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233章 还能回到从前吗

233章 还能回到从前吗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北悦踏进办公室,刚刚坐下,第一口水还没喝完,麦琪就风风火火地闯了进来。
她瞪着一双大眼睛,满满逼宫的架势,脸上却带着一种得到了爆炸性新闻的兴奋感,“季氏一个新楼盘要建轻钢别墅,你知道吗?”
还以为是什么事……
“知道啊。”
北悦咽下一口水,淡定非常,“正想跟你商量呢。”
麦琪瞳孔再是放大一倍,“这么说你早就知道了,我可是今天早上刚刚得到的消息。”
“哦,今天早上啊……”
北悦撩起眼皮,缓缓看她一眼,将她上上下下打量一番,看得麦琪很是不自在,低头看了自己一眼,还理了理鼓囊囊的胸罩,问道:“怎么了?”
那硕大的胸器虽然是后天做的,但还是让北悦小小自卑了一下,收回老司机般的目光,轻咳一声,“没什么,这个消息我也知道不久,还怕你不愿意接呢。”
“怎么会?十几亿的项目啊,我们虽然只参与设计,但也能分成不少。这个项目要是拿下,麦悦至少能在业界上升好几个level。”
北悦轻笑,“何止。钱是一方面,最重要的是与季氏集团和龙城山水的名声绑在一起,是一次很好的宣传机会。”
“季氏要跟龙城山水合作的消息你都知道了?”
麦琪一惊一乍的,连连咋舌,“你家季总是真疼你啊,什么商业机密都不瞒你。这么比起来,到底还是亲老公靠谱,不如你回家吹吹枕边风,连竞标流程都省了。”
北悦身子往后一仰,睨着眼梢看着她,“我们老夫老妻了,哪比得上你和乔治先生破镜重圆、**烧的旺?倒不如你施展美人计了。”
麦琪兵败如山倒,在胸前画一个叉表示投降,“停止互相伤害好吗?咱们才是一根绳上的蚂蚱,得团结起来对付男人啊。”
北悦把水杯放置桌上,严肃道:“我对对付男人这种事情没兴趣,倒不如好好想想怎么制定设计方案参与竞标吧。”
“好吧,公私分明嘛。”
麦琪颇有些无奈,但这样的谈判结果也在她意料之中,抬头看了一下腕表,“一个小时后我组织设计部开会,你也一起来。”
“好。”北悦应允。
玩笑归玩笑,北悦和麦琪做起事来都是行动派的。
设计部一整天都在会议室里探讨方案,毕竟之前做过这个项目,某些方面已然非常熟悉,上手的也很快,但到底是个大项目,谁也不敢掉以轻心。
一直讨论到下午三四点钟,众人都很疲惫了,麦琪大手一挥,“今天可以提前下班,明天早上每人把初步方案交给我一份。”
“是,钟总。”设计师们深感亚历山大,却都咬着牙应下。
众人纷纷站起身,工作了一天此时此刻都有些蔫巴,北悦屈起食指点了点桌子,“这个项目要是拿下,每人奖金翻一番,外加一个lv包包。”
设计师们眼睛不约而同地亮了起来,“谢谢北总!”
“还有……”北悦弯一弯唇,补充道:“设计方案最好的那个,项目拿下之时,直接去4s店领一台车。”
一句话,让设计师们再次欢腾了,一扫疲惫之色,二话不说赶紧做设计去了。
会议室只剩下了他们两个人,麦琪眼神悠悠地看向北悦,“北总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大方了?”
北悦端起杯子喝口水,耸耸肩,“我一向都很大方。”
“那不知道你刚才说的那些奖励,lv包包啊,车子啊什么的,是从你的私人账户出,还是走公司的账呢?”
“当然是走公司的账啊。”北悦回答得理直气壮。
麦琪嗖的瞪起眼睛。
ada适时敲门而入,对北悦道:“老大,伍总来了。”
“好。”北悦应一声,端着杯子就要出去,麦琪在她身后气急败坏道:“你答应的福利,从你自己的账单出,不许走公司账。”
北悦回眸一笑,“姐没有钱的。”
麦琪气的直翻白眼,你堂堂首富家的少奶奶,你没有钱谁有钱?!
现在这年头,越有钱的越抠,什么世道啊……
伍媚来找北悦不为别的事,她约了郑太


相关章节: 228章 一切以利益为重229章 好马不吃回头草230章 对的时间对的人231章 真是一个妈生的232章 给我生俩闺女吧234章 真是多余可怜她235章 肮脏到这种地步236章 无事不登三宝殿237章 脸皮可真够厚的238章 戏精本精无疑了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