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 027 一千万与爱情二选一

027 一千万与爱情二选一


推荐阅读: 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她的小狼狗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重生日常修仙

苏涵把文件送到一层市场部门,没精打采地走了出来。叶俊轩取消了与季恒集团的合作,他们的资金一定会吃不消的,路天明他…
她真的犹豫了,也许她留在枫叶集团就是个错误?现在,这个错误像滚雪球一样越来越大,不仅把她自己套了进去,还牵扯到了和她有关的人。
她不过是想有一份高薪的工作,早点完成对母亲的感恩——她已经离开校园了,必须要尽快独立,还要承担起母亲的那一份。枫叶集团显然是一条捷径,可是,她没想到付出的代价这么惨重……
“苏秘书,你在这呢?刚才有人找你。”
原来是前台职员在和自己说话,苏涵回答道:“谁找我?”
职员翻了一下电脑里的来宾记录:“是一位自称丁女士的人,说是要找叶总的秘书苏涵小姐。”
丁女士……是谁?
苏涵在脑海里搜索了一下,她好像根本不认识姓丁的人。可是为什么会有“丁女士”来找她?好像还知道她是叶俊轩的秘书。
“我正准备通知你呢,这不,那位女士在旁边的沙发区。”职员好心指了指。
苏涵转身望去,果然看到一个女人背对自己坐在沙发上。黑色的波浪长发,透着某种难以接近的气场。
“好,我知道了,谢谢。”苏涵和职员告别,忽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那个女人坐在沙发上一个人品着茶。她的背影很冷漠,越是走近,越让人感觉到压迫。
“您好。请问,是您找我吗?”苏涵在她的侧面站定,没敢走得太近。
女人轻轻放下茶杯,乌黑的卷发下露出她妖艳的红唇。
“很高兴再次见到你,苏涵。”丁美琳缓缓抬起头,狭长的眼角冰冷而尖锐。
苏涵看着女人的面庞愣住了。她不就是叶俊轩喝醉的那天晚上,在叶宅开门的女人吗?苏涵当时还猜测她是不是叶俊轩的妈妈…可是,她怎么会突然跑来找她?
“您好…”苏涵轻微点了一下头。
丁美琳莞尔一笑,耳垂上的宝石耳坠闪着贵族的光芒。随后,她很随意地从手提袋里拿出一张名片递给苏涵:“这是我的名片。”
苏涵怯怯地接过看了一眼,还是不明白她的来意:“丁阿姨,请问您特意来找我是有什么事吗?”
丁美琳笑了。这个小女人还挺懂礼貌,难怪会打动轩的心。
“我就不绕弯子了。”说着,丁美琳从皮包里拿出一张卡,“啪”地一声甩在了桌上,冷漠而生硬。
“这?”苏涵看到那张金光闪闪的银行卡,完全不明白这个女人的意图。
丁美琳却是一副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她平静地品了一口茶,目光没有停在苏涵身上:“这张卡里有一千万,够吗?”
一千万?!苏涵惊愕。这个女人好像完全不觉得一千万是个天文数字,这么随意就说出口……
苏涵没做什么事,叶家也没亏欠过她,为什么丁美琳跑来给她这样一笔巨款?就算叶家再有钱,一千万也不是一笔小数目了…
丁美琳微微扬起嘴角,她的目光很诡异:“只要你能和轩早点结婚,再加一个零都不成问题。”
“什么?”苏涵怔住。结婚?她从来没想要和叶俊轩结婚,而且他们才认识一个星期,为什么要说结婚?…
“你不要误会。”丁美琳笑得很温和,继续平静地说道:“我看出来了,轩对你很上心。既然这样,你们不如早点把事办了吧,这样大家都好交代。”
这只是一个官方的理由。丁美琳当然不会直接告诉苏涵她的最终目的,但是,她要走好这一步棋。
“那,这钱…”苏涵不傻,对于金钱交易的事尤其敏感。更何况,苏涵还不知道丁美琳是叶俊轩的什么人呢,她为什么在这里怂恿他们结婚?
“是你的报酬。”丁美琳的双眼微微眯起,浓艳的红唇扬起得很好看:“看你年纪轻轻的,这么早就做母亲也是一件挺委屈的事。”
“什…什么做母亲?!”苏涵的惊愕声一次比一次激烈。
“你,要为叶家生下孩子。”丁美琳竟然一直面不改色:“我们叶老爷着急抱


相关章节: 022 涵涵谈恋爱了023 包饺子大赛024 我们在交往025 我不爱你026 你的身体,显然比你更诚实028 X生活要和谐029 王子病030 钱有很多东西买不到031 你该不会喜欢上这丫头了吧032 鸳鸯浴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