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302章 陆氏夫妇的过往(一)

302章 陆氏夫妇的过往(一)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鉴于她想演的那个角色是个妩媚与干练并存的时尚女郎,那她这些太过青春的良家妇女衣服肯定不成,想了想还是去买一件吧。
好在剧组杀青戏是在市中心拍摄,住的酒店也离商场挺近的,千千雷厉风行地奔去商场,买了件黑色束带连衣裙。
裙子一穿上,导购在一旁啧啧给她竖了个大拇指,既赞她的眼光,也赞她的身材。
千千对着落地镜摆了一个pose,唇角露出满意的笑容。
论长相,千千并不是特别夺人的那一种,但贵在皮肤白,气质又好,属于十分耐看的类型,但论身材,千千是很有自信的。
八成是青春期喝了太多木瓜牛奶,千千的胸可真当的起“波涛汹涌”这四个字,每次去买内衣都能令店员咋舌半天,既丰满又挺立,偏偏腰上又没有半点赘肉,上半身就显得格外好看,还有那两条白皙的美腿,又细又长,屁股也是又挺又翘的,傲人身材堪称完美。
记得还没接触这行那会儿,就有星探在街上拦住她,邀请她去拍杂志,千千那时刚来北城,迫切地想挣钱,也没详细了解就去了,结果到了那里才知道,人家要的是泳衣模特,露的太多、尺度太大,吓得她落荒而逃,身材的确是她的资本,但也得用到值得奉献的地方。
傍晚时分天有些凉,千千披了一件红色格纹针织衫背了个小包出了酒店,经纪人bam已经在楼下等着了。
一上车,bam就忍不住瞄了她好几眼,笑道:“终于舍得脱下你那些学生装了,看来是动了春心了,怎么着,打算从了陆二少?”
千千打开手机查询着卡里的余额,买这件裙子花了她不少钱,感觉钱包缩水太重,很是肉疼。
嘴上漫不经心地回道:“为了他值得吗?我是为了薛总。”
车子猛地晃了一下,bam惊得眼睛都直了,“什么?你该不会是看上了薛总吧?人家可是有家有室的人……”
千千这才抬起头来,鄙视地眯了眯眼睛,“你想什么呢?我对薛总没兴趣,我是对他即将筹拍的下一部戏感兴趣,前几天你不是跟我说他手里一个大ip准备开拍了么,我按照我想演的那个角色的感觉打扮了一下,今天晚上跟他谈谈看,希望那个角色还没有定下演员。”
bam听她张口闭口都是戏和角色,心情十分复杂。
“你有这个上进心是好事,可你与其费劲巴拉地面试,不如多陪陆二少聊两句,别说女配,就是女主,还不是他一句话的事。”
千千唇角挑起一个嘲讽的笑,“聊两句?聊两句人家就能把角色给我?恐怕聊不到两句,就得陪·睡了吧?”
她心底全是不屑,通过这种方式得来的角色,演着又有什么意思。
再说,她要是想靠潜规则走红,还轮得到陆明寒吗?
“其实陆二少也没你想得那么不堪,他虽然花了点,但从不勉强人,对交往的女人也都大气得很,要不然白雪会因为陆二少跟她分手哭天抹泪那么久吗。不过说真的,也就是你能扛得住陆二少的糖衣炮弹,换做别的女人,哪怕不图他的钱,都多的是想跟他谈恋爱的。”
白雪正是《如果爱》的女一号,最近因为陆二甩了她转而追求千千的事记恨上了她,天天给她甩脸色看。
千千撇撇嘴,没吭声,因为知道bam这话说的是真的。
陆二少花心是出了名的,可女人照样前仆后继地往上扑,不仅因为他有钱有身份,还因为他那张帅气的脸,笑起来简直撩得不行。
千千想起陆明寒的笑容,脑子里鬼使神差地闪过一个念头:其实,像陆二这样的,如果做个炮-友,也挺好的。
wap.


相关章节: 296章 百分之一万的爱297章 我不羡慕我嫉妒298章 陈怡的弟弟陈牧299章 我要为我姐报仇300章 季家天仙的到来301章 青出于蓝胜于蓝303章 陆氏夫妇的过往(二)304章 陆氏夫妇的过往(三)305章 注定纠缠在一起全文完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