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228章 一切以利益为重

228章 一切以利益为重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什么?一个亿?!”
周浩惊得几乎从廖长波腿上弹起来,睁大眼睛瞪着北悦,几乎忍不住要破口大骂了。
廖长波到底是见过世面的,伸手捏了捏周浩的屁股,要他稳稳坐着,别掉价,也别插嘴,笑了声,“北总狮子大开口了吧。”
“这一个亿不是给我的,是给陈家父母的,人家含辛茹苦养大闺女容易吗,就被个人渣祸祸了,于情于理,周浩都应该做些补偿不是吗?”
北悦摊了摊手,一副“随你便”的态度,反正条件她已经摆出来了,愿不愿意和解,就看他们了。
周浩喉结滚动了两下,有些紧张地看着廖长波。
他太知道自己几斤几两了,虽然现在名义上他是廖长波的人,可他在人家眼里也不过是个用来暖床的小猫小狗,一个小宠物值得了这么多钱吗?
可如果今天廖长波不掏这笔钱,北悦势必不会善罢甘休,绝对会跟他死磕到底,他现在是光脚的不怕穿鞋的,大不了跟她鱼死网破,但他心里更加清楚,北悦现在今非昔比,堂堂季家少奶奶,肚子里还怀了崽,整个季家拿她当菩萨似的供着,他得罪了她就相当于得罪了季家,季小爷想捏死他不得像捏死蚂蚁一样简单吗?
周浩有些后悔了,不该将视频的事嫁祸给北悦的,反而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非但没报复到她,反而把自己暴露了。
现在盛依诺恼羞成怒,要跟他玩命,如果没有廖长波的保护,恐怕他一出红五星的门就会立马横死街头。
而廖长波的态度很明确,盛依诺不算什么,真正不能得罪的是北悦,所以今天才拉着他过来“负荆请罪”,却没想到北悦会提出这样的要求,一个亿啊……
就是把他身上的内脏全卖了,也卖不了一个亿,她根本就是诚心刁难他。
廖长波搓了搓手指,似乎在心里暗暗计较了一番,旋即拍拍周浩的背,吩咐一声,“倒杯酒给我。”
周浩愣怔一秒,赶紧半跪在茶几旁倒了杯红酒,又恭恭敬敬地奉给廖长波,眼睛里满是祈求和期待,他真怕他把他扔在这里不再管他。
廖长波摇晃了两下酒杯,沉默半刻,突然问旁边同样沉默的罗镧,“罗总就这么看着,不帮老弟说句话?”
罗镧淡淡摆摆手,“帮不了。小北是我妹妹,谁欺负她就是欺负我,绝不能轻易放过。再说,上次绑架一事,我亲妹子也跟着遭了殃,这笔帐我还没算呢。”
周浩猛地撑大眼睛,大脑有些懵,“罗总说的亲妹子,是伍媚吗?”
罗镧抿口酒,“不然呢。”
坊间传闻伍媚是罗镧的干妹妹,他一直以为伍媚是罗镧包养的小情人,毕竟一个姓伍一个姓罗,怎么也不像亲兄妹啊。
周浩这会儿真愣住了,原来是真的不小心把罗老大给得罪了……周浩想到这儿,内心一阵发冷,腿又软了。
他还保持着半跪的姿势蹲在廖长波的脚边,突然下巴被人捏住,廖长波冷冷清清地看着他,语调比话音还冷,“你可真是个惹祸精啊。”
周浩心脏猛地一抽,听廖长波这意思,是不打算救他了?
廖长波微眯起眼睛,松开了他的下巴,身子往后一靠,喝下一口酒,居高临下地看着他,一张脸看不出半点情绪,“你觉得,你值我为你花一个亿吗?”
周浩听了这句,额头都冒汗了,立即把两条膝盖都落下去,膝行到廖长波脚边,急道:“我会让您看到物有所值的!”
北悦和季南霆在一旁静静看着,都在等着廖长波的决定。
气氛静寂半响,廖长波将一杯酒喝干,做了决定,“罢。一个亿,我出了。”
这次轮到北悦惊讶了,她知道自己是狮子大开口,却没想到廖长波真的能够同意,她其实就是想试探一下,周浩在廖长波这里的分量究竟如何。
周浩也重重震了一下,眼睛里都泛起泪光了。
岂料廖长波话还没说完,“但现金我只有给一千万,剩下的,我用保险或者股票的方式来抵。”
北悦眉峰倏然一拧,刚要说什么,旁边一直沉默不语的季南霆握了一下她的手


相关章节: 223章 你舍得忍痛割爱224章 宁教我负天下人225章 有什么可委屈的226章 存在感低的可怜227章 一个亿赔她的命229章 好马不吃回头草230章 对的时间对的人231章 真是一个妈生的232章 给我生俩闺女吧233章 还能回到从前吗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