官,有半点像爸吗?”
都说龙生九子,各有不同,更何况俗话都说儿肖母,女肖父,顾云淮随了母亲顾晓霞的长相,也是有可能的。
曾几何时,他看着顾云淮这张脸,就是这么安慰自己的。
虽然从来不肯承认这畜生是他大哥,但内心深处他其实还存了点想法的,因此就算顾云淮再浑,他也没有对他动过真格的。
可最近发生的很多事情,让他愈发觉得当年的事情另有蹊跷,便薅了顾云淮一把头发,与父亲的拿去测验,结果——非亲生。
顾云淮不肯相信,哪怕科学事实明明白白地摆在眼前,他还是不信!
这怎么可能呢,虽然他是后来才被母亲带回季家的,可从懂事开始,他就管季远沣叫“爸”,他认定自己的父亲是大老板,认定自己是有钱人家的儿子,尽管跟了母亲姓,但整个北城都是认他“季家公子”这个身份的,他怎么可能不是季远沣的儿子呢?
“我不信,这份报告是假的,你肯定动手脚了!”
顾云淮又惊


相关章节: 198章 一定要娶你为妻199章 嫁入豪门的感觉200章 你怎么会在这里201章 彻彻底底离开他202章 你不在我睡不着204章 这都是你欠我的205章 完全给别人养的206章 军功章有她一半207章 奈何明月照沟渠208章 人心不过四两肉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