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286章 听罗镧讲过去事

286章 听罗镧讲过去事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他狠狠呼噜了他一下脑袋,勾着人的脖子揽在怀里一通揉搓,将靳尚好不容易定好的造型全给毁了,直接揉成了鸟窝。
“啊……不许碰我头发!”靳尚咆哮,抓过他的手狠狠咬了一口。
罗镧被咬,吃痛把手收了回来,抬手一看一排清晰的牙印,血丝都渗出来了,他一瞪眼睛,“你属狗的?”
靳尚“汪汪”两声,露出亮白的犬齿,还嘚瑟着呢。
罗镧拿小孩没辙,也回瞪他,两个人都是眼球发红,气得咬牙切齿,恨不得把对方掰成千八百块,然后一口一口吞进肚子里!
直瞪的眼睛酸痛,闹够了,瞅着时间也差不多了,罗镧才发动引擎,开车回家。
回程的路上,他面无表情,一字一句地,跟靳尚讲述当年那点事。
罗镧和苏泉,确实有过那么一段。
那时苏泉还小,出道拍片没多久,她长得漂亮,人又机灵,很得老板大款们的喜欢,导演一般组饭局拉投资也愿意带着她,那时候可没什么美颜相机,整容也没那么盛行,圈子里一水的纯天然美女,苏泉的美有目共睹,曾经被媒体用“持靓行凶”四个字来形容她的美。
罗镧和苏泉的相遇,是在一场饭局上,而当时的罗镧,还是个叱咤风云的江湖大佬。
那应该是罗镧最辉煌的时候,黑白两道通吃,朋友遍布江湖,走到哪儿都是前呼后拥,整个北城谁不得给他几分薄面?
内地那时影视业没有港台发达,片子题材限制得严,投资也难拉,一些导演制片等通过江湖朋友找到罗镧,希望他能投资电影,罗镧那会儿已经动了进军娱乐圈的念头,但还缺一个契机,一直没松口,当时有个制片人组了个饭局,盛情邀请罗镧参加,他碍着面子去了。
罗镧对苏泉的第一印象,没别的,就是美。
苏泉年轻时脸上满满的胶原蛋白,长相美艳,明眸皓齿,唇红齿白,往那一坐就让人移不开眼,简直像个精致的瓷娃娃。
罗镧到底是男人,对于美女也是没什么抵抗力的,但相比饭桌上那些都快流哈喇子的老总,他已经很沉得住气了。
细细想来,当时还真是苏泉主动来招惹的他。
一桌子的衣冠名人,喝高了本性渐渐暴露出来,全特么禽兽,一个个围着苏泉叫“宝贝儿”、叫“泉妹妹”、叫“老婆”的都有,摸大腿摸胸吃豆腐,苏泉不敢得罪这些人,咬着牙忍了,求救的小眼神却始终向罗镧飘过来,又可怜又无助,含情脉脉的模样,哪个男人能受得住?
最后那些衣冠越来越过分,让苏泉躺在他们大腿上,喝他们从嘴里吐出来的酒,苏泉不乐意,他们就伸手要打。
罗镧拦住了。
他握着那老总的手腕,挡在苏泉身前,脸上带着淡淡笑意,“出来玩,何必为难一个女孩子?这杯酒,我替她喝了。”
罗镧仰头饮下一杯酒,那老总喝大了六亲不认,指着罗镧鼻子骂,“你算什么东西,敢跟老子抢女人?老子就玩她了,怎么着?!”
没怎么着,罗镧抄起桌上一瓶82年的拉菲,直接砸在了那老总的脑门上,当场给他开了瓢。
一桌子的人都吓坏了,却不是怕罗镧惹上官司,而是怕那老总小命休矣。
当天晚上,罗镧带着苏泉走了,苏泉主动脱衣,说要报答他的“救命之恩”,也是为自己找个依靠,罗镧没拒绝。
那时候,多少女人争先恐后想要爬上罗镧的床,苏泉不是第一个,却是最后一个。
只可惜,还是应了李碧华在《霸王别姬》里的那句话——
婊~子无情,戏子无义。
wap.


相关章节: 281章 床头吵架床尾和282章 吃醋的那点小事283章 留下当生日礼物284章 我就是爱慕虚荣285章 她知道自己不配287章 头顶一片绿油油288章 别看别怕交给我289章 一不小心爱上你290章 终于要见老丈人291章 父子俩的那点事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