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252章 迷妹的日常表现

252章 迷妹的日常表现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悦立刻如麻雀一样欣喜地抱了上去,只抱了一下就羞哒哒地跑开了。
伍媚在一旁看得眼珠子都快瞪出来了,忍不住道:“你是吃错什么药了吗?”又看向季南霆,“你喂她吃什么了,这完全不正常啊,这还是我认识的那个北悦吗?”
剩下三位男士同样用疑问的目光看向季南霆,这样花痴又少女的北悦,他们可都是第一次见。
季南霆心里好生气哦,但还不能发火,皮笑肉不笑地跟众人解释,“这丫头最近在追阿尚的新剧,被他饰演的‘白婴’圈粉了,然后就变成这样了。”
原来如此啊……众人了然,却都忍不住想笑,尤其是罗镧,简直笑得一脸骄傲。
别说北悦在追,他也一集不落地在追呢,包括他和千千一些露骨的激情戏,然后以此作威胁,让靳尚把在戏中所有“撩妹”的剧情在他面前展现一遍。
这其中当然少不了床、戏。
靳尚却很没有一位身为偶像的自觉,一脸不可置信地看着北悦,“我说小嫂子,那是戏剧啊,别太入戏,白婴是白婴,靳尚是靳尚,你可千万别爱上我啊。”
他一脸怕怕,且不说季南霆是个亚洲大醋缸,就是他家罗镧也是个不省油的灯,这两尊菩萨他可一个也得罪不起。
北悦压根不管什么戏剧不戏剧,她现在看着靳尚这张脸,自然而然代入的便是“白婴”,没办法,角色写得太完美了,谪仙一般的人物让她实在迷得不要不要的。
靳尚这张脸长得精致又俊美,上镜便更好看,平素是雅痞的型男,一扮上古装就是另一番模样,可以是冷酷的小王爷,也可以是俊逸的侯爷,简直是“一人千面”。
得益于剧本的精良,制作的用心,最重要的是演员们演技全程在线,饰演的角色仿佛就是他们本人,剧作一播出就好评如潮。
靳尚是歌手出身,虽然唱而优则演,但以前接的大都是影视剧的一些配角,在男二的位置上呆了许久,这次算是第一次挑大梁,也让大家看到了他的演技。
千千演艺之路走的更是艰难,从十八线的小艺人跑龙套到出演各种坏女人,都是戏红人不红,这次季南霆给了她担任女主的机会,也给了她证明自己实力的机会。
讲真,北悦一开始真的是为了给千千捧场才破天荒看电视剧的,没想到看着看着就入迷了,天天打电话让千千给她剧透,把“走后门”发挥到了极致。
但当作为出品人的季南霆好心地想要把剧情走向透露给媳妇的时候,北悦又会捂着耳朵大叫“我不要听,拒绝剧透,我要自己看!”——也是矛盾体本体了。
北悦全程用星星眼盯着靳尚看个不停,直到看得靳尚面红耳赤,实在呆不下去赶紧溜之大吉了。
他绕到季南霆身边,偷偷瞄一眼北悦,忍不住小声抱怨道:“我说,你能不能管管你媳妇,她一直用那种眼光看着我,搞得我很有压力啊。”
季南霆黑着脸,没好气道:“你还不高兴了,我这憋着火呢,别惹我啊。”
靳尚那叫一个无辜,却还是感觉到来自亲兄弟的杀意了,为了保住小命很有眼力见地躲进罗镧怀里,附在他耳边说了几句,腻腻歪歪地拉着他进了别墅。
北悦的目光追随着靳尚和罗镧而去,终于认清了现实,她喜欢的“白婴”,在现实生活中是喜欢男人的啊。
多么痛的领悟……
wap.


相关章节: 247章 早已经一败涂地248章 什么该死的账本249章 真是躺着也中枪250章 可怜天下老父心251章 与母亲最后一面253章 他们没有外婆了254章 一天比一天爱你255章 简直是丧心病狂256章 人生的一大幸事257章 从来没有怀疑过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