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 091 咬吸管的人性/欲强

091 咬吸管的人性/欲强


推荐阅读: 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她的小狼狗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重生日常修仙

韩杰也在一旁笑着:“行了,你感情上的事,我不管总行了?建议你快刀斩乱麻,早点了结比较好。”
叶俊轩只是若有所思地点着头,他的确要早点做一个了断了,不然这样拖下去会两败俱伤。
“看我这记性!”韩杰突然拍了一下额头,又继续说道:“跟你废话了半天,差点把大事忘了。”
“说。”叶俊轩漫不经心地喝了一口水。
韩杰转过身来对叶俊轩说:“告诉你啊,狄星烈昨天给我打电话,说他已经回a市了。”
狄星烈,这是一个许久没有听到的名字。
叶俊轩这才转过头看着韩杰,还冷笑了一声:“他?他不是在c市混得挺好的么,怎么想起回来了。”
韩杰笑了笑,很神秘地继续说道:“轩,你也太低估我们狄警官了。人家这被上级密令调回a市,现在还是刑警队队长,闹着玩的呢!”
“哦,那小子混得不错啊。”叶俊轩轻描淡写地评论了一句。
其实狄星烈在高中毕业后去了警校,那里管理制度严格,叶俊轩韩杰两人便没有和他再联络过了——曾经要好的几个哥们,最终也免不了经受时间和距离的疏远。
“咱们四大天王是不是哪天聚聚?”韩杰一边正着衣领一边建议道。
想想他们高中时候是何等的霸气侧漏啊~四个人往校门口一站,迷倒全校女生。唉,真是怀念。
“算了,我现在都一团乱了,哪有心思。”叶俊轩苦笑一声,叹着气说道。再说,他也不想看见吴冰。
在四大天王里,叶俊轩是人气最高的,他的课桌每天都被女生的情书塞满。吴冰因为独特的混血气质也吸引了大批粉丝,可是每年白色情人节,两人攀比收到的巧克力数量的时候,吴冰总是略输叶俊轩一酬。噗,这么想想吴冰也挺苦逼的。
至于剩下的两个人,韩杰就比较打酱油啦,阳光风趣而已,身边妹子也少不了。而狄星烈,他是四个人中年龄相对最大的,同时也是最与世无争的一个。在他的身上带着一股崇尚自由的气质,沉稳,冷俊,还有凛然的正义感,也难怪最后会去做警察。
话说,狄星烈和吴冰的职业倒是蛮搭的——刑警,律师,有木有。他们两个不搞基真是可惜了,唉。
“咳——你这个人啊,真够扫兴的。”韩杰失望地摆了摆手。好好的聚餐叙旧机会就被他一盆冷水泼掉了,没劲了啊~“要去你去,我没兴趣。”叶俊轩冷冷地回绝了韩杰。
韩杰一边望着叶俊轩,一边失望地摇着头:“我告诉你啊,聚会的事不是我提的,是狄星烈提出来的。他这次回a市的目的,你不清楚么?”
叶俊轩看了看韩杰,不明白他话里的意思——狄星烈调工作了,关他什么事?
“我就知道你是块木头!他回来是为了帮你啊。”韩杰继续说道,“你母亲当年的那个案子,最近警方查出了疑点,决定重新调查,所以狄星烈才主动提出要调回a市参与调查的。你看看你,人家一番好意都被你拒之门外……”
叶俊轩怔了一下。母亲几年前在游轮上落水身亡的案子,当时被警方经过调查,一致认为这是单纯的意外事件,于是匆匆结案了。
这么多年过去了,叶俊轩也没有怀疑过什么,只是为母亲的离去而倍感心痛。现在怎么会突然要翻案了呢?
“我私下里和他联系,聚会之类的就免了。”
既然是谈正事,自然要选一个更正式的时间了。叶俊轩暗暗心想着。
***第二天,叶俊轩和往常一样来医院里陪苏涵,他手里还提着一袋东西。
“早。”苏涵还躺在病床上,很苍白地问候了一句。
叶俊轩把手里的袋子放到一边,笑着对苏涵说道:“宝贝,看我今天给你带了什么?”
苏涵撇头看了看床头柜上的东东——只见那个袋子里放了一些水果,还有一杯奶茶,她真的有些惊讶。
“你怎么知道我喜欢喝奶茶?”苏涵对他眨了眨眼,心里实在很好奇。她没和叶俊轩说过自己喜欢喝奶茶啊~叶俊轩作出漫不经心的样子,很随意地回答道:“我问


相关章节: 086 孩子是你的087 我必须留下来陪苏涵088 左边,还是右边?089 你们和好了?090 你留点节操养老行不092 用七十年来爱你093 想做多少次我都满足你094 你好,我是梁若晴095 轩他选择了你096 我们是好姐妹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