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229章 好马不吃回头草

229章 好马不吃回头草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看了伍媚一眼,又循着她的目光转过头去,视线瞄准了络腮胡老外,丹凤眼一眯,语气不善地用英语说了句,“嘿兄弟,她是我的妻子。”
老外有些惊讶,又失望地捂住脑袋,“oh,no!我还以为她是你的姐姐。”
这突如其来的扎心……
叶少蕴瞪向伍媚,伍媚无辜地朝他摊了摊手,“我就长了这么张招蜂引蝶的脸,天生丽质难自弃,你要我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对面的要不是亲媳妇,这会儿叶少蕴咖啡都要泼过去了。
论自恋这一点,伍媚说天下第二,没人敢说第一,不过她说的倒没错,小姐姐长得的确挺招蜂引蝶的,蜜月期间他没干别的,净忙着驱蜂赶蝶了。
伍媚模样长得本就欧美范,行为做派也偏欧美系,穿着更是比着法国都市女郎去的,时尚、优雅、精致等美好的词通通配的上她。
在布鲁塞尔的时候,就有几个老外主动邀请她跳舞,还要吻她,叶少蕴心情那叫一个复杂。
老婆如此受欢迎,他一方面跟着骄傲,另一方面实在是危机感重重,生怕一个不留神没盯紧她,伍媚就被人抢走了。
这不,就喝咖啡的功夫,就又被人“一见钟情”了。
叶少蕴无奈地叹口气,“我觉得带你出国旅游是个错误,这些个老外都太开放了,明知道人家已婚还不肯放过,还是我们大中国男同胞们值得信赖。”
伍媚眯起桃花眼,“你确定?我在国内可比在国外受欢迎多了,要不是我哥在身边震着,恐怕早就被人拐上床了。”
叶少蕴摇摇头,煞有其事地说:“我回头一定得好好感谢感谢大哥。”
“你感谢他,不如感谢我。”伍媚贫道:“他顶多起到一个监督作用,主要还是得我自己把持的住好吗?”
“好好好。”叶少蕴捏捏她的脸蛋,“你最厉害了。”
从巴黎飞往北城,伍媚睡了一路,还是被一群“女粉丝”给吵起来的,不知从哪儿冒出几个中国姑娘,对着叶少蕴犯花痴,“你是邓伦吗?好帅啊……”
叶少蕴摆摆手道:“认错人了,我不是什么邓伦。”
“不要不好意思嘛,虽然你戴着眼睛但我们还是认出来了。邓伦邓伦,我能给你拍个照吗?”粉丝很是兴奋。
叶少蕴深感莫名其妙,脸都快黑下来了,刚要拒绝,伍媚在一旁懒洋洋道:“相机拿来,我给你们拍。”
“好呀好呀,谢谢你哦。”
粉丝们开心地不行,围着叶少蕴摆pose,完全把他当成了景物,偏偏伍媚还看热闹不嫌事大地边拍边道:“脸怎么这么臭,来,笑一个。”
笑你个大头鬼!
叶少蕴气得想骂人,磨着牙瞪着伍媚,明明模样已经冷到极点,粉丝们却还围着单反啧啧称赞,“好酷哦,好帅哦,瞪起眼睛都那么帅……”
伍媚看着叶少蕴一脸懵逼的模样,简直忍不住要笑出声来。
这些姑娘,可能是粉了个假爱豆,竟然能把叶少蕴认成邓伦,她也是醉了……不是所有长着一双丹凤眼的男人都叫邓伦的。
好不容易打发走了热情的粉丝,叶少蕴就迫不及待找伍媚算账了,阴测测道:“别的女人跟你老公合影,你非但不阻拦,竟然还乐见其成,你觉得这合适吗?”
”有什么不合适的,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嘛,我可没你这么小气。”
伍媚掰过他的脸,仔细端详一番,“让我看看啊,你哪里长得像邓伦。啧啧,眼睛、鼻子、嘴巴……都挺像的。你回去问问咱妈,她是不是背着你爸给你生了个哥?”
“你走开。”叶少蕴气得鼓鼓的。
伍媚笑得乐不可支,她平时最爱干的事就是逗老公,他越生气她就越开心,可能真
wap.


相关章节: 224章 宁教我负天下人225章 有什么可委屈的226章 存在感低的可怜227章 一个亿赔她的命228章 一切以利益为重230章 对的时间对的人231章 真是一个妈生的232章 给我生俩闺女吧233章 还能回到从前吗234章 真是多余可怜她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