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 087 我必须留下来陪苏涵

087 我必须留下来陪苏涵


推荐阅读: 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她的小狼狗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重生日常修仙

夜已深。一轮皎洁的明月高挂在空中,唯美,静谧,为夜空装点了一丝温暖。细细的蝉鸣隐约传来,清凉悦耳,更显得病房里安静无声。
苏紫云倚在沙发上睡了。而叶俊轩,他一直坐在苏涵身边彻夜未合眼,只要她没醒来,他一刻也放心不下。
苏涵躺在病床上,静静地熟睡着。她的额头上有几缕碎发,脸色依然疲惫不堪,卷翘的睫毛随着呼吸轻轻颤动着,她现在憔悴的样子,着实很让人心疼。
安逸的氛围下,苏涵的头微微动了一下,嘴边梦呓着什么:“轩……”
叶俊轩沉静的思绪也很快被拉了回来,他用双手握紧她纤细的手,轻声说道:“涵涵,我在这。”
他紧紧握着她的手,舍不得放开,生怕一旦松开了就再也牵不到她了。可是,她的手好冷,几乎不带一点体温,冷得像一块冰。既然十指连心,她又会是怎样的心寒?他不敢想象。
叶俊轩懊悔地低下头,用她冰凉的手抵在自己的额头上,那股凉意直穿心底。他到底对她做了些什么,他怎么可以把心爱的女人逼到如此境地?
“轩,不要走……求求你……”苏涵的眉头紧蹙,脑袋也在转动着,她好像在经历一场可怕的噩梦,睡得很不安稳。“不要走。轩……你为什么不相信我?我不能没有你……”
在苏涵眼角挂着的泪珠里,透着委屈、不舍与眷恋。看她在噩梦里挣扎的样子,叶俊轩将她的手握得更紧了,轻轻放在唇边:“我没有走,涵涵。我在这,没有离开你。”
他的心很痛,她能听到他深情的呼唤吗?她能感受到他的爱吗……为什么总要走到这种时候,他才恍然明白她对自己有多重要。
“是我不好,宝贝,你能原谅我吗…”他轻轻吻着她的手,想用自己的唇温暖化她冰封的心。他知道,现在说几千、几万个对不起都是没用的,因为不是每一句对不起,都能换来一句没关系。
苏涵好像听到了他自言自语的独白,不再深陷在梦境里挣扎了,表情也渐渐舒缓了许多。也许是因为,在她身体里汩汩流动的是他的血……
……
第二天一早,一通手机来电响起。叶俊轩的大脑僵持了整整一夜,他总算在这个时候稍微清醒了些。
“喂?”
“轩,你去哪了?”电话里传来丁美琳“亲切”的声音。叶俊轩一整晚都没回家,她大概是在关心他,呵呵。
叶俊轩皱了下眉,他认为自己没必要和这个女人多说什么,于是回答道:“医院。”
“又和苏涵在一起?”丁美琳的问题很敏锐,她似乎早就猜到他的行踪了。
又?什么叫又,听上去好像他有多么不该和她在一起似的。叶俊轩不耐烦地反问:“对,没错,我是和苏涵在一起,你管得着吗?”
丁美琳没有马上说话,而是重重叹了口气。她的语气不怎么温和:“我是管不着,你爸昨天发火了,你知不知道他都气成什么样了?还说要把你赶出家门。”
叶诚自从知道苏涵的身世后就给叶俊轩下了禁令,不准他再和苏涵来往了。叶俊轩很固执地不听从,导致他们父子二人的关系越来越僵了,除了吃饭的时候,他们几乎不会见面。
丁美琳自然是识时务的,她不会在对自己没有好处的人身上lang费时间。叶诚表明了态度,丁美琳也很快转移了立场,毅然站到“长辈”这一边,和叶诚一起阻挠两人交往。
“好啊,你让他赶,那个家我早就呆不下去了。”叶俊轩毫无畏惧地回了一句,怕什么。
现在的叶家对叶俊轩来说简直就是人间地狱,他做什么都是错的,都要被父亲说上几句,丁美琳那个女人还要在一旁煽风点火。
他就那么没权利选择自己的人生道路么?婚姻是终身大事,决定了一个人今后幸福与否,难道父亲希望他的儿子过得不快乐,不幸福?
“你别再偏激了。你爸已经明确表态不让你和苏涵交往,你怎么那么不听劝呢?”丁美琳借机补充了几句,口吻中颇有长辈的意思,“我听说梁若晴回国了?你不是一直在等她


相关章节: 082 他不要你,我娶你083 脑海里都是苏涵的影子084 性生活085 流产086 孩子是你的088 左边,还是右边?089 你们和好了?090 你留点节操养老行不091 咬吸管的人性/欲强092 用七十年来爱你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