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 051 叶俊轩的表白

051 叶俊轩的表白


推荐阅读: 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她的小狼狗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重生日常修仙

“听好了,我只说一遍。”
叶俊轩轻轻闭上了双眼,好像在酝酿着什么。他越是这样,苏涵就越好奇。恶魔今天肿么了,感觉怪怪的,有话就直接说嘛。
“你再不说我就要睡着啦。”苏涵转过身来看着酒店的天花板。
“你敢。”
“……”苏涵囧。
他轻轻抚摸着她的脸颊,狭长的眼角带着几分宠溺。他嘴唇微微颤动着,想要说,却开不了口。
他多希望她能听到自己的心,那颗为她跳动的心……
“丫头…我有点喜欢你了怎么办。”
“啊?”
ohmyladygaga,刚才那句话是他说的么?!
是,真的是他说的,不是她在做梦…太突然了,太太太突然了。
苏涵做梦也没想到,叶俊轩刚才向她表白了,居然向她表白了……她从没想过他有一天会喜欢自己,可是,这是真的!
“……我说了只说一遍!”叶俊轩先是一愣,随后又悲愤又无奈地低声咆了一句。
她的思绪还沉浸在刚才的甜蜜告白里,偷偷笑了两声。嗯,现在要靠她圆场了:“我听见啦。”
叶俊轩纠结的表情舒展了一些,好像在等着她的回应。
苏涵很正经地咳了一声,随后说道:“喜欢,就喜欢呗…我不是本来就是你女朋友。”
“……”
她这是答应他了,还是拒绝他了?等,先镇定,小丫头可能还没明白他的意思,或者以为他在开玩笑…对。
想到这,叶俊轩沉了一口气,故作镇定地问道:“那,你呢?”
这样问她应该明白了,表白后当然想知道对方的想法。她没理由拒绝吧,他这么一表人才的,而且,他最近对她好得多明显啊,连家人都带她见过了,她还不明白他的心意?
其实,他也没想到自己会对这个小丫头动心。
七年了,何曾有一个女人走进过他的内心世界。直到那天韩杰的疑问——他该不会是真喜欢上这小丫头了吧,他才终于明白。
他是真的喜欢上她了。
自从认识了苏涵,他发现自己变得很不一样。见不到她时,他会心烦,会想念,会回忆那些两人在一起的时光。想起她傻傻的样子,他总是会心一笑…
这半个月里最能让他高兴的事,竟然是在每天早上,能看到她恭恭敬敬地说一声“叶总,早上好”。
他一定是疯了,变得快要不认识自己。
没有她的夜是孤独的。他想每晚和她相拥而眠,可是,他还不知道她心里的想法,怕这样做会遭到她的排斥。
比起恋人未满的关系,他更害怕失去她。他已经失去了太多,太多……这一次,他不想再错过了。
那,你呢?
他需要这个答案。
“我?…”苏涵迟疑地眨了眨眼,看叶俊轩一副魂魄出窍的样子,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呢。“我也很喜欢我啊。”
“……”
她不是故意要这样的~~~~实在是…叶俊轩的表白真的太突然了,天啊,快点来个人掐她一下。
完了,她刚才一定是说错话了。此时的叶俊轩已经是一副要暴走的神情。苏涵一下缩进了被窝里,恶魔生气的样子好口怕…
“你敢不敢再傻点。”他的语气果然冷冰冰的。
呜呜呜,不要这样对我…苏涵紧张得不敢睁开眼睛。
“小傻瓜…”
他突然很温柔地拍了拍她的头,当她睁开双眼,看到的是他眸中闪动的幸福笑意。
随后,他的吻变得缠绵了,轻轻吮吸着她的双唇,舌尖在她的唇齿间缓缓游走着,贪恋着她的每一寸味道。她还是不习惯,他的热情来得太突然了,好像做梦一样。
他察觉到了她的生涩,忽地抬起身子:“你就那么讨厌和我做吗!”
强硬背后掩藏的是不自信,他只是怕她不喜欢和他接触,所以只能用这样的方式表达。
苏涵也不知道该不该笑:“不是…”
“那就放开点。”
听她这样一说,他放心多了,又扑到她身上吻了起来。而她,还是有些推搡的意思:“你…你不累吗…”
他的吻那么热情,迸发着无穷尽的生命力,


相关章节: 046 能欺负你的人只有我047 你老公我要生气了048 简妮相亲049 早就是哥的人了050 爱妃,为朕宽衣052 哦哟哟,少儿不宜053 答案是中间054 吻技如何055 一亿056 这是我未婚妻——苏涵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