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 064 你这个肮脏的女人

064 你这个肮脏的女人


推荐阅读: 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她的小狼狗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重生日常修仙

在苏涵拼命拉动车门的剧烈声响中,吴冰却凝神陷入了沉思。
苏涵——就是当年的小桃?这怎么可能,简直是命运的玩笑!
小桃,记忆里那个可爱的小女孩…他以为自己这辈子都不会再见到她了,可是,当苏涵打了他这一记耳光,当她用那双惊恐的眼眸警觉地望着他……他便越来越确信自己的猜想是对的。
十四年了,小桃,我们又见面了。虽然不怎么友好,但终归是重逢了。
为了庆祝这次重逢,吴冰不禁露出了一丝微笑。
他原本只想强行占有叶俊轩的女人,让她痛苦,也让他尝尝心痛的滋味。可他没想到,自己竟然无意中发现了这个惊人的秘密——更重要的是,他是在叶俊轩之前发现的。
事情变得越来越有趣了。不急,慢慢来,他要好好享受这个过程。
吴冰嘴角扬起一抹胜利者的喜悦。
硁——他轻轻拨动按钮,将车门调整为开启状态。
“走吧,走。”吴冰的态度忽然大转,再也没有对她动手动脚,反而平静如水。
苏涵一下推开车门,头都没有回地跑开了。吴冰望着女人慌乱的背影,若有所思地微笑着。
小桃,你会回来的。
***
枫叶集团。
苏涵回到公司,刚进总裁室就看到叶俊轩阴着一张脸。他似是忙着处理手头的文件,明明听到她推门进来了,也根本没抬头。
“我回来了…”
回应她的依旧是沉默。不知怎么,苏涵忽然觉得哪里怪怪的。
“你去哪了。”叶俊轩的口吻并不温和。
苏涵能听出来他这是生气了。他是不是在怪她突然走了,没和他打招呼?苏涵恍惚了一下,回答道:“我刚才去见了一个人。”
她并没有说谎,可是叶俊轩的面色依然阴沉得可怕。苏涵踟蹰了一下,转身走向隔间,准备投入到工作状态中了。
啪——这是叶俊轩笔落桌的声音,很不友好。
苏涵下意识地回头看了他一眼。
“你还要骗我到什么时候?”他是真的生气了。他亲眼看到她和吴冰牵着手走出法庭,现在,她竟然在瞒他!
苏涵有点委屈:“我没有骗你…”
她刚才只是见了吴冰而已,难道不算是“去见了一个人”吗?怎么能算骗他。
叶俊轩气不打一处来,“哐”地一声靠在转椅上,用无比犀利的眼神注视着眼前的说谎者,唇边竟然挤出了一丝诡异的微笑:“好啊,啊。我倒是想听听你的解释,你和吴冰是什么关系?”
苏涵没想到,叶俊轩竟然什么都知道了。她和吴冰什么关系都没有!那个男人是一个莫名其妙的色/情狂,发了疯似的在威胁她。
“怎么不说话。”叶俊轩很冷地笑了一声。他就知道会是这样的结果。她越是沉默,越能证明她的心虚。
苏涵的心一下提到了嗓子眼。
她了解叶俊轩的个性,绝对的眼里容不下沙子。如果,他是看到了她和吴冰的那一幕…
“好吧。”叶俊轩的释然令人恐慌,那完全是暴风雨前最后的平静,“你们是什么时候开始——狼狈为奸的?”
狼狈为奸,他居然用了一个这么污秽的词,轩怎么可以这样误会她?苏涵再也忍不下去了:“我没有!”
“没有?”叶俊轩冷静地笑着,根本不相信她所谓的解释。随着一声拍桌子的巨响,他忽然站了起来:“主动向别的男人投怀送抱,还敢在我面前说‘没有’!”
叶俊轩一定是看到她把手交给吴冰了,所以才会如此暴怒。苏涵连忙挥动着双手:“我真的没有,是他威胁我的……”
“哈哈,威胁!”叶俊轩离开了办公桌,一步一步缓缓向她走来。那脚步声沉重有力,一声声都映在苏涵的心里。
她真的好怕看到他这个样子。每次他这样,他们之间都要爆发一场战争。
叶俊轩一把揽过苏涵的腰,他目不转睛地闪烁着怒火,狠狠言道:“怎么不再编个理由?女人……要不是今天被我看到了,你还打算欺骗我多久?!”
是不是每个女人都这么喜欢伪装自己,扮出一副无


相关章节: 059 晴,我是真的爱你060 结婚您也有意见061 我们要个孩子吧062 在这做?不太好吧063 用更狂野的方式065 七月初七是她的生日066 她和别的男人开房067 听她叫/床068 刺穿她身体的感觉069 苏涵是我的女人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