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 081 生好多宝宝

081 生好多宝宝


推荐阅读: 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她的小狼狗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重生日常修仙

“涵涵,你听到了吗?涵涵。”
“涵涵,我是妈妈,你打开门好吗?听到了说句话……”
苏涵在朦胧间听到有人在叫自己,她蹙了蹙眉头,挣扎了一会,这才很艰难地睁开了惺忪的睡眼。
“涵涵……”门外传来的是妈妈的声音,是妈妈在叫她。
苏涵这才从睡梦中清醒过来,她转身望了望窗边,根本看不出是早是晚。现在是什么时候?是白天还是晚上?她睡了多久,头好晕,好痛……
她撑起身子靠在床头上,一只手轻轻拨开窗帘,只见一缕刺眼的阳光晃了过来——原来是白天,她是刚刚睡醒的,可是,为什么身体还是那么疲惫。
咚咚——卧室门外又传来两声温和的敲门声。
“你不要再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了,出来,好吗?”苏紫云在门外焦急地敲着门,她的声音几乎是在哀求的,“你都两天没吃东西了,再这样下去……”说到这,母亲的声音更咽了。
两天……?都过了两天了?
原来她已经回到家里两天了,这两天她是怎么过的?她为什么一点印象都没有了……
“涵涵,算是妈妈求你了,求你了好吗…”母亲的声音变得颤抖了,低缓的捶门声是那么苍白。
妈妈,是妈妈正在门外,而且她很伤心…她怎么可以让妈妈因为自己难过?她太残忍了,她必须让妈妈放心。
想到这,苏涵匆忙地就要下床,可是在双脚刚刚着地的瞬间,她的身体好像脱壳了一样,晕眩,无力…
“嘭”地一声,她毫无预兆地跌倒了。
“涵涵!”苏紫云听到卧室里的动静,真的吓了一跳,她开始更用力地拍着门,“涵涵你怎么了?你出什么事了,不要吓妈妈…涵涵你说句话…”
恍惚地,苏涵缓缓睁开了双眼,视线都是天旋地转的。她伸出手来,指尖触碰到的是房间里冰冷的地板。
苏涵艰难地站了起来,手扶着柜子,缓了好久才确定自己恢复清醒了。她连忙一跛一跛地向门口走去,嘴里还念叨着:“妈,我来了…我很好的,你不要担心…”
卧室的门刚刚打开,苏紫云便不顾一切地上前握住女儿的双肩——苏涵缓缓抬起头来,只见在母亲沧桑的眼眸里,透着担忧、怨愤与恐慌…
“涵涵。”苏紫云紧紧抱着憔悴不堪的女儿,痛苦地落下了眼泪,“你怎么把自己弄成这个样子了,妈妈叫你那么多次,你为什么就是不回答我,啊,为什么…”
苏涵的身体随着母亲的手轻微摇晃着。不知哪来的勇气,她竟然露出了笑意,淡淡地吐出了一句:“妈,我没事的,我很好。”
她真的很好,心里空空的,前所未有的释然,为什么不好呢?连她最心爱的人都不要她了,她还有什么需要在乎的。什么都不牵挂的感觉,真好。
苏紫云再也不相信她的话了,这个傻孩子整整两天滴食未进,还在说没事?她连忙扶女儿到客厅里坐下,关切地望着她疲惫的面庞,手一刻也不敢离开她的手:“听妈的话,吃点东西,好吗?算妈求你了…”
苏涵的脸色依然惨白,机械地摇了两下头,竟然还对母亲挤出了一丝微笑:“我不饿。”
她没有说话,她是真的不饿——心死了,怎么还会感觉到饿或是痛呢?那种麻木的感觉,就像是灵魂被抽空了一样,她已经感觉不到自己的存在了,眼前的一切,是不是都是虚无的,是幻觉?
苏紫云已经不知道怎样劝女儿才好了,她一边无望地摇着头,一边用围裙擦着眼泪。作为母亲,她原本应该起到积极作用的,她本不想哭……
“妈,您为什么要哭呢?”苏涵抚着妈妈的手背,甚至还露出了一丝微笑:“我在这啊,我很好的,刚刚睡了一个好长好长的觉,感觉很好呢…”
听着涵涵无关紧要的独白,苏紫云哭得更痛苦了。两天之间,女儿好像变了一个人似的,不笑了,不和妈妈谈心了,甚至都不想和她说话了。她怎么会变成这样了?她还是以前那个涵涵吗?
“涵……你不要再为了那个男人这样了。妈看了心里……很难


相关章节: 076 孩子是谁的077 带着你肚子里的孩子,滚吧078 回味一下我的滋味?079 分手礼物080 七月七日晴082 他不要你,我娶你083 脑海里都是苏涵的影子084 性生活085 流产086 孩子是你的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