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 024 我们在交往

024 我们在交往


推荐阅读: 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她的小狼狗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重生日常修仙

叶俊轩睁眼后头还是晕得厉害。他靠在床头缓了一会,已经是下午了,他记得昨天喝了好多酒,醉到再也不想醒来了。
可惜逃避只能是一时的。叶俊轩站起身来,换上一身新的西装。即使不是工作日,他也习惯保持上班的状态。
他走出房间门,看到丁美琳正坐在一楼客厅里。
“轩,你醒了,感觉好点了吗?”丁美琳望着走下楼的叶俊轩,眼里透着一如既往的温柔——虽然是伪装出来的。
叶俊轩冷冷下着楼,没说话。
“来,过来坐。”丁美琳指了指旁边的沙发说道,“我刚才给你泡了壶绿茶,喝点吧。”
“我从不喝茶。”叶俊轩走到客厅里坐下,语气还是那样冷冰冰的。他不会和丁美琳客套。
丁美琳只是微微一笑,将茶杯推到他面前:“别这样,就当为了醒酒吧,你昨天喝得太多了。”
叶俊轩对女人的热情没有理会。他靠在沙发上,闭上双眼,头还是有些隐隐作痛。
“睡得还好吗?你到家都12点多了。”丁美琳换了一个话题,还品了一口茶。
“嗯。”他把头撇到一边,敷衍地回答。
“还有,昨天送你回来那个女孩……”
送他回来的女孩?
叶俊轩不禁转过了头,等着丁美琳的下半句。
他果然有些在意“那个女孩”。丁美琳边笑边抚着自己的波浪长发:“也不知道是哪家的小姑娘,把你送到门口就走了。她好像很害羞似的,也没进家门。”
“哦。”听着丁美琳的描述,叶俊轩脑海里浮现出苏涵站在围栏外的情景。
“还有,她个子不太高,样子挺瘦的。”丁美琳补充道。
“嗯。”
叶俊轩好像根本不想和她继续对话的样子,丁美琳只好无奈地看了他一眼,又心平气和地开口:“你啊…早点找个女人在身边不好吗?三天两头把自己灌醉,身体会吃不消的。”
丁美琳也是为他着想,他也老大不小的了,是时候考虑自己的终身大事了。
叶俊轩没有说话。
“那,昨天那个女孩……”丁美琳试探性地问道。
“我的事与你无关。”叶俊轩最烦丁美琳这样多管闲事,就好像她有多大权力可以左右他的生活。
其实丁美琳不是不知道,各大网站的八卦新闻早就传得沸沸扬扬了——叶俊轩最近和这个女孩走得很近。两人不但一起出席大型宴会,还经常在公共场合做出亲密行为。
轩做事一向很低调的,能对一个女孩如此上心,两人显然是恋人关系。想到这,丁美琳会心一笑:“我是说,让陌生女孩送你回家,这不是你风格啊,轩…”
“那怎么了,我们在交往。”
叶俊轩不介意在丁美琳面前高调演绎什么。他的爱是霸道强硬的,凭着他冷俊的气质,根本不会有女人拒绝他的爱。
丁美琳笑了,她就是要他亲口承认他和那个女孩的关系。
“你的新女朋友?”她明知道这本应是一个肯定句。
“是。”叶俊轩冷冷答道。没什么好否认的,他和苏涵连夫妻之实都有了,更何况是男女朋友关系。
“那就好,你啊…也让我省点心。”丁美琳笑得很狡黠。不管怎么说,叶俊轩能够主动投入到新的恋情里,也应该是想通了吧。
那么她现在需要做的,就是让他们两个早点结婚,无论用什么手段。
叶俊轩不耐烦地看了一眼手表,忽然从沙发上站了起来。
“轩,你要去哪?”丁美琳也随即起身,眼神里充满了继母的关怀,“去和那个女孩约会吗?”
又是那种令人作呕的声音,她什么时候才能不这么虚伪?
“我觉得,去公司加班更适合我。”叶俊轩没有回头,冷冷地离开了叶宅。
***
“哇…好漂亮。”苏涵抬头望着影院招牌上彩虹色的霓虹灯,像个孩子一样地笑了。
路天明为她递上一瓶饮料:“涵涵,离电影开始还有一个小时呢,我们要不要去吃点东西?”
“不用啦,我不饿。”苏涵打开盖子开心地喝着水,咕咚咕咚…
记得两人小的时候


相关章节: 019 我好想你020 我是不是帮你们开间房?021 原谅我022 涵涵谈恋爱了023 包饺子大赛025 我不爱你026 你的身体,显然比你更诚实027 一千万与爱情二选一028 X生活要和谐029 王子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