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248章 什么该死的账本

248章 什么该死的账本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躺在那里的,只剩下了一个人……
北悦心中警铃大作,急往前走了几步,拨开众人,下意识地捂住嘴巴,想尖叫,却发不出去声来,只有倒吸冷气的声音。
季南霆正浑身瘫软地躺在那里,脸色惨白,额头全被冷汗打湿了,黑色的衣服遮盖不了肩膀上的枪伤涌出来的鲜血,几乎染红了大半个身体。
他紧闭着双眼,一方面是疼的,一方面是被冷汗蜇的,却还是在疼得迷迷糊糊之际,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
“我媳妇回来了吗?”季南霆开口,声音有些沙哑,“是小北回来了吗?”
北悦眼睛唰的一下红了。
她疾步走到他身边,看着他被子弹剜出的血窟窿,心疼得难受,眼泪不受控制地扑簌簌地落,捧着他的脸,更咽道:“怎么搞成这样子啊?”
“你回来我就放心了。”
季南霆重重地呼了口气,勉强睁开眼睛,仰着脑袋看着蹲在那里的北悦,“别哭,我这不没事么,账本也拿到手了。”
他艰难地伸手,从口袋里掏出来一个微型照相机,献宝似的交给北悦。
“什么破账本!”
北悦气的直吼,看也不看就把那个微型照相机扔了出去。
“别扔啊,你老公拿命换回来的东西……”
季南霆心疼了。
没能挤进来的钟鸣被砸了个正着,捡了个漏,在人群之外跟自家老大禀告道:“接住了哥,完好无损。”
北悦没管什么账本,看着季南霆还不停往外流血的伤口,抹了两把眼泪,定了定神,问道:“为什么血还没有止住?子弹取出来了吗?”
“没呢,我们只能包扎一下伤口,哪敢轻易取子弹啊,正等军医呢。”
蛟龙适时拨开众人,背着一个医药箱进来,沉声道:“别这么多人挤在这里,都该干嘛干嘛去。”
令行禁止,人群几乎是瞬间同时往后撤退了一大步,看着蛟龙打开医药箱,麻利地摊开一排手术刀,拿棉球蘸酒精给伤口消毒,往季南霆嘴里塞一块布,“咬着。”
北悦给季南霆擦拭着额头流下来的汗水,见蛟龙就这么着要剖开伤口,愕然问道:“不打麻药吗?”
“来不及了。”
蛟龙不多说,沉静地看季南霆一眼,“忍着点。”
季南霆已经疼得发晕了,无力地点点头,含混地说了句,“动手吧,我忍得住。”
北悦紧紧抱着季南霆的头,眼睁睁看蛟龙用锋利的手术刀喇开伤口,血猛地涌出来,伴着浓重的血腥味,残酷的一幕让北悦几乎不敢看,心一直在疼得颤抖。
子弹取出来的那一刻,季南霆疼得往后一仰脖,嘴里发出一丝痛苦的呻|吟,脖颈上青筋暴起,像极了受伤的狼在嗥叫。
北悦看着他疼,比自己受了伤都疼,却还是死死抱着季南霆,生怕他疼昏过去。
其实她自己浑身都在抖,不是怕,而是心疼。
什么该死的账本!
都是她的固执己见,都是她的一意孤行,若是她听父亲的话,不再追究过往,他们不会来缅甸,季南霆也不会受伤……
北悦好恨自己,为什么她的存在,只能给季南霆带来苦痛呢?
伤口处理好之际,季南霆疼得几乎虚脱,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了,北悦也浑身瘫软地坐在地上,脸上落满泪痕。
整个过程,像是经历了一场恶战。
季南霆身受重伤,而北悦也没好到哪儿去,她脸色雪白,手脚冰凉,嘴唇不停地抽搐着。
一只大手握住她的胳膊,想将她扶起来,北悦顺着自己胳膊的力道看过去,正对上盛伊凡的一双眼睛,他说:“抱歉,他是为我所受的伤。”
wap.


相关章节: 243章 谢谢你不离不弃244章 不爱江山爱美人245章 不问缘由守护她246章 在旧地重遇故人247章 早已经一败涂地249章 真是躺着也中枪250章 可怜天下老父心251章 与母亲最后一面252章 迷妹的日常表现253章 他们没有外婆了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