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 074 轩,我们重新开始吧

074 轩,我们重新开始吧


推荐阅读: 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她的小狼狗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重生日常修仙

苏涵现在已经一团乱了,根本不敢思考该怎样面对叶俊轩。他的决绝已经让她的心凉了大半,解释,还有必要吗?
吴冰,他提出要去帮她解释……
“我想你现在应该也不敢面对他吧。”吴冰一副胜券在握的样子,转过头来对苏涵微微一笑:“不如把这个任务交给我,如何?”
“我为什么要相信你?”尽管他说的是事实,苏涵依然没有放松警惕。她和叶俊轩会变成这样都是因为吴冰,她凭什么要相信他?
吴冰又一次放声大笑。
“哈哈,你当然可以选择不相信我。”他止住笑意后,又恢复了十分正经的表情,目不转睛地看着苏涵说道:“可是最后你还是会去找他的,不是么?”
“我不会去找他的!他,已经…”苏涵如鲠在喉,那句残忍的事实她怎么也说不出口。她真的好累啊,明明需要别人的安慰,可还是要表现出很坚强的样子。
吴冰轻轻拍了一下她的肩膀:“苏涵,你别傻了。不去找他,你要一个人把孩子生下来,再抚养他长大?你愿意让你的孩子一辈子没有爸爸吗?”
他的直言不讳让她陷入了沉思。她要怎么面对这个孩子?打掉,不打掉,都会让她很痛苦,进退两难。
“你舍不得打掉这个孩子吧。”
吴冰竟然猜中了她的心思。他怎么会这么了解她?…是的,她舍不得,那是她和叶俊轩的孩子,是她的骨肉,她怎么也做不到亲手断送这个小生命。
“你不心疼你自己,我心疼。”吴冰捶了一下左胸口。他那神情,透着深沉而隽永的执着,这一句发自肺腑的话语,没有掺杂半点虚伪的情愫。
苏涵没想到吴冰会说出这样的话。他的眼神无比坚毅,不是做作,更不是伪装,那份关怀好像是发自心底的。
他会担心她吗?可是,他为什么要担心她?
“亲爱的,你要相信一句话——解铃还须系铃人。”吴冰头头是道地说着,嘴角挂着一抹坚定的微笑,“既然你和他的矛盾因我而起,现在想化解这个矛盾,应该没人比我更合适了吧。”
苏涵没有回答。她和叶俊轩的误会像滚雪球一样,越滚越大,现在,站在雪山脚下的她已经快被那个巨型雪球碾压而过了。她要怎么办才好…
“只要你点头,我马上去找他。”吴冰的语气十分镇静,这句话完全不像随口而出的玩笑。
除此之外,她还能怎么办?
***
街角的咖啡店,人不算很多。这家店铺是欧洲风格的装璜,充满了古典和优雅的浪漫,店里回荡着迷人的爵士音乐,氛围惬意舒适。
在这家店的靠窗位置,面对面坐着一对男女。在点过咖啡后,两人谁也没有说话,他们握着手中冰凉的玻璃杯,各自惦念着心事。
“什么时候回国的?”最后,是叶俊轩首先打破了沉默。
梁若晴黯淡地扬起嘴角,目光不知游离到了哪里:“上个礼拜。”
这场七年后的重逢比想象中苍白许多。一句问候,一声回答,除此以外再无其他。
“哦。还适应吗?”叶俊轩也微微一笑。
梁若晴没有马上回答,她用手指拨动着吸管,只听见玻璃杯中的冰块叮铃的作响,很动听。
“不太适应。”良久,她深沉地回答,眼神中忧伤的神色没有散开。
叶俊轩的眉渐渐蹙了起来,他不明白她这样说是什么意思。
“轩。”就在这时,梁若晴忽然主动开口了。她的视线落在叶俊轩深邃的眼眸里,在那狭长的眼角,挂着几抹淡淡的忧郁:“我已经取消了和那个法国人的婚约,回国…是想找你谈谈的。”
“哦…是吗。”叶俊轩表面看上去很平静,其实心里惊起几分波澜。他漫不经心地回了一句:“要找我谈什么。谈法国料理?我不太懂的。”
“你还是老样子。”梁若晴忽然笑了,她那浅浅的笑容,就像一朵白色的百合花,透着淡雅的芬芳,又不会太过艳丽。她知道叶俊轩就是这样的人,明明心里在意,还要表现得很无所谓。
“这么多年了,想改也改不了。”叶俊轩笑得


相关章节: 069 苏涵是我的女人070 女人,你找死吗?071 恭喜你怀孕了072 七年后的相遇073 解释075 七年了,我一直在等你076 孩子是谁的077 带着你肚子里的孩子,滚吧078 回味一下我的滋味?079 分手礼物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