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241章 大错特错的是她

241章 大错特错的是她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定没吃饱,便转去厨房给她做了碗乌冬面,又做了一份水果沙拉,端着上了楼。
北悦不在卧室,也没在书房,季南霆眉头微微一凛,想了想,转去了二楼拐角的健身房。
一打开门,就听见里面“砰砰”的声音,北悦换了身运动衣,戴着拳击手套,正哼哧哼哧地打沙袋呢,见他进来,也没理会。
季南霆也没立马阻拦,适当的运动对孕妇是有好处的,但运动过猛就不好了,掐着时间到二十分钟了,赶紧上前喊停,却差点被北悦一记铁拳挥到脸颊上。
他闪得及时,北悦的拳套将将擦过他的脸颊,却还是让他心惊了一下,媳妇的火气还真不是一般的大呢,哪怕这火气不是冲他来的,也让他胆战。
他捂着差点破相的脸,委屈巴巴地看着北悦,“你要谋杀亲夫啊。”
谁让你突然间凑上来的,偏要往枪口上撞,这不是找打吗?
北悦没理他,自顾解了拳套,走到墙边拧开保温杯喝了几口水,还有些微喘,身上也被汗水打湿了,脸上有几分潮红,心却平静了不少。
季南霆凑过来,蹲在她眼前,用毛巾给她擦了擦额头的汗水,轻声问道:“刚才是不是没吃饱?我给你煮了乌冬面,要不要吃一点。”
北悦凝视着他的鹿眸,看得出他眼里的疼惜和关切,缓缓的,点了点头。
季南霆的厨艺不是盖的,一碗简单的乌冬面也做得很是新鲜可口,北悦吃了一大半,后面的一小半照例进了自己老公肚子里。
吃过饭,北悦情绪缓和了不少,侧头对季南霆说,“中午我在唐风会所,看到外婆和我妈了。”
季南霆眉峰微微一挑。
外婆今日约见唐蓉的事情他知道,今日唐蓉和靳文耀会被检察院传唤的事情他也知道,下午特意去麦悦就是想要告诉她这件事,却又被秦露打乱了节奏。
他看到她为秦露懊丧气愤成那个模样,实在不想给她雪上加霜,原本是想晚上逮着机会再告诉她的,却没想到靳喻言提前杀了过来。
原来她也早就知道今天唐蓉会被检察院带走了,难怪今晚听到消息时她会如此淡定,也难为她一直表现的这么平静。
他握了握她的手,“心里,还是很难过是吗?”
北悦垂下头,“我倒不是为了我妈而难过,只是让外公外婆这么大年纪了,还要为了我的事这么殚精竭虑,又亲自出面当恶人,我这心里实在是……”
“瞧你这话说的,多见外。”
季南霆捏了捏她的手,让她抬起头来,看着她的眼睛道:“外公外婆不单单是为了你,更是为了咱爸。北司令是外公一手培养出来的,他在他身上付诸的心血,甚至比我舅舅还多,当年得知岳父在前线阵亡,外公当场吐了血,痛心不已。其实不让岳父入烈士陵园,并不是外公的本意,而是上头有人施压。牺牲了那么多将士,总要有人出来扛雷,为了不让这件事牵扯到更多的人,要为了缩小国际影响,这个雷只能由北司令来扛。而外公为了维护岳父,几次三番进宫,差点受了连累。”
北悦心头一片愕然,完全震惊了。
她一直以为邓老爷子苛责父亲是爱之深责之切的缘故,却不知道他竟然为了父亲做过这么多努力,原来这么多年,真的是她误会了师公。
大错特错的,不是别人,而是她。
wap.


相关章节: 236章 无事不登三宝殿237章 脸皮可真够厚的238章 戏精本精无疑了239章 伤疤是我的杰作240章 不对你好对谁好242章 怎么能逍遥法外243章 谢谢你不离不弃244章 不爱江山爱美人245章 不问缘由守护她246章 在旧地重遇故人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