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 011 做我的女人

011 做我的女人


推荐阅读: 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她的小狼狗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重生日常修仙

路天明被震住了。他是…叶俊轩?路天明早就听说过他的尊姓大名。涵涵怎么会和他在一起,还这么亲密?
“你是谁?”叶俊轩搂着苏涵,冷冷地抬起头看着眼前的男人。
路天明不知怎么回答,或者,他根本没资格回答。留学归来,他只想和青梅竹马的涵涵叙叙旧,没想到碰上这么一位不速之客。
“你…你快放开我…”苏涵愤愤地推了叶俊轩一把,还是被他牢牢抱住。这个恶魔想干吗?
“亲爱的,我不是说过了吗?以后叫我‘轩’。”叶俊轩故意说道,眼神里散发着暧昧。他用手指转过苏涵的脸颊,在她的唇边深深一吻。
苏涵被这个吻吓到了,她睁大了眼,在他的怀里挣扎着。
叶俊轩恋恋不舍地离开她的唇,又抬起苏涵的下颚,玩味地欣赏着:“宝贝涵涵,怎么不等我,嗯?”
“你!”
“我已经在酒店订好房间了,你最喜欢的29层欧式格调总统套房,豪华落地窗。亲爱的,你说过的,今晚,你要依偎着我俯瞰夜景……”
这个色狼在胡说八道些什么啊…苏涵意识到大事不妙,拼命挥手解释:“天明,你不要听他胡说,我和他没关…”
“涵涵,你们……”路天明哑口无言。
叶俊轩又一把将她揽在怀里,双眼眯成了一条狭长的缝:“离我的女人远一点。”
原来这位就是传说中的“天明”?叶俊轩今天总算一睹其真容了,很普通吗,最多算是个长的还不错的小伙子,可是他稚气未脱,没有经历职场后的精干气质,和他叶俊轩相比,简直是天壤之别。苏涵,没理由因为这个叫天明的男人而忽略他。
路天明的心彻底碎了。她的涵涵,现在是…叶俊轩的女人?
“天明,不是这样的,你要相信我!”苏涵知道路天明一定在胡思乱想,她快要急哭了,可是她能怎么解释啊,真是哑巴吃黄连。
叶俊轩揽过苏涵的腰,还在她的颈间轻轻一吻,好像在故意向路天明炫耀着什么。想和他抢女人,这小子还嫩了点。
“好,涵涵。”路天明倒是识趣地点着头,目光中夹杂着悲伤与喜悦,“既然你已经找到好归宿了,那,祝你幸福。”
“天明——”苏涵再次喊出这个名字时,路天明已经默默转身离去了。
望着他的背影,她不知怎么,心里莫名难过…
她不想被天明误会,就算他们之间不是恋人关系,也是无话不谈的好朋友…被信任的人误会是多么痛苦的事情?她为什么没有向他解释清楚。
叶俊轩脸上露出了胜利的喜悦,揽着不情愿的苏涵向街边的法拉利走去。苏涵踉踉跄跄地走着,被叶俊轩一把推进了车里。
“坐好,我的宝贝。”叶俊轩为苏涵关好车门,还在她的额头轻轻一吻。
“你这神经病,谁是你的宝贝!”苏涵刚想伸手捶打叶俊轩,他已经转身走向驾驶座了。
嘭——驾驶座一侧的车门也被他随手关上了。
“你,不早就已经是了吗?”叶俊轩用指尖邪恶地划过苏涵的胸前,好像在暗示着什么——她的身体早就属于他了。
苏涵下意识向后一躲,一阵脸红:“你你…你做梦…我才不是你的,我和你没任何关系!”
叶俊轩无所谓地扳了一下车镜,镜中映射出他完美的脸庞。他整理着微微凌乱的发梢,不经意地开口:“那你就从今天开始,做我的女人。”
这回轮到苏涵愣住了。
他说什么?要她做他的女人?哈哈,开什么玩笑…
“怎么,没听懂吗?”叶俊轩玩味地转过头,单肘搭在车背上,“你,苏涵,现在是我叶俊轩的女人了,我不允许你和任何男人私下来往。”
他口中的每一个字都透着王者的威严,仿佛他说的话就是天理,谁也不可违抗。
“叶俊轩,你又不缺女人…”苏涵那天听韩杰的口气就知道了,叶俊轩一定是个朝三暮四、阅女无数的花心大色狼,苏涵才不要当他的床伴之一。
没想到叶俊轩忽然放声大笑起来。
“哈哈…小妮子,你说的没错,我不缺女


相关章节: 006 满腹心机的女人007 我要干嘛,你应该很清楚008 那个男人是谁009 荣幸你个脑袋010 别碰我的女人012 亿万富豪与新欢女友甜蜜车震013 终于爱上我了?014 那我就让你爱上我015 陷害016 谈判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