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 022 涵涵谈恋爱了

022 涵涵谈恋爱了


推荐阅读: 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她的小狼狗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重生日常修仙

“叮咚——叮咚——”苏涵按了两下围栏外的门铃。
看到一个女人从叶宅里走了过来,苏涵向后退了退,这种场合她还是不要露脸比较好。那个女人看到喝得烂醉的叶俊轩,她急忙打开了外门。
“他怎么醉成这样?”丁美琳也扶着叶俊轩,不怎么温和地问道。
“心情不好呗。”韩杰单手插兜,也没打算对丁美琳好声好气说话。叶家的事情韩杰还是清楚的。
丁美琳无奈地看了韩杰一眼:“行了,先扶他进屋。”
在就要转身时,丁美琳忽然看到韩杰身后还有一个人。
“你是?”
丁美琳的双眼眯成了一条缝,迅速打量了苏涵一下——这个女孩看上去也就二十岁,留着清纯的披肩直发,穿着t恤和短裤,一眼就能洞悉到她眼里的羞涩。
她看上去有些眼熟。
苏涵紧张地退了半步。她是不是应该说声“你好”?可是这种情形下,还是保持沉默比较好吧。
这女人的目光很犀利,冷冷的。
她是叶俊轩的妈妈?看上去好年轻啊,应该不是叶母吧,可是从叶家走出来的女人,不是叶俊轩的妈妈又是谁?看她打扮得那么华丽,更不可能是佣人。
苏涵根本不敢和丁美琳对视。他们叶家的人怎么都是这么冷冰冰的…
“啊,她是一起帮忙送他回来的人。不用管了,我们先扶轩进去吧。”韩杰似是读懂了苏涵的心思,很快敷衍了丁美琳的疑惑,一边扶叶俊轩进门一边向苏涵挥挥手,示意她快离开这个是非之地——丁美琳这个歹毒的女人,可不是苏涵能应付得来的。
苏涵很知趣地点了一下头,连忙跑开了。
在走进叶宅大门前,丁美琳警惕地回头留意了一眼,看着苏涵跑开的背影,她忽然想起了什么。
是那个人的私生女…
丁美琳狡黠地笑了。
***
呼…终于到家了。苏涵走进家门,向客厅张望了一下——已经零点四十五分了,这么晚,妈妈应该已经睡了吧?
苏涵放轻了脚步,小心地把包包放到座椅上,刚想进卧室,苏紫云忽然走过来了。
“涵涵,怎么今天回来这么晚呢?”母亲的脸上透着对女儿的担忧。
苏涵一个回身;“啊……妈,您怎么还没睡那?”
苏紫云是做私人裁缝工作的,平时也很辛苦,赶上任务重的时候经常要熬夜。妈妈才刚刚四十岁出头,现在已经配老花镜了。
苏涵有时候真的很担心妈妈的身体,她这样努力工作,就为了让妈妈轻松一点,不再活得这么累。
“你不回来,妈不放心。”苏紫云的眉头蹙了起来,字字句句都很温婉,“自从你去公司实习以后,一天比一天回家晚,妈很担心你啊。”
苏涵连忙走过去,拉住苏紫云的双手:“妈,我又不是小孩子了,会照顾好自己的。您不要每天等我了,累了就去休息吧。”
苏涵就快二十二岁了,到了足以独立的年龄。可是,看妈妈这样总会让她身心俱疲。母亲当年顶住各种压力,含辛茹苦地独自抚养她长大,这份养育之恩是苏涵没齿难忘的。
苏紫云用布满细纹的手掌摸了摸苏涵的脸颊,微微地笑了:“涵涵,妈问你件事。”
“嗯?”
“你…是不是谈恋爱了?”
啊,妈妈干嘛问这个?苏涵的脸一下子就红了,真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妈…怎,怎么突然问这个?”苏涵的眼球游离着,好想逃到什么地方去躲一躲。
苏紫云当然了解女儿的心思,又笑了笑:“你看你,每天回家那么晚不说,还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早上化妆都要好久…”
只有恋爱中的女人才会有这种小心思,苏紫云是过来人,都明白。
苏涵一愣,低头看了看自己这一身行头。她有刻意打扮自己嘛?她怎么没感觉到…化妆那纯粹是工作需要啊,都已经是白领阶层了,总不能还每天素面朝天的吧。
“涵涵,和妈妈说实话,是不是?”苏紫云不放弃地问着。
“算…是吧…”苏涵尴尬地回答。她和叶俊轩之间好像也不算谈


相关章节: 017 她订婚了018 我爱的人是苏涵019 我好想你020 我是不是帮你们开间房?021 原谅我023 包饺子大赛024 我们在交往025 我不爱你026 你的身体,显然比你更诚实027 一千万与爱情二选一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