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221章 十八岁喜欢上你

221章 十八岁喜欢上你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脸臭臭的。
“不吃?”北悦微微眯起眼睛,问。
季南霆哼一声,“不吃。”
“不吃算了,都是我的。”北悦很不客气地抱着果盘走到书桌旁,也不理他,打开笔记本电脑查看邮件。
季南霆坐在原地,望着北悦的方向,眨巴了两下眼睛,还以为媳妇会哄哄他呢,结果连理都不理,压根就不拿他当回事。
他重重地哼了一声,生气了,哄都哄不好的那种。
季南霆走到衣柜前,解开扣子脱下衬衣,把里面的白色背心也脱下来,露出坚实挺直的后背,小麦色略带点白的肌肤,肌肉线条十分吸晴。
北悦没忍住,往这边瞄了两眼,季南霆仿佛能感受到身后的目光似的,偏过身子回转过头来,北悦不动声色地把目光收回去。
季南霆双眸微微眯了眯,唇角也微微上扬了些弧度,“啪嗒”一声解了腰带,很快长裤也落了地,露出两条修长笔直有力的腿,还有挺翘的屁股。
北悦知道这小子在故意诱惑他,却还是没禁住诱惑,眼睛又不自觉地望了过去,这会儿季南霆转的快,正好对视上她的目光。
“为什么偷看我?”季南霆气势汹汹地问。
北悦目光下移,落到他的三角区域,看着子弹头包裹下的凸/起,朝他勾了勾手,“过来。”
你让我过去我就过去,那我岂不是很没面子?
季南霆这样想着,却还是很没骨气地朝她走了过去,将完美的身躯往北悦面前一站,傲然道:“那个小屁孩肯定没我这样的身材。”
北悦个小色女,伸手摩挲着季南霆那结实有力的腹肌,觉得手感真是不错。
季南霆退役之后一直没疏于锻炼,每天清晨起来都会跑步,还经常让她坐在他背上做负重俯卧撑,一有时间就会到健身房挥汗如雨,才有这样的好身材。
北悦自然是最大的受益者,每天看着这样一张英俊的脸,再看到这样一具好身材,就什么烦恼都没了,觉得生活还是充满美好的。
她正爱不释手着,一时间没听仔细他的话,“什么小屁孩?”
季南霆没好气道:“就那个叫陈什么牧的。”
这酸的……醋味都浓的刺鼻了。
北悦掀起眼皮,无语地看着他,“跟一个小孩吃醋,你可真有出息。堂堂季小爷什么时候这么不自信了?”
“十八岁了,不小了。我也是十八岁的时候喜欢上的你。”
季南霆突然俯身下去,盯着她的眼睛,一本正经地说,“所以,任何没有血缘关系的男人出现在你身边,甭管是哥还是弟,对我来说都是危险分子。”
这都什么跟什么?
北悦简直哭笑不得,“喂,我是个孕妇哎。你什么时候见过对孕妇还会感兴趣的男人?”
“很多。”
季南霆义正言辞,有理有据的,“萧红不就是这样么,萧军和端木蕻良都是在她怀孕的时候爱上的她。”
北悦一愣,蓦地想起昨晚两个人闲来无事一起看了电影《萧红》,观影之后两个人都是唏嘘不已,陷入一片沉思当中。
她感慨的是萧红一生坎坷而孤寂的命运,这家伙却完全放错了重点,难怪昨天晚上就觉得他情绪不对头,抱着她胡言乱语的说了好多话。
她抬手捏了一下他的鼻子,忍不住笑道:“你会不会想太多了,我有人家萧红那么大的魅力吗?”
“当然有。”
季南霆危机感特别重的样子,“你都不知道你的魅力有多大,但凡是走进你的人,都会被你吸引。”
因为北悦太真实,这种真实的力量,会撼动一切喜欢真实的人。
女人都如此,男人更是不必说。
wap.


相关章节: 216章 毫无顾忌来爱我217章 挺好看的小哥哥218章 幕后黑手正是她219章 背后捅刀子的人220章 有这样当爹的吗222章 只要能适可而止223章 你舍得忍痛割爱224章 宁教我负天下人225章 有什么可委屈的226章 存在感低的可怜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