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 005 狩猎

005 狩猎


推荐阅读: 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她的小狼狗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重生日常修仙

在回家路上,苏涵满脑子都是那个色狼的嘴脸…呸,呸,干嘛要想起他,他要和她过不去,她就不低头!
苏涵扬起头,深呼吸一口…闻到家的味道,心情总算舒畅了许多。
夏季的小巷是迷人的,砖瓦在夕阳下泛着淡淡的金色。时隐时现的蝉鸣,自行车铃铃的声音,还有老人们在槐树下下象棋的呯呯作响…一切,都充满了浓郁的怀旧气息。
苏紫云见女儿回来了,马上迈出门槛迎了上来:“涵涵啊,你可回来了…昨天晚上去哪了?”
苏涵一直是个乖乖女,从未夜不归宿过。昨晚她没回家,做母亲的当然担心了。
“妈,我这不是回来了吗…”苏涵拉着母亲的手,想着怎么圆这个谎,“我昨天住简妮家了。”
苏紫云长长地叹了口气:“怎么也不打个电话?害妈担心你。”
苏涵尴尬地笑了笑,和母亲一起走进了院子里。
这间平房小院子不算大,但各家各户相处得很温馨。苏涵爱这里,也爱和妈妈在一起的时光。那是她唯一需要守护的人。
“涵涵。”
一个刺耳的声音打破了苏涵的梦。她敏感地抬起头,看到那个男人从她们的家里走了出来——在那张国字脸上,浓密的倒八字眉比过去严厉了许多。他虽然年过半百,西装皮鞋,气质倒是不减当年。
这身行头,在这间老院子里显得格格不入。
“你来干什么?”苏涵的语气毫不客气,敌意地盯着眼前的入侵者。
季景阳先是一愣,浓眉渐渐蹙了起来,板着一张脸。
苏紫云连忙走到苏涵旁边,温婉劝道:“涵涵,别这么和你爸说话…”
“他不是我爸!”
一句话,三个人的沉默。
“我,今天是特意过来看你们的。”季景阳把气咽了回去,还不忘了把持着自己那股装腔作势的风度,他把手里提的东西放下,冷冷地对苏涵笑着:“这些,都是从纽约带来的。”
苏涵撇过眼,看到袋子里装着些许女装。
呵,纽约,多么美好的地方。世界之都,不夜城……他知不知道,苏涵和妈妈每天过着怎样的生活?
苏涵的妈妈是一位单身母亲,大学时一夜失足和季景阳有过一段鱼水之欢…苏紫云舍不得这个孩子,于是辍了学,独自抚养她长大。
这些年,季景阳从来没有主动看过她们母女。那么现在,这个男人是来炫耀的吧,炫耀他有钱人的生活。
“你还有其他事么。”苏涵毫不留情地说。
季景阳蹙起了眉,双手背在后面,沉了口气:“涵,跟我回家吧。”
字字句句透着作为“父亲”的威严,与不可违抗。
家?哪个家?
那个有“季太太”、“季小姐”的家?
“你是我们季家的孩子,我能让你过上更好的生活。”季景阳始终在维护他的自尊,可是,他笑得那么不自然:“你,不能住在这。”
苏涵简直想笑。
她住在这里,给他丢脸了?对啊…季恒集团的季总,自己的女儿住在这种破地方,确实丢脸。
这个虚伪的男人,从来没有真正关心过她,一切的一切,只是因为她是季家的女儿。
“我跟你走了,我妈呢?”
季景阳的脸色憋得很难看。
苏涵冷冷地笑了:“你,从来就没想过给妈妈一个名分…”
“住口!”季景阳沉不住气了,严厉地呵斥了一句。
呵,戳中他的软肋了吧。这个高高在上的男人,住着豪宅开着名车,而且娶了别的女人为妻,还生有一个女儿。
苏涵出生后,苏紫云曾经找过季景阳,被“季夫人”当场赶了出来;有一年,苏涵得肺炎没钱治病。苏紫云想起去季宅找季景阳要医药费,季景阳居然以为苏紫云在讹诈,要不是最后苏紫云跪下求他……
现在,他居然堂而皇之地来找她们母女,指责她们的存在给他丢脸了。
哈哈哈,是啊…苏涵不过是一次意外,她哪有资格要求父爱。
“涵涵…”苏紫云欲言又止。
“我是不会离开妈妈的,你休想分开我们,休想…”苏涵握着拳,泪


相关章节: 1006 满腹心机的女人007 我要干嘛,你应该很清楚008 那个男人是谁009 荣幸你个脑袋010 别碰我的女人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