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238章 戏精本精无疑了

238章 戏精本精无疑了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北悦的一声嗤笑,让秦露顿时怔愣当场。
笑是笑不出来了,秦露绷了绷嘴角,手不自觉地攥紧了,望着北悦道:“你这是什么意思?”
北悦放下鼠标,略微疲惫地往后一靠身子,冷冷清清地看着她,“我什么意思你心里清楚。活到现在,我也自诩阅人无数,却从未真正看透过你。”
秦露一脸无辜地看着她,“你到底在说什么啊?我是不是又哪里做错了,你说出来,我改。”
瞧这楚楚可怜又小心翼翼的模样……
若不是郑太太和千千的话让她了解到事情的真相,看清了秦露的本来面目,可能她今日依然会被她诓骗,又会心软的原谅她,秦露正是抓住了她这一弱点。
北悦挑了挑眉梢,看着依然一脸天真的秦露,心里说不出的倦。
“别演了,你没演累,我也看累了。其实让你唱歌真的是屈才了,像你这样的演技派高手,就应该去做演员,搞不好也能拿下什么戏精影后。”
一来二去的讽刺,实在是让秦露憋不住了,脸色刷得沉了个彻底,“说够了吗?你不想帮忙直说便是,何必挖苦我。”
“我的确不想帮忙。”
北悦冷冷道:“在医院我就跟你说了,郑太太的事情已经是我帮你的最后一次,以后无论你是生是死,我都不会再管你。”
秦露咬了咬后槽牙,终究还是不甘心,扁扁嘴巴,“别说气话了小北,我知道你是全天下心肠最好也最软的人。我们这么多年的朋友,你怎么可能不管我呢?”
“你也知道我们是这么多年的朋友,那你为什么,要一而再再而三地欺骗我、背叛我?”
北悦话锋陡然转厉,目光直直朝秦露射去,她是真的愤怒。
秦露瞪起眼睛,很是懵懂的模样,“你何出此言?”
“还装是吗?”
北悦都快服了她这张脸了,全是戏啊,谁说整容脸控制不好微表情,秦露都可以现身说法,只要你内心足够强大,什么戏也演的出来。
“我不是职业演员,没功夫跟你在这飙演技。直说吧,你和郑银河的事情,不是他威逼利诱引你上的钩,而是你为了和米娜一较高下主动凑上去倒贴的是吗?”
一句言之凿凿的诘问,让秦露的脸哗然变色,声音都跟着发了颤,“这些事情,谁……谁告诉你的?是谁在背后造我的谣?”
“造谣这种事情,你干的出来,别人还真不一定愿意去做。”
北悦想起在她重伤未愈艰难保胎的时候,秦露非但没有雪中送炭过来看望她,反而雪上加霜在背后造她的谣,闹得满城风雨,差点害的她声名狼藉。
这些事情她从来没有忘记过,昔日最好的朋友在背后插了自己两刀,如此不仁不义之人,她竟然还忍不住想要帮她、救她!
一想到这里,北悦打死自己的心都有了,让你记吃不记打,活该一次又一次被伤害。
不是敌人太狡猾,是她自己不长心眼,怨的了谁?
秦露听北悦话里有话,结合着她冷淡的态度,怕是当初她让人将她未婚先孕的事情传扬出去的事也被她知晓了,心下一时间便有些慌。
“小北,你听我解释啊,事情绝对不是你想的那样……”
“够了!”
北悦冷冷一喝,“你用不着解释,我也不想听。以后,别再出现在我面前,我嫌膈应。”
“小北……”秦露还待再说,北悦已经不想配合她的演出了,直接摁下电话内线,“让老魏进来,把我办公室这位不速之客请出去。”
老魏风驰电掣地敲门而入,二话不说就拎起秦露的脖领将人提了起来,提溜了出去,而秦露只有挣扎的份儿,一点还手之力都没有,转眼就被丢到了门口。
这边的骚动引来不少人的围观,麦悦的人自是上行下效,无一人敢将北悦亲自赶出去的人请回来,北岳传媒的人也响应老板娘的号召,一窝蜂地将秦露轰走了。
秦露狼狈离去,一进电梯就赶紧戴上口罩和帽子,来时有多高调,走的时候就有多低调。
原本她还以为,凭着她和北悦的交情,可以通过她重新回到北岳


相关章节: 233章 还能回到从前吗234章 真是多余可怜她235章 肮脏到这种地步236章 无事不登三宝殿237章 脸皮可真够厚的239章 伤疤是我的杰作240章 不对你好对谁好241章 大错特错的是她242章 怎么能逍遥法外243章 谢谢你不离不弃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