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292章 因为他是我爱的

292章 因为他是我爱的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只要儿子能幸福快乐比什么都强。
可跟着罗镧这厮,靳文卓怎么都觉得儿子是“被逼为~娼”的那一方,心里忒不爽了。
越这么想,靳文卓就越觉得一股怒火在胸腔里上下翻腾,心里就越焦躁。
反观罗镧,神态自若地坐在那里,如磐石般坚不可催。
无论心态还是气势,都是完胜。
靳文卓用余光瞥着罗镧,一眼,两眼,到底是憋不住了,开口嘲道:“罗总前些年还跟我一起抢过女人,怎么现在喜欢男人了?”
罗镧知道这件事轻易过不去,淡淡一笑,“以前年轻不懂事,得罪了卓哥,您可千万别跟我计较。”
靳文卓冷哼一声。
要说俩人结下梁子,倒也不是什么大事,不过是他有一次在红五星应酬时,看上了一个小姐,奈何那小姐坚称卖艺不卖身,他也不想勉强,可同行的几人看不下去了,瞎起哄,怎么也要让那小姐陪他,争执之时罗镧到了,让那小妞走了,明着敬酒赔罪,其实讽刺他呢。
靳文卓也是个臭脾气的,当场翻脸走人了,之后再没去过红五星。
他以为那小妞是罗镧的傍家儿,咽不下这口气回头又把那女的弄了过来,女的哭着说她是个学生,实在没钱交学费了才托人进的红五星,进去之时就说好的只陪酒不卖身的,罗镧从不勉强她,可那晚过后罗镧说她长得太招人,继续留在红五星是个祸害,给钱让她走了。
靳文卓听了觉得好笑,脸上火.辣辣的,到头来自己倒成了“逼良为~娼”的老流.氓了,摆摆手让那女孩走了。
事后靳文卓有意跟罗镧避着,再没打过照面,没成想几年之后再相见,竟是这种状况。
“你如果想要报复我,尽管冲我来,别搞我儿子。”
靳文卓口气相当不善。
罗镧转头看他一眼,“卓哥何出此言?”
靳文卓面容严肃,从鼻子里喷出一口浊气,“你用不着在我面前装蒜,你和小尚的事我已经让人调查清楚了,罗镧你有种,找傍家儿找到我儿子这里了,你觉得我是什么人,我能让我唯一的亲生的儿子放着大好前程不要,跟你一个江湖悍匪混日子?别做梦了!”
罗镧凝眸看着滋毛的靳文卓半响,唇角抿出淡淡笑意,“现在警告我,有点晚了。”
靳文卓皱眉,“你啥意思?”
罗镧刚毅的面容泛着柔和的光泽,“你既然派人调查了,难道不知道,我和小尚早就已经注册结婚了吗?”
“什么?”靳文卓大惊,差点咬掉自己的舌头。
罗镧没管他瞪直的眼珠子,只是淡淡道:“我们已经领证了,是合法的。您的儿子,靳尚,现在是我的人,不是什么傍家儿。”
靳文卓呆愣半响,突然听罗镧“呦呵”一声,继而缓缓收回鱼竿,笑道:“鱼儿上钩了。”
罗镧钓到一条很肥的鲤鱼,扔进水桶里,再放上鱼食,将饵抛出去。
气氛陷入一片沉寂。
靳文卓良久没有回过神来,他一直以为靳尚跟着罗镧就是那种关系,名不副实,说不定哪天就掰了,他儿子就得被人抛弃。
却没想到,人家两个是认真的,早就盖上戳领了证了,是合法夫妻,啊呸,夫夫关系!
靳文卓此时此刻的心情异常复杂,说不清是个什么滋味儿。
俩爷们儿静静呆坐了一会儿,罗镧沉沉开口道:“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我也不想空口白话做些无谓的保证,我跟靳尚不是小孩子过家家,俩人闹着玩,都多大年纪了,还玩什么?我们是在实打实地过日子。您儿子精的很,跟着我他吃不了亏,我也不可能让他吃亏。”
罗镧看着老丈人,郑重其事撂下一句。
“他跟我一天,我就罩他一天,护他一天,宠他一天。不为别的,他是我爱的,就这么简单。”
wap.


相关章节: 287章 头顶一片绿油油288章 别看别怕交给我289章 一不小心爱上你290章 终于要见老丈人291章 父子俩的那点事293章 学会和自己和解294章 我爱他他也爱我295章 欠你的世纪婚礼296章 百分之一万的爱297章 我不羡慕我嫉妒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