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 014 那我就让你爱上我

014 那我就让你爱上我


推荐阅读: 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她的小狼狗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重生日常修仙

路天明,他正坐在季恒集团的席位上。
今晚的他换了标准的职场发型,风度翩翩,那一身精致的黑色西装更提升了他整个人的气质。
“路经理,我敬你一杯。”
“这怎么敢当…季总,应该我敬您。”路天明举着酒杯,露着应酬的官方微笑。
季景阳就坐在离他不远的地方,时不时地向诸位举杯,而路天明,他也回以礼貌的点头。
苏涵站在一旁呆呆望着——这两个互相敬酒的男人,一个是曾经抛弃她的“父亲”,另一个,是她曾经最信任的大哥哥。
苏涵的心被狠狠击碎了。他们,真的变得无比遥远……
“对不起,我有点不舒服…”苏涵离开叶俊轩的手,头也不回地转身离开了。
餐桌忽然安静了几秒,人们将目光投向了这边。
叶俊轩有些尴尬,他不知道苏涵发生什么事了,充满歉意地向在场来宾点头后,他追随而去。
……
在卫生间外的公用洗手池,苏涵把水龙头开大,双手捧着凉水浸在嘴边,这才平静了一点。
那真的是路天明吗?他在季景阳的公司工作?
怪不得那天苏涵问他在哪里上班他会欲言又止,苏涵自嘲地笑了。他不敢告诉她吧,明知道她对父亲的恨,明知道,她会对他在那里工作有想法…
路天明,他是她的青梅竹马,是她最信任的大哥哥…他答应过她会永远守护她的。可是,如果不是今天被她撞到了,他又打算瞒她多久?
他为什么要在她恨的人手下工作?
这到底是为什么?
想着想着,苏涵心里说不出的难过。他为什么要骗她?他好像总在挥霍她的信任,还是,他从来没有在乎过她的信任…
叶俊轩赶到洗手区时,被路天明从另一边抢了先。
苏涵在镜子里看到了路天明的脸。她没有看到磨砂玻璃后,叶俊轩的身影。
“涵涵……”路天明走近了半步,看着身穿晚礼服的她,忽然异常陌生。就好像有种莫名的力量在阻止他们继续靠近。
苏涵沉默了,低头看着池子里的水一点点盘着漩涡消失,空荡荡的。
她不想听解释,什么都不想听。让她一个人安静一下。
这不怪天明,他有选择自己人生的权力,在哪里工作是他的自由…是她自己太心胸狭隘了,无法原谅父亲、接受父亲。她需要时间自己消化这件事情,其实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苏涵挤出一个微笑,缓缓转过身来:“天明,今晚的宴会玩得还好吗?”
她的话题是那么无关紧要,让路天明愣了愣。
“嗯,还好。”他也只好这样回答了苏涵的问题。这样的他,连他自己都觉得别扭。
叶俊轩站在玻璃另一侧,听不见两人在交谈什么。可是看他们彼此犹豫、又彼此渴望靠近的样子,背后肯定有一段不为人知的故事。
路天明,是苏涵曾经梦呓的名字。叶俊轩永远也不会忘。想到这,他不禁握紧了拳。
“工作…也还好吧?”苏涵的声音在颤抖,可是,她还保持着微笑。
季恒集团市场部总经理,路天明——苏涵看到他左胸口的名片上明晃晃地印着。
路天明沉默了。他了解苏涵的性格,她是不会把伤心写在脸上的,面对再痛苦的事,她也能笑出来…
“涵,你听我解释。”
路天明刚想开口,看到叶俊轩从玻璃窗外移出右半个身子,他一时语塞。
“涵涵,怎么样,你感觉好些了吗?”叶俊轩双手插兜,走到苏涵身边,看了一眼路天明:“哦?路经理也在,我是不是来得不是时候。”
他还很随意地笑了笑,就好像真的不介意。苏涵又不是傻子,知道他心里怎么想的。
“叶总,您这是哪的话。”路天明马上听出了叶俊轩话里的意思,离苏涵远了一点。
叶俊轩双手放在身前,对路天明笑得很礼貌:“涵涵这是第一次跟我出席宴会,要是有什么不妥的地方,还请路经理包涵。”
字字句句都在拉开两人的距离——涵涵是叶俊轩的人,而不是他路天明的。
路天明心里很不


相关章节: 009 荣幸你个脑袋010 别碰我的女人011 做我的女人012 亿万富豪与新欢女友甜蜜车震013 终于爱上我了?015 陷害016 谈判017 她订婚了018 我爱的人是苏涵019 我好想你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