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284章 我就是爱慕虚荣

284章 我就是爱慕虚荣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落地镜前,靳尚一身帅气西装,整理了一下喷过发胶的头发,当真是帅气逼人。
“你真的不跟我去?苏泉女神的美貌全世界的男人都觊觎着,你罗老板就不动心?”靳尚看着身后的男人,再一次发出“邀约”。
罗镧坐在床头看着书,抬手翻过一页去,看上去真是美色当前,不为所动。
这个装蒜的大尾巴狼!
靳尚在心里狠狠骂着,翻了两个白眼,穿上鞋子走人了。
走出去之时,罗老板终于开了尊口,“少喝点酒,早点回来。”
“知道了。”靳尚远程抛给他一句。
……
红五星最豪华的vip包间,靳尚一进去,制片人就满脸笑意地迎了上来。
“呦,阿尚来了。要不说你面子大呢,我这提前一个月都没订上的包间,你一句话就给解决了,经理还亲自送上两瓶好酒,真牛掰。”
靳尚和这位制片人不是第一次合作了,知道这人满嘴放炮没句真话,但腰包鼓出手大方,所以方导总是喜欢跟他合作。
“赵总说笑了。”
靳尚笑着回应了一句,又冲卡座上的导演和一众演员打了个招呼,发现苏泉还没来,也对,一般大咖都是压轴出场。
坐下寒暄了几句,方导是个戏痴,抓着演员就开始聊戏,这剧本靳尚之前看过,拍的是时下最流行的小狼狗的故事,他在里边饰演一个有志青年,年轻、帅气、有才、有料,唯一缺的就是钱,而苏泉要演的女主是个在男人堆里混大的酒吧老板娘,有钱有貌,独缺真爱。
一个是游戏人间的红尘娘子,一个是心如白纸的青涩少年,十五岁的年龄差,世俗的偏见,也没阻挡住他们的爱情。
听上去是个很狗血的故事,但编剧故事写的精彩,据说是真人真事改编,编剧名字他没听说过,自始至终也没露过面。
演员们喝着酒,聊戏聊的热火朝天,冷不防地突然听人喊了一声,“泉姐来了。”
说笑声立时打住,卡座上的人纷纷站了起来,靳尚慢了一拍,人还没站起来,头也转了过去,目光迎进来一个美人。
嗯,的确是个美人。
苏泉也快四十岁了,用风韵犹存这个词形容她显得人老了,靳尚脑子里又蹦出一个词——风情万种。
娱乐圈里从不缺美女,女明星千娇百媚的,什么样的没有,但真的当的起“风情万种”四个字的却并不多,靳尚看过苏泉的履历,她本身并不是什么白富美,也是从底层打拼出来的,奋斗到今天不容易,出道的时候被人骂做“土包子”,这性感夺目的气质纯属后天养成的。
苏泉是典型的东方美人长相,脸小巧又精致,下巴尖尖的,脸部线条柔和流畅,眼睛细长,颇有种眉目含情的感觉。
她的美没有太多攻击性,看着叫人舒服,尤其是得老外喜欢,否则也不会在国际市场走的这么远。
靳尚看着她,忽然在想,当年罗镧跟这么个精致美人在一起的时候,是个什么状态?
他不好奇苏泉,却好奇他家里那位。
伍媚经不住他一下午的电话轰炸,把自家老哥跟“小嫂子”卖了个彻底,把罗镧的底全给抖落出来了。
用伍媚的话说,小然小黑这些顶多算是她老哥偶尔解闷的水果点心,苏泉之于罗镧的存在那绝对是大餐而且还是正餐,绝对不是小然小黑这些傍家儿所能相提并论的,人家苏泉以前可是罗镧正儿八经的女朋友,她都跟着叫了几年“嫂子”,若是没有发生后面的事情……估计现在嫁给罗镧的不是他靳尚,而是眼前这位姓苏的大美女。
苏泉跟着经纪人和一个助理,人没什么太多架子,进来就跟制片人导演等人颔首问好,众人再纷纷跟她鞠躬问好,靳尚这才站起来。
靳尚心里想着,这也算是新人和旧人见面了,真该让那个老狐狸过来亲眼见识见识这画面,多有历史纪念意义。
制片人热络地跟苏泉介绍着一众演员,第一个就先点靳尚,“这是靳尚,咱们的男一号‘乔迪’。”
靳尚身为晚辈,礼数不可少,微微鞠躬,“泉姐好。”
苏泉笑得


相关章节: 279章 珍惜自己的爱人280章 就跟你小子没完281章 床头吵架床尾和282章 吃醋的那点小事283章 留下当生日礼物285章 她知道自己不配286章 听罗镧讲过去事287章 头顶一片绿油油288章 别看别怕交给我289章 一不小心爱上你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