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254章 一天比一天爱你

254章 一天比一天爱你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样则显得十分清爽乖巧,让人忍不住想摸一摸。
季南霆瞪着两只大眼睛滴溜溜地转动着,北悦被他盯了一会儿,实在被他一双星星眼盯得脸颊发烫,忍不住问道:“看什么?”
“看我最贤惠最漂亮最善良的老婆大人啊。”季南霆小嘴像是拌了蜜似的甜。
北悦被他说的心里发软,却莫名有些酸涩,自嘲地笑了下,“我可不贤惠,也不漂亮,更跟善良搭不上边,你可能是对你的老婆有什么误解。”
“谁说的。”季南霆秒变认真脸,“在我眼里,你就是最好的。”
北悦给他擦头发的手一顿,也认真地看着他,“我一直想问你一个问题,你能老实回答我吗?”
“我一向很老实的。你想问什么?”季南霆爬起来,双手交叠垫在下巴底下,靠在她的腿上一本正经地作交流状。
北悦将毛巾放在一边,看着他的眼睛问道:“你到底喜欢我什么呢?”
季南霆眉毛一挑,下意识地便要说什么。
北悦紧接着道:“我是在很认真地问你,这个问题困扰我很久了。我的样貌不是最美的,脾气也不好,年纪还比你大,也不会撒娇卖乖,你为什么会喜欢我呢?”
“是啊,我为什么会喜欢你呢?”
季南霆晃了晃脑袋,“喜欢上你是一瞬间的事,那年我只有十八岁,可能是当年见的世面少,就没瞧见过比你更漂亮更有趣的女人,然后就刻在心上,下不来了。”
北悦觉得这番话有些动听,却还是不太相信,“你要说漂亮还勉强说得过去,可我哪里有趣了?”
她可是公司员工们公认的无趣之人。
季南霆直起上半身来,挺实的胸肌往北悦眼前蹭蹭,兴冲冲道:“你忘啦,刚进军校那会儿,你可没少捉弄我,也没少帮着我们跟盛队长叫板,总是带着我们疯。”
北悦微微皱了皱眉,似乎找回了一些记忆,季南霆十八岁那年,她不过也才二十四岁,刚从大学毕业不久,正是好玩的时候,在军校也是个皮孩子。
她从小在军校长大,那里对她来说就像家一样,在自己家自然不会有什么拘束,性情也比较释放,严格意义上说,季南霆他们是她第一批带的学生,意义自然是特别的,她身上稚气未退,面对着比自己还小的新兵蛋们,总是忍不住想要逗他们,所以往被窝里丢个毛毛虫,从衣领后面扔冰块什么的,这些缺德事她都干过。
那时季南霆是新兵连最刺头的一个,又长得最好看,自然是吸引她火力最强的一个,她还真是没少捉弄他,时间太久远,她都快忘了自己曾经活泼的一面。
季南霆也陷入了回忆中,托着下颌轻笑道:“那时候的北悦真是天不怕地不怕,笑起来哈哈哈的,开你玩笑你也不生气,我们闯了祸,你永远是最先护着我们的。”
“你知道吗?”季南霆眼睛亮晶晶的,“刚进军校那会儿我满脑子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以后一定要娶你为妻!”
北悦看着他,扁嘴道:“你少来,当时我已经名花有主了好吗。你敢惦记你教官的女人,胆子包天了?”
“那又怎样?男未婚女未嫁,一切皆有可能。”
季南霆一脸傲然,舔舔嘴唇道:“告诉你一个秘密。其实我去找过盛队长,明确地跟他说我喜欢你,要跟他公平竞争。”
北悦眼睛一睁,“真的假的?不可能,按盛伊凡的脾气,你敢公然跟他抢女人,他还不卸了你?”
“他当年欺负得我还少吗?每次受罚都拉不下我,皮都脱了不知道几层。不过我也不怕他,我当时就是恨啊,我要是早生几年就好了,根本就没盛伊凡什么事了。”
季南霆曾经也为他和北悦的年龄差纠结过,倒不是怕自己没有能力让北悦幸福,还是怕她嫌他幼稚,虽然后来北悦也没少嫌弃他,但总算是抱得美人归了。
北悦抿了抿唇,心下说不出的感动,这些事情他还是第一次跟她讲,“原来,你对我‘居心叵测’那么久了。”
“是啊,十八岁到二十三岁,我已经爱了你整整五年。未来,还有至少五十年,我


相关章节: 249章 真是躺着也中枪250章 可怜天下老父心251章 与母亲最后一面252章 迷妹的日常表现253章 他们没有外婆了255章 简直是丧心病狂256章 人生的一大幸事257章 从来没有怀疑过258章 得了便宜还卖乖259章 活出自己的精彩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