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 062 在这做?不太好吧

062 在这做?不太好吧


推荐阅读: 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她的小狼狗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重生日常修仙

几天后,法院。
由于调解无效,枫叶和季恒两家集团最终免不了这场恶战——法庭相见。
苏涵从没见过叶俊轩这么严肃过。在去法院的路上,他一言不发,就连他的衣着都比平时严整很多。到了法院以后,他更是没有任何笑意。
不过打官司的事,换了谁也笑不出来吧…
在开庭之前,苏涵也见了路天明一面。作为季恒集团的重要成员之一,他自然也会参与这场官司的。
“涵涵,早。”路天明淡淡地笑着,他指了指大厅里又说:“你就这样跑过来,叶俊轩那边没关系吗?”
其实苏涵也知道,他们现在的身份是处于敌对状态的,私下来往恐怕不太好。
“天明,我就问你几句话,问完就进去。”苏涵也把声音压得低了一些,这种时候避嫌还是有必要的。“你们公司请得那个律……”
苏涵的话还没说完,吴冰正巧从旁边走了过来,吓了她一跳。
出乎意料地,吴冰并没有对苏涵表现出什么,反而对路天明调侃地说:“路经理,您这是在打听对方情报呢?”
路天明尴尬一笑:“没有,随便聊几句。”
吴冰心领神会,做了一个“ok”的手势便走进大厅了。他那无所谓的样子,完全不像将要面对一场大官司的样子。
他真的胜券在握到这种程度了?苏涵很诧异。
“涵涵,我知道你想问什么。没错,吴律师是律师界的一把手,是季伯父从外地高薪聘请来的。”路天明转而对苏涵说:“听说他之前,很少接公司之间经济纠纷的小案子……这次也不知道为什么,一听被告方是枫叶集团,他竟然欣然答应了。”
“小案子?”苏涵更惊异了。两家集团这次的经济纠纷已经达到几十亿美金了,这还算是小案子?这吴冰也太把自己当回事了吧……
“总之,他确实很厉害。”路天明不得不叹服,“咱们是老朋友了,有些话我本来不应该说的……我劝你还是提醒一下叶总吧,不可轻敌。”
路天明是季恒集团的人,本不应该向着叶俊轩说话的。为了涵涵,他友情提醒了一句。
“嗯,我知道的,谢谢。”苏涵的心忽然变得沉重了。
半小时后,一场剑拔弩张的官司拉开了帷幕。
这吴冰果然不是吃素的,分析问题条理性极强,几乎是一针见血。他字字珠玑,只用语言就可以将对方置于死地。
枫叶集团的辩护律师很快就hold不住了——任何人在吴冰面前都显得略逊一筹。
“小雪,没事,喝口水…”休庭时,苏涵主动过去安慰年轻的女律师。这是场硬仗,不好打。
旁听席上,叶俊轩的表情始终没有松懈。他知道吴冰这次是冲着自己来的,拼尽全力打一场官司,竟然只是为了报复他……有趣。
吴冰从小就是一个善于言谈的人,拥有过人的洞察力和逻辑能力,最大的梦想就是成为一名律师。现在他如愿以偿了,作为“老朋友”,叶俊轩是不是应该为他祝福一下?
他果然还像十几年前一样令人厌恶。
叶俊轩哼了一声,双眼眯成了一条冷冷的缝。
……
一审判决,枫叶集团败诉。
赔款事小,更重要是这一新闻会使枫叶集团的形象大打折扣。大厅里轰动经久不息,叶俊轩很快被各方媒体围攻采访,他只是冷静地表示,枫叶集团会提出上诉的。
作为胜诉方的辩护律师,吴冰也不会放弃这个宣传自己的好机会。电眼王子,继续上演他的不败神话——这将会是明天新闻的头版头条。
叶俊轩,看到了吗。在我面前,你只能是失败者。
吴冰用他冷冽的目光,微笑欣赏着另一边狼狈应付媒体的对手。这份落寞,美不胜收。
他要的就是这份胜利的快感。他要让叶俊轩知道,他,吴冰,早已不是当年那个被他骑在头上的小男孩。现在,他可以傲慢地站在他面前,肆无忌惮地鄙视他的失败,耻笑他的肤浅。
受伤了么,亲爱的朋友。别急,这只是一个开始,更有趣的还在后面。
吴冰留下一抹神秘的微


相关章节: 057 父爱是一种奢侈品058 我一直喜欢你啦059 晴,我是真的爱你060 结婚您也有意见061 我们要个孩子吧063 用更狂野的方式064 你这个肮脏的女人065 七月初七是她的生日066 她和别的男人开房067 听她叫/床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