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230章 对的时间对的人

230章 对的时间对的人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另一边季南霆接到北悦,一起去机场接机。
走的时候由他们送,回的时候由他们接,倒也是有始有终。
一上车北悦就偷瞄着开车的司机,很小声地跟季南霆抱怨,“你给我找的这个保镖大哥,是面瘫吗?都不带笑的,搞得我很有压力哎。”
季南霆轻笑,“不笑就对了,本来就应你的要求找了个像詹姆斯·邦德的,已经够帅了好吗,要是再整天笑容满面地撩你,还让不让我活了?”
“瞧你说的,我有那么容易被撩吗?我也是有原则的人,长得不是十分帅气的根本撩不动我。”
北悦一本正经地说。
季南霆信了她的邪,也一本正经地点头,“这倒是,不然小爷当初也不会追你追了那那那么久。多亏爹妈给了我这张脸,不知道我的颜在你那里能打几分?”
“emmmm……”北悦捧着下巴认真地想了想,蜷起手指,“九分吧。”
季南霆愣了,眯了眯眼睛,“那剩下的一分呢?”
“当然是要留给十年之后的你啊。”北悦捧起他的脸安慰他道:“乖,你现在还小,本命年都没过,五官还没长开。十年后的你肯定比现在更帅气。”
还要等十年……季南霆感觉到了一丝丝心塞,一片乌云遮在头顶,雨水哗哗的往下淌。
到了机场,北悦和季南霆刚刚在候机口站定,就看到叶少蕴搂着伍媚在一堆女粉丝的簇拥下狼狈地走出来,耳边还伴着尖叫,“邓伦,邓伦……”
北悦和季南霆对视一眼,两脸懵逼,什么情况?
伍媚一看到北悦就赶紧朝她挥手,仿佛看到救星似的,连声催促道:“走走走,快上车……”
直到上了车,伍媚才大大地松了一口气,转向北悦,“总算是回来了,想死我了宝贝,来抱抱……”伸开双臂就给了北悦一个熊抱。
北悦笑着调侃道:“刚才怎么回事啊,你们两夫妻人气不错啊,都有粉丝啦。”
“什么粉丝,那就是一群假粉。”
伍媚苦不堪言地把叶少蕴被人认作邓伦的事情绘声绘色地说了,“本来我还觉得挺好玩的,后来那些女粉丝居然开始攻击我,说我配不上她们家爱豆。”
她气咻咻地看向叶少蕴,“你说,我配不上你吗?”
叶少蕴真是坐着也躺枪,“这个锅我不背啊,人家明明说的是邓伦,跟我没关系。”
“你这锅甩的倒快,那谁让你跟她们拍照的?”
叶少蕴很是无奈,“我说叶太太,明明是你非要拿人家的相机给我拍的,怎么能倒打一耙,太不讲理了吧?”
“我……”伍媚还待再说,被北悦一把拉住,“哎哎哎,这怎么一回来就吵架?不过就是一场乌龙,理它做什么,呵呵一笑就过去了。”
季南霆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表示今日份的瓜吃的很开心,扭头笑道:“叶律确实长相不错,要不我操作一下,直接送你出道得了,保管比邓伦还红。”
“你别捣乱啊。”叶少蕴一脸严肃道:“那些个疯狂的女粉丝,我可招架不住。再来两个,我家这位非得吃醋酸死不可。”
“谁吃醋了?”伍媚还嘴硬呢,“我才没有吃醋……”话音没落,就捂着嘴巴干呕了一下。
叶少蕴忍不住笑,“这么大反应,戏过了啊。”
伍媚没理他,面露痛苦之色,斜过身子去拍车门,“停车!”
北悦察觉到她面色不对,赶紧对司机道:“老魏,靠边停车。”
车子刚刚停下,伍媚就冲到草丛里一阵狂吐,叶少蕴吓了一跳,忙跟着下车,北悦轻拍着伍媚的背,对季南霆道:“老公,拿一瓶水来。”
季南霆“哦”一声,赶紧从车里取了一瓶水,又递上一包纸巾,看着伍媚吐的那么厉害,也不禁有些懵。
叶少蕴在伍媚一旁蹲下,轻抚她的背,一脸担心地问道:“怎么了?是不是晕机后的反应啊?还是晕车?很难受吗?”
伍媚根本无力回答他,胃里涌上来一股恶心的味道,上下翻涌得厉害,脸都白了,又干呕了两下,蹲在地上缓了会儿,才漱了漱口,站起身来。
叶少蕴把她扶


相关章节: 225章 有什么可委屈的226章 存在感低的可怜227章 一个亿赔她的命228章 一切以利益为重229章 好马不吃回头草231章 真是一个妈生的232章 给我生俩闺女吧233章 还能回到从前吗234章 真是多余可怜她235章 肮脏到这种地步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