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275章 真的是赏心悦目

275章 真的是赏心悦目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季南霆抱来吉他,唱的是一首粤语歌,beyond的《喜欢你》。
“细雨带风湿透黄昏的街道,抹去雨水双眼无故地仰望,望向孤单的晚灯,是那伤感的记忆……”
正所谓开头跪,他一张口,清澈略带沙哑的低音炮便引来一阵喝彩和掌声,外国美女纷纷被这个来自中国的帅气男人所迷倒。
绚丽的灯光打下来,前面是观众,后面是乐队,季南霆坐在人群中央,用最帅气的姿态和最迷人的嗓音唱着最动人的情歌。
这一刻,他像一个明星一样。
不,他就是一个明星!
北悦是观众里笑得最开心,也最骄傲的那个。
季南霆有多少才华,她比任何人都要清楚,他在国外留学之时就组过乐队,如果不是当初选择了当兵,可能也会成为一名歌手。
去年靳尚演唱会,帮唱嘉宾就请了季南霆一个,兄弟俩在舞台上那叫一个炸,粉丝也才知道,原来靳尚许多歌都是季南霆给编的曲。
圈内不少人劝季南霆出道,以他的形象和实力,扔进娱乐圈就是一颗定时炸弹,保不齐比靳尚还要火,迷妹得绕地球一圈。
季南霆看看在一旁蹦蹦跶跶的小儿子,玩笑道:“我是有老婆孩子的人,再出去拈花惹草多不合适,这个任务还是交给我家元宝吧。”
元宝真的是听着摇滚,跳着迈克尔·杰克逊的舞蹈长大的,季南霆给小儿子便取了“jackson”的英文名。
靳尚这辈子是不能有儿子了,便认了元宝当干儿子,简直喜欢得不行,录歌开演唱会的时候经常带着他,元宝也喜欢跟着尚爸爸玩。
虽然北悦从没想过要让两个儿子进娱乐圈,但看到元宝对音乐的热爱和在舞台上的那种享受,也不想破坏他的梦想。
两个儿子,都继承了季南霆很多特点,虽然一个静一个动,但合在一起就是季南霆本尊了。
一曲终了,季南霆在众人的掌声下鞠躬退场。
他带着笑意下来,跟伍媚和叶少蕴一一击掌,直到坐在北悦身边,见她还在愣神中,拿手在她眼前晃了晃,“怎么了?被迷倒了?”
北悦抿了抿唇,实话实说,“我想儿子了。”
季南霆:“……”
顿时委屈了。
不带这样的,老公在台上耍了半天帅,老婆想的却是别的男人,虽然是自己的儿子,可季南霆还是受伤了,趴在那泪奔。
伍媚和叶少蕴幸灾乐祸地哈哈大笑,论拆台的能力,没人比得上北悦了。
回酒店的一路上,季南霆都在生闷气,北悦连亲带哄了半天,直到把冰凉的小手伸进他的衬衣里,冻得他一哆嗦,才算是来了反应。
北悦见恶作剧得逞,没等季南霆说话,自己先笑了起来,少女般明媚的笑容,让男人看到的那刻,心便软了。
到底还是舍不得跟她生气,季南霆大手揽过北悦将她融入怀中,在她额头上深深吻了一下。
虽然急着回家看儿子,但回程的机票只有下午的,趁着上午的空闲,伍媚请了一个知名的摄影师,硬是拖着北悦两口子去拍写真。
奔波了几个纽约的著名景点,两对情侣在摄影师的镜头下大摆pose,伍媚玩心大起,拉着北悦拍了几组闺蜜的亲密照。
不仅如此,还撺掇着叶少蕴和季南霆拍了好几张搞基的照片,看得北悦都有些脸红了,也不知道伍媚这到底是什么恶趣味,竟然喜欢看自己的男人跟别的男人玩基情,大概是平时看罗镧和靳尚的日常看多了,腐女的本性藏都藏不住,最后连自己的丈夫都不放过了。
但北悦不得不承认,眼前这两个帅哥站在一起,画面真的是赏心悦目啊……
……
傍晚时分的飞机,到达北城已是第二日上午。
坐了那么长时间的飞机,四个人脸上都有些疲惫,一出机场,竟发现罗镧站在出口抱着小笼包,冲他们挥了挥手。
伍媚惊喜地跑过去,从他手上接过女儿,亲了亲,“哥,你怎么来了?”
“你都能离家出走了,我还不能来了。”
罗镧嘴角浅浅一笑,他穿着一身黑色的休闲装,已然迈入中年的男


相关章节: 270章 逃不过一个爱字271章 像个小太阳一样272章 自己宠坏的女人273章 小清新or重口味274章 小丫头两副面孔276章 一眼万年是缘分277章 英雄难过美人关278章 终究敌不过天命279章 珍惜自己的爱人280章 就跟你小子没完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