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259章 活出自己的精彩

259章 活出自己的精彩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北悦陪季南霆在玩具房玩了好一阵子,看着他欢呼雀跃的样子,愈发觉得伍媚说过的“男人甭管多大都是孩子”这话是对的。
休产假期间,北悦也成功地完成了游乐场的设计,项目已经开始投入实施了,也引来不少人的关注。
季氏集团与龙城山水合作,并由麦悦公司参与设计的轻钢别墅项目也开始动工,知名度打出去了,麦悦的市值跟着攀升不少,前来求合作的络绎不绝,北悦和麦琪头上也打上了“女强人”的标签,不少杂志社想请北悦做专访,或作新女性封面女郎,皆被她婉言拒绝了。
当然,这些夸赞的声音背后免不了质疑,很多人依然觉得北悦是靠季南霆上的位,说到底是“嫁得好”。
无论是赞誉还是批评,在北悦这里都是一笑置之,不予置评。
经历了那么多是是非非,现在的北悦早已不是因为别人的一句话就轻易欣喜动怒的人,她知道人活在世界上本来就不会让人人都喜欢,有多少人喜欢你,就有多少人不喜欢你,以前会在乎,会因为别人的批评而难过,但现在她已经足够强大,不再活在别人嘴巴里了。
很多人羡慕她,大千世界芸芸众生,多少千娇百媚的女子,为何偏偏北悦就这么有福气,能够嫁进季家,成为季南霆的女人?
当媒体记者通过种种方式联络到她,在电话里向她抛出这个疑问的时候,北悦微微一怔,旋即一笑。
“我嫁给季南霆是有福气,但娶了我,也是他的福气。”
曾经,北悦也在爱情方面不自信过,但现在,她能够很自信地说出这句话,不仅是因为她肚子里的两个崽,还因为她自己。
新时代女性的身上总是打着“独立”、“自强”的标签,独立首先便是经济独立,北悦虽然现在待产在家,但她从来不用为了钱而发愁,她有房有车,有自己的事业,这都是她辛辛苦苦通过自己的努力赚来的,她用不着伸手跟季南霆要钱,所以有足够的底气面对婚姻。
外人羡慕北悦,也不过是看到她表面的光鲜亮丽,有一个长得无敌帅还疼她的老公,公公是首富,家里那么有钱,还对她那么好。
与其说她们羡慕北悦,不如说她们想要“嫁给有钱人”。
钱,谁都喜欢。北悦也不例外。
但豪门并不是外人想象得那般简单,内里不知道有多少利益纠葛、虚情假意,她见识了太多,多少表面恩爱的夫妻实际上各过各的,多少父子、手足为了财产闹得分崩离析,亲情在利益面前显得那般脆弱,这在北悦是万万接受不了的,所以一度她都排斥季南霆的靠近。
很多人看到的都是她和季南霆现在恩恩爱爱的结果,没有看到他们经历的过程,这期间有多少人的反对和干预,现在外人眼里对她无比疼爱的公公季远沣,当年也没少动用手段想要拆散他们,她母亲那边更是不用说,从支持到反悔到再支持,全程看重的都是实在利益。
她和季南霆一路走来又何尝一帆风顺,各种磕磕绊绊,中途多少次的挣扎、放弃,能够修成正果,实属不易了。
当然,这些事情北悦没必要同外人去说,感情是自己的,有些事情自己心里清楚就可以了。
无独有偶,除了北悦被媒体推上风口浪尖,最近还有一个新嫁入豪门的女人,也被各种围追堵截,频频登上新闻头条。
这个媒体口中的“幸运儿”不是别人,正是最近红得发紫的知名女星——千千。
千千和靳尚的戏正在各大卫视热播,收视率每每创下制高点,她和靳尚台前幕后的互动引来不少的话题,时尚前卫的造型,率真耿直的性格,千姿百态的容貌一次次美爆镜头,成为当今娱乐圈最炙手可热的女星,片约、代言接到手软,一度成为最具商业价值的新花旦。
正在事业发展得如火如荼的时候,她却做出了一个惊掉世人下巴的决定:和陆家二少爷陆明寒领证结婚了。
官宣来的太快太猛,连媒体都招架不住了,大呼千千这是在自毁演艺道路,自掘坟墓。
事业当红之际却选择了结婚,千千


相关章节: 254章 一天比一天爱你255章 简直是丧心病狂256章 人生的一大幸事257章 从来没有怀疑过258章 得了便宜还卖乖260章 输的人直接裸泳261章 简直就是在作死262章 保管让你飞上天263章 舍不得你的初恋264章 大结局(上)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