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214章 守得云开见月明

214章 守得云开见月明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伊凡向有关部门递交了不少报告和材料,也被诸多人物接见过。舅舅说,如果资料经过核实无误,就要对靳文耀和你母亲进行调查了。”
北悦心怦怦直跳,她原以为当年的事情已经过去那么久,再无充足证据来为父亲翻案,没想到,竟还有希望……
她眼圈倏地红了,这么多年的努力和等待,如今终于有了“守得云开见月明”的感觉。
季南霆握紧她的手,薄唇微微一抿,“还有件事,我觉得有必要跟你说一下。”
北悦情绪还没有完全敛干净,红着眼睛问,“什么?”
“盛伊凡已经被确诊胃癌,还患有间歇性的狂躁症,他已经向上面申请转到北城精神卫生中心了。”
北悦再次僵住了,整个人如遭雷击,神经一时间都有些恍惚。
胃癌。
难怪见到他的时候,他脸色那么苍白,整个人消瘦了一大圈……她喉咙重重一梗,“你刚才说什么,狂躁症?”
“是。”
季南霆点点头,用尽量平坦的语调说:“医生说是由于他曾经长期被人注射一种药物刺激到了脑部神经引发的,这种间歇性狂躁症不发作的时候为0级,和普通人没什么两样,可一旦发作起来就是4到5级,情绪会非常不稳定,会莫名兴奋、容易被激怒,甚至会冲动、伤人,而患者往往控制不了自己。”
北悦一字一字地听着,表情陷入一种持续发懵的怔忡当中,几乎是下意识地开口,“所以,那天晚上……”
“从诊断报告来看,那天晚上他对你施暴,就是狂躁症发作之下的行为。”
北悦猛地把头转过去,不知为何,莫名一股心酸的感觉袭上心头,连带着鼻尖一酸,两行热泪堪堪掉落下来。
她一直不愿意回忆对她而言如同噩梦一般的那一晚。
盛伊凡如同一只暴躁而又阴戾的狮子,危险又慑人,他像一个穷凶极恶的囚徒,挣脱了束缚住他的牢笼,将他阴暗的那一面完全解放了出来,他骂她、打她、羞辱她,扇她耳光,撕扯着她的头发,不停地拿皮带抽她,他用手死死捏着她的肩胛骨,像是要给她捏碎,太痛了、痛得无法呼吸……
那个时候,她唯一的想法是——护住孩子。
第二个想法是,如果孩子没了,她一定不会放过他,她会和他同归于尽、鱼死网破。
如果,没有肚子里的两个孩子,她也不会老老实实躺在那里让他打;如果,那天不是季南霆及时赶到,她相信她和盛伊凡一定是后面那种结果。
不还手,不是因为没有还手的能力,而是投鼠忌器,她不怕伤到自己,而是怕伤到两个宝宝。
人家是“女子本弱,为母则刚”,她是“女子本刚,为母则弱”。
现在仔细想来,那天晚上盛伊凡的种种表现确实不对劲,或许从那个叫moon的女人出现,他对她动手的那一刻,狂躁症就已经开始发作了。
突然想起什么,北悦猛地转回头去,“你刚刚说盛伊凡被长期注射一种药物,是不是moon干的?”
这次换季南霆一惊,“你也知道moon?”
北悦蹙紧眉头,回忆起来,“那天晚上,盛伊凡要跟我求婚,后来一个一身红衣的女人出现了,她说她叫moon,是盛伊凡的妻子。”
“你知道,这个moon是什么人吗?”
一顿,他沉声道:“她是缅甸最大的贩毒团伙的老大沙坤的女儿,沙坤已经被捕入狱了,而将他亲手送进监狱的,就是他的女儿——moon。”
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article_title?}》,“优读文学 ”,聊人生,寻知己~
wap.


相关章节: 209章 跪下来跟她道歉210章 结婚宴上的风波211章 视频到底谁放的212章 我可以替她作证213章 有恶果必有恶因215章 你到底有多爱我216章 毫无顾忌来爱我217章 挺好看的小哥哥218章 幕后黑手正是她219章 背后捅刀子的人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