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 079 分手礼物

079 分手礼物


推荐阅读: 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她的小狼狗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重生日常修仙

(所有v章节都是3000字的。爆更条件:见书评区置顶或上架感言。)“不要!——”在他抓住自己肩膀的一瞬间,苏涵绝望地闭上了双眼。她心中的恐惧已经蔓到了胸口,那种感觉,就好像和死神只有一步之遥。
她拼命想要挣扎,可是却被叶俊轩一把揽到了怀里。他的手臂就这样牢牢地卡住她的锁骨,强硬,无情,让她几乎喘不过气。
“不要?”他玩味着她的惊恐,狠绝的语气里没有丝毫同情。他伏在她的耳边,阴森地笑着,还用无比低沉的声音说了一句:“晚了。”
在她惊慌失措的时候,她已经被叶俊轩推到了背后的沙发上。
“你走开!你要干什么!”完全是出于本能地,苏涵迅速地缩到了沙发的一角,她将双臂搭在胸前,一时间,她感到自己全身都在颤抖…
叶俊轩已经脱下了西装外衣,他一只手很随意地解开领带,嘴角始终挂着笑意,而他的双眼,更充满了迷离的诱惑。
他这是疯了吗?他要对她做什么?!
“宝贝,你的身体,我怎么会不懂呢?”他的嘴角挂着邪魅而无情的笑意,像是暴风雨前的阴暗,在她的天空肆意蔓延开来。
她永远是他的女人——是属于他一个人的!他绝对不允许任何人分享她的身体,还有她的心……走到今天这一步,他真的好恨。
伴着一声无望的尖叫,她的连衣裙就这样被他狠狠拉扯了下来。她拼命地推搡、反抗,两人间最后的阻碍,还是被他无情地褪了下去。
叶俊轩用力将她的双臂压在沙发上,俯下身子一笑:“宝贝,我看你叫得很享受吗。是不是迫不及待地想要我了?”
她的瞳孔在逐渐放大,眼中的惊恐也流泻出来:“不!——”
他就这样挺进了她的身体,没有温柔,没有疼爱,火辣辣的触感痛彻心扉,刺穿了她最敏感的地方…
一下一下地,他就像在做俯卧撑,狠狠地在她体内驰骋着。那异常的力度,让本已疲惫的她更加苦不堪言。她眼角挂着泪珠,已经分不清那是快感还是痛,下体渐渐变得麻木了,没有知觉了,她想哭,可是泪水都已经沦陷在他无情的眼神里……
她隐约记起了第一次那个夜晚——那夜,他也是这样无情地霸占了她的身体,不顾她的痛楚,她的不情愿。就在今天,噩梦再一次重演…
难道他们之间一定要彼此伤害吗?还是,这根本就是一场幻觉,一场梦?
和他欢爱原本是幸福的事,可是现在,他更像一匹发疯的狼,一次次地索取,一次次地折磨着她的身心。他根本不会顾及她的感受,他眼中燃烧的怒火,几乎快要把她烧为灰烬。
“舒服么?”叶俊轩没有停止下半身的动作,用无比暧昧的声音问道:“我和他,谁让你更爽?”
他的声音在咆哮,同时也在颤抖。他不懂,他为什么要问出这样的问题来折磨自己!——他爱她,是真的爱,锥心刺骨的爱。如果没有她,他的世界是一片灰暗的,如果没有她,他也不会重新感受到爱情的甜蜜……
他曾经认定她是上天派来的天使,带给他温暖与光明,让他的心不再孤独,不再冷漠。可是,她不但没有明白他的心意,反而背叛了他!
无论如何,他现在必须装出一副不在乎她的模样,甚至要伪装狠与绝,以此来捍卫自己对她最深沉的爱。除此之外,他别无选择。
“我没有……”苏涵呜咽着,她的眼角挂着委屈的泪水,几乎是在哀求他。她好痛,真的好痛,不止是身体,她的心更痛。到底要怎么解释他才肯相信她?她好累,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了,她从没做过对不起他的事情,从来没有……
“哈哈,你这个yin荡的女人……看看你现在的样子!”叶俊轩疯狂地大笑着,他早已感觉到她身体发生的变化,“湿成这样,还敢说你没有!”
该死,她的深处是那样湿润,柔软,他无法抗拒,因为她甚至让他感到了无比的畅快。他为什么总贪恋着这副身体?有那么多女人围着他转,为什么他却偏偏喜欢和她交融的感觉


相关章节: 074 轩,我们重新开始吧075 七年了,我一直在等你076 孩子是谁的077 带着你肚子里的孩子,滚吧078 回味一下我的滋味?080 七月七日晴081 生好多宝宝082 他不要你,我娶你083 脑海里都是苏涵的影子084 性生活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