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213章 有恶果必有恶因

213章 有恶果必有恶因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擦过盛伊凡的肩膀,傲然离去。
“周浩被取保候审”的消息一经说出,似乎所有人都明白这是怎么一回事了,毕竟当初他之所以进看守所,都是因为替盛依诺背的锅。
若是他想要报复,那真的是再合理不过的事情了,这么看来,似乎真的是冤枉了北悦。
盛依诺像是被雷击了一般,重重跌落于地,恨声道:“为什么?为什么会是他?周浩,他怎么可能这么快被放出来呢,他就应该死在里面!”
她满身的冷意和杀意,像是沁了毒汁的红苹果,姣好的面容之下,完全是一副蛇蝎心肠。
罗镧厌恶地看她一眼,再不想留在这个恶心虚伪到令人窒息的地方,冷冷道:“阿尚,走了。”
靳尚微微一怔,赶紧跟了上去。
到地下车库,刚好看到季南霆在安慰气得脸色铁青的北悦,平白被人冤枉一顿,换了谁心情都不会好,她刚才已经很沉得住气了。
靳尚竖起大拇指,“小嫂子,佩服啊。刚才的表现冷静又骄傲,简直是霸气侧漏,小弟佩服佩服。”
“你别哪壶不开提哪壶,我这刚给她哄好,你又招她。”季南霆佯怒瞪靳尚。
罗镧一直将北悦当妹妹看待,看着她的目光很是温和,“别跟小人一般见识,犯不着为他们影响心情。走吧,去我那喝一杯。”
季南霆征求意见的目光看向北悦,北悦脸色总算是缓和了些,抿唇道:“我看着你喝。”
于是两对人,浩浩荡荡往红五星进发。
……
这会儿红五星人还不多,没要包间,找了个幽静的卡座。
经理亲自送上酒来,熟络地问好,“季总和北总有日子没来了,听说北总有喜了,恭喜恭喜啊。”
“谢谢。”北悦轻轻一笑,“你们伍总酿的葡萄汁还有吗?”
“有的有的,我马上给您拿来。”
自从北悦怀孕,季南霆很长时间没喝酒了,小心翼翼地贴着北悦的耳边问,“媳妇,能喝吗?”
北悦瞥他一眼,“少装作啊,罗大哥和靳尚还以为我母老虎呢。你敞开怀喝,罗大哥珍藏的酒,不喝岂不是浪费?”
有了媳妇的金口玉言,季南霆胆子立刻膨胀了,端起杯子跟罗镧眨眼睛,“罗大哥,今晚不醉不归。”
靳尚大半个身子横在两个人中间,“哎,还有我呢,你当我是空气啊。”
“别闹。”罗镧声音低沉,却不容置喙,“傍晚还要赶飞机回去拍夜戏,不准喝酒了。你跟小北一样,喝葡萄汁。”
他夺下靳尚的酒杯,像一个大家长那样管着他,而靳尚也跟个孩子似的,撅着小嘴委屈巴巴地看着杯中的酒,他馋啊……
北悦见惯了靳尚在各种时尚杂志和代言广告中雅痞不羁的形象,倒是很少见他如此孩子气的一面,委屈起来跟季南霆简直如出一辙。
不过,季南霆即便软下来的时候也是带着獠牙的小狼狗,而靳尚则更像是一只傲娇的野猫,会撂爪子挠人的那种。
靳尚不能喝酒,却想抽烟,当着北悦和季南霆的面就对罗镧上下其手,去掏他的口袋,被罗镧一把握住手,沉沉问他,“干嘛?”
“我想抽烟。”靳尚抿抿唇,巴巴地看着罗镧,透露出一点撒娇的意味。
罗镧却丝毫不为所动,反而喷一口酒气在他脸上,“不准。”
“凭什么?”靳尚小脾气上来了,梗着脖子道:“只准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我不服。”
罗镧笑笑,抬手在他鼻梁上刮了一下,“小孩子脾气。”
靳尚猛地朝他扑过去,开始撒赖了,“我不管,我就要抽,抽一根坏不了嗓子的,哎呀,你就让我抽一根嘛……”
罗镧按着他的后腰,抬起手掌在他屁股上轻拍一下,沉声道:“再胡闹,打屁股了。”
靳尚不惧他,蹬了蹬腿,继续闹,拱着小脑袋在罗镧胯间蹭来蹭去的,本来是想逗逗他,结果一不小心就蹭出了火——
“嘶……”罗镧从唇齿间泻出一个语气词,靳尚吓的,登时不敢动了,他感受到老狐狸起反应了,生怕他当场就给他办了。
罗镧还真有这个想法


相关章节: 208章 人心不过四两肉209章 跪下来跟她道歉210章 结婚宴上的风波211章 视频到底谁放的212章 我可以替她作证214章 守得云开见月明215章 你到底有多爱我216章 毫无顾忌来爱我217章 挺好看的小哥哥218章 幕后黑手正是她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