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 008 那个男人是谁

008 那个男人是谁


推荐阅读: 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她的小狼狗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重生日常修仙

叶俊轩的冷冷地看着门口的韩杰——这个姓叶的家伙,用目光能杀死人。
“别生气啊…我不是故意的!”韩杰高频率挥动着双手,拼命证明自己的清白,“是你自己说让我来公司的啊,你忘了?”
叶俊轩捏了捏眉心。他的确说过让韩杰来公司,可也没让他非要这时候出现…
苏涵见叶俊轩收手了,连忙离他远远的。呼…得救了得救了。
这时候,苏涵也抬头看了看站在门口那个男人——和叶俊轩年龄相仿的样子,穿着一身高雅的黑色西装,清瘦高挑,气质绝佳,不过比起叶大总裁超强的气场,还是差了那么一点。
这就是传说中的“人以群分”吗?苏涵真不想承认他是帅哥,这男的笑得那么狡黠,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
韩杰也很快瞄到了苏涵,眼神里都闪着光。哟,妹妹长得挺正的,这么清纯,轩的口味很重啊。
“轩,你新招来的,秘——书?”韩杰挑了挑眉,还特意把“秘书”两个字拖得很长。
什么啊,跟叶俊轩有关系的男的都这么不正经?苏涵没好气地瞪了韩杰一眼,果然是人以群分。
“滚。”叶俊轩自然听得出韩杰话里的意思。
苏涵再次被恶魔总裁噎了回去。他就那么喜欢打断她的话么…
“哈哈哈,轩!别那么严肃吗。”韩杰拍着手笑了起来,颇感兴趣地指了指苏涵,“这回打算用多久?我记得你的上一个秘书才用了不到半个月啊,又换新口味了?你的胃口真是不错啊……”
韩杰记得,叶俊轩的上一任秘书可是一位身材火辣的性感美女,正好也是韩杰喜欢的类型。这回的妹子看上去很小啊,未成年?
叶俊轩干脆无视了韩杰的话,转眼看着苏涵:“你,先出去。”
苏涵眨了眨眼,恶魔总裁这是在跟她说话呢?
“我们有事要谈,这里暂时没你的事。”说罢,叶俊轩已经转过了身。
“……”苏涵快要气死了,她不是玩偶好吗!他想丢弃就丢弃。
“轩,你的小秘——书,好像不太高兴啊…”韩杰满脸同情地看着苏涵,很抱歉的样子。都是因为他的出现,害小妹妹没办法和总裁哥哥甜蜜蜜了。
叶俊轩冷冷地瞪了韩杰一眼。
“走就走,谁稀罕呆在这里啊!”苏涵也不甘示弱地顶撞了一句。说完后,她立刻转身走向门口,还故意撞了一下叶俊轩的肩膀。
叶俊轩刚想叫住她,被韩杰拦住了:“哈哈,轩,别跟小女孩一般见识!消消气,消消气……”
“小妮子…”叶俊轩自言自语着掸了掸衬衫,冷冷地目送着苏涵走出总裁室,人家还很有礼貌地带上了门呢。
……
“嘭!”
苏涵愤愤地关上了门,靠在总裁室外的墙壁上,抬头看着天花板。
哼,叶俊轩,他以为他是谁啊,对她呼之即来挥之即去的。他以为苏涵愿意在总裁室里被他欺负吗?最好永远都别叫她回去,解雇啊劝退啊炒鱿鱼什么的,她还巴不得呢,大不了不干了。
苏涵扯着一缕头发,脑子里乱乱的。
“嗡嗡嗡……嗡嗡嗡……”
要不是手机来电震动起来,苏涵大概还要怨念上几个小时。苏涵拿出手机,屏幕上显示的是一个陌生号码。
会是谁呢?犹豫几秒后,苏涵还是接了电话。
“涵涵,是我。”电话里传来一个熟悉而平静的声音。听到那份温柔,苏涵一下就愣住了。
是他回来了?她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涵涵?你在听吗?”电话里的男人再次问了一句,他温柔地笑了,“是我,路天明。”
路天明,一个久违的名字,一个她多年来一直在逃避的名字。
一时间,苏涵的脑海里回忆如同泉涌。那个旧砖瓦的院子,那条弯弯曲曲的小街道,他与她,欢声笑语。夏日里,他骑车载着她回家;冬日里,他陪她在雪地上踩上第一个脚印。她的美好童年,总是有他作伴……
“你,回来了…”除了这句,苏涵竟然不知道应该说什么。
“嗯。”路天明听到苏涵的回应,也终于舒了一口气


相关章节: 003 估计也就C吧004 面试005 狩猎006 满腹心机的女人007 我要干嘛,你应该很清楚009 荣幸你个脑袋010 别碰我的女人011 做我的女人012 亿万富豪与新欢女友甜蜜车震013 终于爱上我了?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