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207章 奈何明月照沟渠

207章 奈何明月照沟渠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暄起来,朵儿和北悦端着菜一前一后从厨房出来,走向饭厅,季南霆也端着两个菜紧随其后出来。
隔着长长的饭桌北悦和唐蓉的视线撞上,要说彼此心里之间完全没有芥蒂,是不可能的。
但唐蓉这么些年习惯了粉饰太平,笑容依旧盎然,甚至走上来拉过北悦的手,轻轻捶了她一下,“你们说这孩子,真是不让人省心,结婚、生子,是女人这一生最重要的两件事情,她居然都不告诉我,我也是刚刚才得知。不过,她到底是嫁给了南霆。”
这话或许在别人听起来没什么毛病,可听到北悦的耳里,怎么听怎么别扭。
靳文耀也凑上来,噙着笑意,一派温和的模样,“是啊,打从一开始,我就觉得小北和南霆天生一对,实在是般配得很呢。”
北悦挑了挑嘴角,心头冷冷一笑。
这夫妻二人才是天生一对,一个比一个脸皮厚,他们怕是忘了,曾几何时是如何用尽各种手段强行拆散她和季南霆的。
她是个记仇的人,这些事他们忘了,她可没忘。
北悦是个做不来假笑的人,对母亲和继父也没表现出多么热情的态度,只是当着邓家二老的面,也不好作色,否则太尴尬了。
应对这种场面季南霆要比她灵活自如的多,自然地招呼众人坐下,“大家伙都坐下吧,马上开饭了。”
待众人落座,季南霆又打发朵儿去对面,从他的酒柜里取两瓶好酒过来。
***
菜陆陆续续地端上来,还真是色香味俱全,有荤有素,琳琅满目的。
邓老爷子扫一眼,觉得还真是低估了孙儿,难得夸了他两句,“不错,像模像样的,可以出师了。”
季南霆站在北悦旁边,很亲昵地搂着她的肩膀,表情很是夸张,“我没听错吧,您居然在夸我,受宠若惊啊受宠若惊。”
一句俏皮话逗的大家都笑了,唐蓉表情比他还夸张,是真的惊讶,“不会吧南霆,这满桌子的菜,都是你做的?”
女儿不会做饭她是知道的,可万万没想到堂堂季小爷竟然会屈尊降贵亲自下厨做饭,她还以为这家里请了个保姆什么的呢。
“是啊。”季南霆淡淡一笑,“尝尝看,合不合您的口味。”
虽然上次在麦悦他和靳夫人因为北悦也闹了点不愉快,但人家毕竟是丈母娘,身份摆在那里,该有的尊重还是得有。
唐蓉举起筷子慢条斯理地嚼了两下,频频点头,不遗余力地夸道:“真不错,没想到你还会做饭呢,我们小北太有福气了。”
季南霆权且接过这番夸奖,看着北悦,眉眼蕴着满满柔情爱意,“能够拥有小北,也是我最大的福气。”
北悦没接话,全程很认真地往嘴里扒着饭,明明饭菜很香,吃到嘴里,却不知为何是苦的。
饭吃一半,双方家长就开始聊起两个人的婚礼一事。
北悦在饭桌底下悄悄捏了季南霆大腿一下,给他疼得“啊”一声,正讨论得热火朝天的大人们纷纷抬起头,“怎么了?”
北悦佯装若无其事地继续闷头吃饭,季南霆稍稍扯了扯嘴角,心道媳妇下手也太狠了,下一瞬面对长辈又堆起一张笑脸。
“内个,是这样……我和小北,”他顿了一下,“我们还不想这么快举行婚礼,想着等着孩子生下来,再补办一个。”
一句话,如一瓢凉水,顿时将众人刚刚堆砌起来的热情全打散了。
只听“啪”的一声脆响,邓老爷子气得撂了筷子,震得众人一哆嗦。
wap.


相关章节: 202章 你不在我睡不着203章 戴了多年绿帽子204章 这都是你欠我的205章 完全给别人养的206章 军功章有她一半208章 人心不过四两肉209章 跪下来跟她道歉210章 结婚宴上的风波211章 视频到底谁放的212章 我可以替她作证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