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267章 再给我生个闺女

267章 再给我生个闺女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伍媚挺着微微凸起的小肚子,一见面就跟北悦抱怨,“烦死了,三年抱俩,我都快成兔子了!”
“谁让你整天要,还不做好措施的。”
北悦递给她一杯椰奶,揶揄她。
伍媚瞪起眼睛,一脸不服,“谁整天要了,明明是孩子她爹,一天管我要个百八十回的,我都快腰肌劳损了,不中招才怪呢!”
元宝正在玩乐高,听到这里抬起头来好奇地问道:“干妈,干爸管你要什么了?”
被孩子这样问,伍媚和北悦老脸都跟着红了红。
小笼包一派天真模样,“这你都不知道,要亲亲啊,我爹地一天亲我妈咪几百次,所以我很快就有弟弟妹妹了。”
“亲亲就能有宝宝吗?那我也亲过你,你为什么没有?”元宝很是认真地问。
小笼包一脸“你是不是傻”的表情,“亲的少了呗,你要是一天亲我几百次,我也就有小宝宝了。”
“那可不行。有了小宝宝要结婚的,我还是个小宝宝呢。”
北悦和伍媚听得两脸懵逼。
且不说这逻辑是否正确,现在小孩都这么早熟的吗?
季南霆和叶少蕴下班回来,听媳妇们说了白天孩子们的对话,也都觉得不可思议,叶少蕴反应极大,赶紧抱过女儿来叮嘱:“宝贝,咱可不能随便让男孩子亲哦,咱们是女孩子,很吃亏的。以后再有男孩子想要亲你,你就说,你要征得我爸爸的同意才可以,知道了吗?”
小笼包一脸天真呆萌的表情,“团子哥哥和元宝哥哥亲我也不行吗?”
叶少蕴斩钉截铁道:“不行!只要是没有血缘关系的男生亲你都不可以,明白吗?”
小笼包似懂非懂,坐在爸爸大腿上仰头问道:“那我亲男生可以吗?”
叶少蕴微微一愣,“可以是可以,但最好不要啦。”
“为什么?”
“因为爹地会吃醋啊,会很伤心的,你也不想看到爹地伤心难过对不对?”
小笼包重重地点了点头,捧着叶少蕴的脸说:“爹地不要吃醋,甜甜最喜欢爹地了,甜甜只亲爹地一个男生,不亲别的男生。”
叶少蕴欣慰地在女儿额头上吻了吻,“甜甜最乖了,爹地也最爱甜甜。”
伍媚听不下去了,“我说,你们能正常点说话吗?”
叶少蕴见媳妇要呲毛,赶紧抱着闺女离开了是非之地。
伍媚气咻咻的,转过头去跟北悦抱怨,“看见没,我们家成天上演偶像剧,腻的我牙疼,我这闺女就差跟我一起管她爸叫老公了。”
北悦忍不住笑,“你亲闺女的醋你都吃,还是不是人啊你?”
季南霆看着叶少蕴和小笼包相处起来那叫一个羡慕啊,啧啧感叹道:“难怪人家说女儿是男人上辈子的情人呢,还是小棉袄贴心啊。”
“想要闺女?那就再生一个啊。”
伍媚适时撺掇季南霆,光她一个人怀孕多没意思,有人作伴才好呢。
季南霆眼神瞄向北悦,走过去给她捏捏肩膀,朝伍媚挤眉弄眼,“这事我说了不算啊,还得看我们家北司令的心情。”
“别打我主意啊。”
北悦不吃他这一套,捧着水杯道:“我这好不容易恢复身材,可不想再变成一头猪,再说了,我干嘛要自讨苦吃给你生个小情人?”
正所谓同性相斥、异性相吸,这不仅体现在男女关系上,便是亲情之间也是这样。
她也是见识到了叶少蕴和小笼包相处的点点滴滴,甚至季南霆对笼包这个干闺女有时候比对亲儿子还好呢,若有个闺女不得更稀罕。
被媳妇如此果断拒绝,季小爷表示很伤心,泪奔去厨房做饭了。
伍媚看着季南霆落寞的背影,忍不住拍了北悦一下,“你就是不想生,也别这么说啊,多伤人心,你家这位最爱的可就是你了。”
“我逗他呢,你不也是?”北悦眉梢带笑地看着她。
伍媚轻叹口气,支着脑袋道:“我也就是说说而已,毕竟是自己身上掉下来的肉,她爹疼她,我就不疼她?不能够啊。”
“那你还吃醋?”
“那该吃的醋还是得吃啊,我这闺女狡猾得很,在她


相关章节: 262章 保管让你飞上天263章 舍不得你的初恋264章 大结局(上)265章 大结局(下)266章 一家四口的生活268章 爹妈一起坑儿子269章 离家出走看维密270章 逃不过一个爱字271章 像个小太阳一样272章 自己宠坏的女人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