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 046 能欺负你的人只有我

046 能欺负你的人只有我


推荐阅读: 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她的小狼狗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重生日常修仙

没过一会,苏涵怯怯地从试衣间里走了出来。这一身价值不菲的西服套装,穿在身上沉甸甸的。
“过来看看,镜子在这。”叶俊轩满意地点了点头,招呼苏涵到他这边。
苏涵脚下还踩着试衣间里搭配的高跟鞋,摇摇晃晃地走来,差点崴了一下。
“你和高跟鞋过不去?”叶俊轩无奈地笑着,站起来扶了苏涵一把。
终于站到镜子前了,苏涵刚看第一眼就差点惊住。
ohmygod,这还是她吗?流水一般的s腰身,胸部显得比之前丰满了许多,仅仅84cm的臀围也有翘臀了,都是托这个西装裙的福。还有她引以为豪的那***,更在这身西装版型的衬托下展现得无可挑剔。
苏涵不禁在镜子前留恋了一会,左右转来转去的,自己忽然变得这个陌生啊…不得不承认,这身叫什么什么island的西服套装真的够范儿,穿上之后,整个人立刻提升了好几个档次。
“怎么样,还满意么?”叶俊轩坐在沙发上,很随意地问了一句。
苏涵向下拉了拉上衣,除了点头以外她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这么完美的西装,怎么可能不满意。
“满意就好。”叶俊轩冷冷地笑了一声。他站起身来,双手放在裤子口袋里,缓缓向苏涵这边走来:“以后你那个姐姐再敢欺负你,告诉我。”
“你要干嘛?”当苏涵转过头时,他已经站到她身后了。
“我让她死。”
……好血腥。
只见叶俊轩的眼中闪烁着愤慨的火光,一点也不像在开玩笑。苏涵可是被震住了,这个恶魔总裁一开口就这么暴力,有木有搞错。
“好了好了,别那么严肃,好可怕。”她只好转移了话题。叶俊轩只是说说而已,不会真的找季小雅麻烦的吧?至于么。
叶俊轩没说话,表情还是冷冷的。
苏涵解开了西装外套上的一粒扣,转过头对叶俊轩说:“那个…你真的要买这套?”
看这家商场的档次,这套西装怎么也要上万元了,她怎么能收这么贵重的东西?
叶俊轩无所谓地笑了,从后面抱住了苏涵,轻轻亲吻她的耳廓:“只要你愿意,把这家商场买下来都不成问题。”
肉麻!苏涵看着镜子里两人“缠绵”的样子,自己都起鸡皮疙瘩了,连忙推开他:“我不要!你不许买。”
“就要这套女士西装,从我账户里直接划走。”苏涵没来得及阻止,叶俊轩已经在和服务员交涉了。
“好的,叶总。”
“喂,叶俊轩!”她都说不要了,她不能要他的东西。
“穿着。”叶俊轩看苏涵想把西装脱下来,一句话制止了。
说着,叶俊轩还吩咐服务员,把苏涵之前穿的衣服、裙子全都处理掉了,根本不给她换回去的机会。苏涵就算再有节操,也不可能把身上的西装丢到垃圾桶里去,那她就只有裸奔的份了。
“嗯,不错。”叶俊轩打量着苏涵这一身,终于有点总裁秘书的味道了,“从明天开始,你来公司上班必须穿着这套西装,否则,你一个月的工资都清零,而且不许辞职。”
“……”
苏涵以为买完西装就结束了,没想到叶俊轩还没过瘾,又带着她转遍了商场的所有楼层,买了n多奢侈品,只要苏涵拒绝,他就以工资威胁。
随后,苏涵又被带到了专业造型店大造特造,换了个很潮的新发型不说,她这张可怜的脸蛋也被调色了一番。
临近傍晚,苏涵已经被打造成摩登女郎了。栗色披肩卷发,粉色系ol烟熏妆,高档白领西装,再配上脚下那双黑色真皮高跟单鞋——
她还是苏涵吗!!
……
轰——
水蓝色的法拉利驶向了市区边缘,一阵拉风过后,总算在围栏处停了下来。
已是傍晚。
苏涵放眼望去,眼前是一望无际的海,深色的海面泛着轻柔的浪花,令人心旷神怡。海天交接处的蓝色渐变很好看。和缓的海风迎面拂来,带着专属于夏季的幸福感,她闭上眼呼吸一口,深深陶醉了。
“今天逛得开心么?”
苏涵见叶俊轩正看着自己,故


相关章节: 041 自导自演042 电眼王子043 我们来玩一夜/情好不好?044 指桑骂槐045 资深色狼047 你老公我要生气了048 简妮相亲049 早就是哥的人了050 爱妃,为朕宽衣051 叶俊轩的表白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