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232章 给我生俩闺女吧

232章 给我生俩闺女吧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晚饭过后,男同胞们在客厅里喝酒畅聊,北悦和伍媚则进了房间说闺蜜之间的悄悄话。
伍媚离开北城这些天,确实发生了不少事情。
北悦从小年靳喻言和盛依诺婚礼上的风波说起,继而讲到秦露第三者插足割腕自杀,又被郑太太找人强行引产的事,伍媚听着脸色是越来越沉。
“郑太太也太狠了,毁了人家的演艺事业还不够,竟然还强行拉人堕胎,难怪江湖上都称她是‘灭绝师太’,太过分了吧。”
或许是由于自己现在也有了身孕的缘故,她越来越听不得“引产”这类的字眼。
北悦颤了颤眼睫,其实她和伍媚都是同样的性子,极其护短,气秦露是一回事,却也见不得别人这么糟践她。
“我已经答应秦露,帮她平了这件事。这几天我就托人联系一下郑太太,找她谈谈。”
“还用托人?我帮你联系。”
伍媚歹声歹气的,眯细一双桃花眼,“我跟郑家那个母老虎打过不少交道,以前她嚣张跋扈的行径我也听过不少,事不关己自然高高挂起,但这次她动手伤我的人,我就要跟她好好说道说道了。”
“听这意思,你似乎有招对付她?”北悦多了解伍媚,一看她成竹在胸的模样,便有几分了然。
伍媚挑唇一笑,眨了眨眼睛,“你以为红五星是干嘛的?我哥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这么多年,为什么没人敢轻易动他?北城这些达官显贵、名媛淑女,但凡是来过红五星的,哪个不露‘尾巴’的,久而久之,自然有不少把柄留下。郑银河夫妇两个都是红五星的常客,外人面前两个人恩爱非常,其实私底下都各玩各的。”
这次轮到北悦眨了眨眼睛,“你是说,郑太太也……”
伍媚脸上露出八卦的笑容,朝她勾了勾手,附在她耳边低语几句,北悦猛地瞪大眼睛,“不是吧?她还玩3p?”
“土包子了吧,这在阔太太的圈子里是很正常的事情,还经常互换‘伴侣’呢。看过港片《出轨的女人》吗,富婆找男妓的情节不止香港有,内地也很盛行。”
伍媚口吻淡淡,“都说娱乐圈乱,可现在这个社会,哪个圈子不乱?阔太们有钱有权,唯独缺少丈夫专一又真挚的感情,自然要从别的男人身上寻找,这很正常。”
北悦拧紧眉毛,听起来这似乎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情,男人可以找鸡,女人为什么不可以找鸭?
可是那些放纵情场的阔太太们,内心真的会快乐吗?不过是空虚寂寞冷之下用来麻痹神经、报复丈夫的一种逃避现实的出口罢了。
现在这个社会,金钱至上。
多少女人想要嫁入豪门,一朝飞上枝头,成为富有的阔太太,每天无所事事,不过做慈善、开派对、跳跳舞、做做头发,哪怕离婚,也能拿到不少离婚财产。
可豪门阔太真的那么好当吗,表面光鲜亮丽,实则头顶多大光环,就有多大的压力,不过如人饮水,冷暖自知罢了。
伍媚看着北悦满脸纠结的模样,不由笑道:“瞧把你给吓的,不过你现在也荣升为豪门阔太的一员了,堂堂季家女主人,看着吧,很快就会有很多名媛淑女邀请你去参加各种慈善晚会和酒会派对,你会见识到很多名流圈里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的现象,更会见到越来越多名存实亡的假夫妻,像郑氏夫妇这样的,绝对不是唯一。”
北悦鼓了鼓腮帮子,一脸坚毅之色,“别人怎么样我不管,我眼里揉不得沙子,如果季南霆有一天背叛我,我一定会离他而去。”
“放心吧,你们家季小爷是在红旗下长大的优良苗子,三观正着呢,跟我们家叶先生一样一样的。”
北悦抬头剜她一眼,不带这么吹捧自己男人的。
不过她也是这个想法,自己找的男人,还是充满信心的。
两个人同时举起牛奶碰了一碰,眼下两个孕妇,红酒是不能喝了,只能干牛奶,坐累了两个人就平躺在大床上,一人靠着一个枕头,继续聊着。
“秦露的事情说定了,怎么没听你讲我哥和盛依诺的事?”北悦垂眸去看伍媚。
伍媚咂


相关章节: 227章 一个亿赔她的命228章 一切以利益为重229章 好马不吃回头草230章 对的时间对的人231章 真是一个妈生的233章 还能回到从前吗234章 真是多余可怜她235章 肮脏到这种地步236章 无事不登三宝殿237章 脸皮可真够厚的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