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261章 简直就是在作死

261章 简直就是在作死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北悦还有一个周便是产期了,随时做好往医院跑的准备。
季南霆几乎是寸步不离地守着她,晚上睡觉也不敢睡熟,毕竟到了这个关键时期,孩子说不准什么时候就憋不住要出来了。
虽然现在医疗条件已经很完善发达,季家更是请了最好的产科医生在医院待命,但生产这种事情于女人还是相当凶险,不能不重视。
北悦情绪倒还算平稳,也没什么感觉,照样吃嘛嘛香,心态十分平静,隐隐也是期待这两块肉什么时候掉下来。
这期间有不少人打电话过来询问她的身体状况,包括盛伊凡在内,但他的语气中透露着些许担心,只再三叮嘱要她当心些,身边不要离人。北悦觉得他话里有话,但也没有深入询问,两个人的关系也很微妙,比陌生人深一层,比朋友浅一层,她还没找到合适的界限。
鹿鸣小区的房子装修好了,但近期不可能去住,也需要走走甲醛味道,搬家的时候他们把东西都放在ada姑妈那里,原本是想装修好房子之后搬回鹿鸣小区住的,结果季远沣的态度很强硬,一定要他们住在季公馆,他们也怕占用人家地方,寻了个时间便把东西运走了。
北悦闲来无事整理旧物的时候,翻出了当初盛伊凡送给她的那只口琴,觉得再留下也不合适,便给他寄了过去。
盛伊凡还在医院静养,他现在的身体状况已经到了最后阶段,北悦随时会生,而他随时会死。
收到口琴的那一天,盛伊凡将所有的医护人员赶出去,在窗边枯坐了一整天,一刻不停地吹着口琴,把他以前给北悦吹过的曲子翻来覆去地全部吹了一遍,她最爱听《天空之城》,也爱听《一生所爱》,北悦是个音痴,唱歌不好听,但却酷爱听歌,他也愿意吹奏给她。
而现在,她身边已经有了别人,再也不需要他吹曲子给她听了。
盛伊凡轻轻一笑,吩咐周围的人,“等我死了,挑个安静点的地方,什么也不要,就要这只口琴,同我陪葬就好。”
这只口琴,记录了他生命中最美好的一段时光,那段时光里有他的爱情,也有他的荣耀。
……
北家二老不放心孙女,定要过来陪她生产。
爷爷奶奶这么大年纪了,北悦不舍得他们来回折腾,却又实在想他们得紧,也各种纠结,最后还是季远沣大手一挥:“纠结什么,咱们家有飞机,让南霆去接,不用一天的时间也就到了,来了就住咱家,住到什么时候都行。”
季南霆担心北悦不敢离身,北悦却更记挂着二老,不是季南霆亲自去接她不放心,还是催着他去了。
一大清早季南霆就动身出发了,走的时候趴在北悦耳边千叮咛万嘱咐,“我把钟鸣给你留下了,老魏、李姐都在,你要是感觉有什么不对劲,一定要第一时间打电话给我,千万别忍着,也别逞强,听到了吗?”又道:“就在家里呆着,哪儿也不要去,等我回来,记住了吗?”
北悦睡眼惺忪的,连眼皮都没睁开,意识不清醒地“嗯嗯啊啊”了一阵,其实啥也没听进去。
日上三竿北悦才懒洋洋地从被窝里爬起来,休产假这段时间彻底养成了她睡懒觉的坏习惯,这种日子怕是有了孩子之后就随之离去了,在能享受的时候当然要多多享受,佣人应和着少奶奶起床的时间准备了早午餐,粥做的十分鲜美,北悦喝了一大碗,吃得饱饱的。
饭吃得香,眼皮却总是在跳,跳的北悦脉搏都跟着有些不稳了,觉得心里不太舒坦。
她自己身体倒是没什么反应,满心记挂的都是季南霆和爷爷奶奶,打一个电话过去,说是已经到烟城了,正准备往飞机场赶。
寒暄了几句,北悦满心都是即将要看到爷爷奶奶的惊喜,刚挂了电话,却又“嘀嘀”两声,收到一条; 北悦点开,映入眼帘的便是一张照片,而照片的内容却让她心脏蓦地一沉,脸哗然变色。
照片是秦露发过来的,虽然已经绝了交,但北悦并没有拉黑她。
秦露也好久没有联络过她了,冷不丁的发过一条微信,却是吞云吐雾的一张照


相关章节: 256章 人生的一大幸事257章 从来没有怀疑过258章 得了便宜还卖乖259章 活出自己的精彩260章 输的人直接裸泳262章 保管让你飞上天263章 舍不得你的初恋264章 大结局(上)265章 大结局(下)266章 一家四口的生活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