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239章 伤疤是我的杰作

239章 伤疤是我的杰作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季南霆见北悦鼓着腮帮子气咻咻的模样,怎么看怎么可爱。
北悦告诉季南霆秦露来找她是想通过她重新回到北岳传媒,季南霆闻言唇角泛起一个冷冷的笑弧,“简直是痴心妄想。”
他亲自赶走的人,怎会让她再回来,那不是打自己的脸吗?
季南霆眼睛闪了闪,揶揄道:“你没同意吧?”
“废话。”北悦瞪起眼睛,音调不自觉地高上去,“我可没那么大方,亲手把别的女人往自己男人怀里推。”
季南霆轻笑,“这还差不多,知道我是你的。”
北悦没好气地翻他一个雪白的白眼,将最后一个草莓填进嘴巴里,将空空如也的保鲜盒递给他,“吃完了,我还要工作,你走吧。”
季南霆:“……”
前一秒还觉得她在乎他呢,后一秒就过河拆桥了,这女人真是变脸比翻书还快。
……
此时此刻,秦露上了一辆加长版的豪华轿车,正和老朋友不尴不尬地叙话中。
moon点燃一只烟,仰躺在舒适的座椅上吞云吐雾,问一旁亦在抽烟中的秦露道:“表情这么丧,看来你的好姐妹并没有给你一个满意的答复。”
秦露冷冷一笑,“是我高估了自己在她心中的位置,自作多情的下场就是自取其辱。”
“这话倒是没错。”
moon想起盛伊凡那张冷酷的面容,悠悠吐出一口烟雾,叹道:“这人呐,宁可无情,也好过被情所累。一旦真正爱上,就恨不得将他揉进自己的骨头里。”
秦露朝她看过去,她自然知道她说的是谁,也亲眼在月亮的别墅里看到过她和盛伊凡之间是怎么“相爱相杀”的,说实话,她真的很难理解那种爱情。
喉咙微微一梗,她好奇地问道:“像你这样的身份地位,什么样的男人找不到,干嘛非揪着盛伊凡不放呢?”
moon歪头瞥她一眼,目光微微泛冷,“怎么,觉得我看上的男人不够优秀?”
“不是不够优秀,只是他的脸……”
秦露话说到一半,就感受到了扑面而来的杀气,赶紧噤声不敢再多言。
月亮和北悦在其他方面可谓大相径庭,但在“护犊”这一点上,两个人出奇的相似。自己的男人,自己嫌弃可以,别人连说一句都说不得。
moon冷然一笑,“你觉得他的脸难看吗?但在我眼里,那就是艺术品。”
“是是是。”
秦露知道月亮暴戾的性情,是真不敢得罪于她,赶紧顺着她的话夸道:“盛先生我以前认识的,长相也是帅得很。那时还羡慕北悦呢,能找到那么man的男朋友。”
moon听不得盛伊凡和北悦的往事,脸色又沉冷下来,点了点烟灰,“他们以前,有多甜蜜,你知道?”
秦露凝视着月亮的脸色,知道女人都很介意“前女友”这回事,但对于拉仇恨这种事情她很乐意做,她还真想看看,两个不可一世的女人碰到一起会擦出什么火花。
“何止是甜蜜,简直就是连体婴。那时北悦性格不像现在这般沉静,活泼得很,什么话都愿意跟我讲。啧啧,盛伊凡当时对她,当真是宠到了骨子里。”
秦露瞄着月亮,再补上一刀,“我以为他们会手拉着手走入婚姻殿堂的,却没想到……”
“没想到他最后娶了我?”
moon掐灭了烟,紫色的眼瞳中划过一抹狠戾,唇角又扬起阴冷的笑容。
她抬了抬手,旁边跪着的侍者将醒好的酒倒入高脚杯中,月亮将手镯转开,往酒里点了两下,有粉末状的东西混入里面,她晃动了一下酒杯立马溶为一体。
moon自己端了一杯,将其中一杯递给秦露,秦露看着酒杯喉咙略微发干地滚动两下,颤抖着手接过红酒,小心翼翼地抿了一口。
两个女人享受着“美酒”带来的快感,半响,月亮邪魅一笑,“你知道吗,其实他脸上的伤疤,是我的作品。”
秦露原本正游离到另一个世界中,听到这里猛地睁开眼睛,“什么?”
“我喜欢他,就如同喜欢蝎子一样。”
moon摇晃着手中的酒杯,看着鲜艳如血的红酒,血唇勾起一丝危险而嗜


相关章节: 234章 真是多余可怜她235章 肮脏到这种地步236章 无事不登三宝殿237章 脸皮可真够厚的238章 戏精本精无疑了240章 不对你好对谁好241章 大错特错的是她242章 怎么能逍遥法外243章 谢谢你不离不弃244章 不爱江山爱美人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