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268章 爹妈一起坑儿子

268章 爹妈一起坑儿子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说是造小人,但也没把它当成一项任务。
北悦和季南霆的生活蜜里调油、按部就班地走着,各忙各的事业,有时季氏和麦悦也有一些项目需要合作,他们也公私分明。
麦悦设计公司日前已经顺利上市,北悦也成了福布斯女富豪榜排名靠前的人物,时常会有杂志找到她,请她拍摄封面、做访问之类。
这种抛头露面的事情北悦原先很排斥,一般都推给麦琪,只是麦琪最近和乔治去了拉斯维加斯,准备注册结婚顺便再度个蜜月。
“苦差事”便落到了北悦的头上,已经签了约,不去不合适,违约金倒是其次,毁了名声就得不偿失了。
订好了去纽约的飞机,季南霆特地回了趟家为北悦收拾行李。
“需要带自己的衣服拍照吗?还是他们给提供?鞋子带几双?首饰需要带吗?穿这件裙子去好不好,小碎花的这件……”
季南霆边高声询问着,边往行李箱里装东西,北悦正在浴室洗澡,喊一声,“你看着收拾吧。”
“爹地,妈咪需不需要带化妆品啊?”
元宝热心肠地赶过来帮忙,两条小短腿在房间里跑来跑去的,可勤快了,手里抓着一把口红,“这些都给妈妈装进去吧。”
季南霆微微皱了皱眉,接过口红打开瞧了瞧,“需要带这么多吗?这些都是什么颜色的?”
元宝探着小脑袋过来,“红色,粉色,红色……但这个红跟那个红不太一样。”
“是吗?我看看。”
季南霆掰过儿子的小脑袋,拿起口红给儿子嘴唇上颜色,看着红通通的两瓣唇,忍不住笑了,“好看。”
元宝听到夸奖,得意地咧开嘴笑了,蹦蹦跳跳地到哥哥那里,“哥,你看我美吗?”
团子嘴角抽了抽,“像喝了猪血。”
元宝小脸立刻垮了,委屈地一撇嘴,背着小手走了,哼切蹦!
哥哥就知道欺负我。
“宝宝,过来,爹地再给你画个小胡子。”季南霆坑起儿子来,完全不像个亲爹。
偏元宝还配合得很,任由老爸在他脸上为所欲为。
北悦擦着半湿的头发从浴室里走出来,就见季南霆在给儿子化妆,觉得眼前的画风实在清奇,“你们干嘛呢?又糟蹋我的化妆品。”
元宝歪过头去,圆溜溜的小脑袋晃了晃,“妈咪,你看爹地给我化的,好看不好看?”
北悦蓦地瞪大眼睛,omg!
蜡笔小新的一字眉,苍蝇腿眼睫毛,绿色的眼影,猴屁股似的腮红,还有血肠一样的红嘴唇,完全就是一个小妖精啊!
得亏她儿子颜值在线,模样还不至于惨不忍睹,不过这也太夸张了吧。
“哈哈哈……”
季南霆已经在旁边笑得四脚朝天了,坑儿子不要太欢乐。
北悦为了不伤害儿子幼小的心灵,没给他拿镜子欣赏自己的“尊容”,只是将大儿子拿起照相机,“团子,给你弟弟多拍几张照。”
坑儿子这种事情,夫妻也是要齐心协力的。
怎么能让他爹一个人把坏事全干了呢?
元宝冲着镜头美滋滋地摆着pose,团子一边拍照一边哀叹:弟啊,不是哥说你,你以后一定会为今天的事情感到后悔的。
逗完了儿子,北悦换好衣服化好妆,季南霆将行李也收拾得差不多了。
行李是收拾好了,人却不舍得放走。
季南霆从后面搂住北悦,在她耳边亲了又亲,“几点的飞机啊?我送你去机场吧。”
“不用。”
北悦将耳钉戴上,“公司有车送,一会儿就来了。这次我带着设计团队一起去,正好去观光一下国外建筑,给他们找点设计灵感。”
话音刚落,门铃就响了,李姐过来敲门,说车子在楼下等着了。
“好,我这就下去。”
北悦应了一声,也亲了季南霆一口,“我得走了,你在家照顾好儿子们。别让他们吃太多糖和冰激凌,都要长蛀牙了。”
“知道了。”
季南霆乖乖地应了一声,又抱住北悦,黏黏糊糊道:“哎呀,你别走了,我晚上一个人怎么睡啊,我会想你想到发疯的……”
北悦知道


相关章节: 263章 舍不得你的初恋264章 大结局(上)265章 大结局(下)266章 一家四口的生活267章 再给我生个闺女269章 离家出走看维密270章 逃不过一个爱字271章 像个小太阳一样272章 自己宠坏的女人273章 小清新or重口味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