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 176 你在乎宝宝还是在乎我

176 你在乎宝宝还是在乎我


推荐阅读: 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她的小狼狗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重生日常修仙

叶俊轩看到苏涵和丁美琳单独在一起,他立刻走了过来,一把将苏涵拉到怀里。这个狡诈的女人,她一旦出现在苏涵面前,一定是没安好心眼。
叶俊轩很警惕地盯着丁美琳的双眼,冷冷说道:“你在这干什么?”
丁美琳妖娆地笑了,她看着自己的指甲,很不经意地说:“我不干什么,找你的心上人聊聊天。”她们只是聊天而已,他紧张什么。
“离我的女人远点。”叶俊轩很不客气地推开了丁美琳,他绝不允许这个女人靠近涵涵,谁知道她肚子里有什么坏水。聊天?丁美琳这个狗嘴里吐不出象牙的家伙,叶俊轩才不相信她的鬼话。
苏涵见气氛有些僵持,于是小声地对叶俊轩说:“轩,没事的,我们进去吧。”
丁美琳毕竟是在这栋豪宅里低头不见抬头见的人,和她闹得太僵了也不好,只要保持一种清冷的关系就好了。至于其他的,他们不用想那么多。
叶俊轩最后冷冷地望了丁美琳一会,他扶着苏涵的腰准备离开走廊了。这个女人还是少接触微妙。
这时候,丁美琳忽然开了口:“轩,出差的事准备得怎么样了?”
听闻这个消息,苏涵微微一愣。她抬起头来疑惑看着叶俊轩,出差,怎么从来没听他说过?
叶俊轩回过头来,没好气地瞪着丁美琳:“和你有关系吗?”
丁美琳管得未免也太多了,叶俊轩自己都还没说什么,她反倒着急起来。别以为他不知道,她的这句话分明就是说给苏涵听的。
“当然没关系。”丁美琳知道自己戳中了叶俊轩的软肋,她笑得更加狡黠了,“我只不过想提醒你,你是个男人,身上是有责任的,因为某些私事而耽误了工作就不好了。”
丁美琳的话里有话,苏涵也渐渐听懂了什么。轩要出差了?要暂时离开叶家?…
“你说完了吗。”叶俊轩已经没兴趣和这个女人交谈下去了,他握着苏涵的手就要离开。出差的事他还没有想好怎么和涵涵开口,这是他的事,不需要丁美琳在这锦上添花地多说几句。
丁美琳冷漠地扬起嘴角,竟然在两人离开前首先转过了身:“那么我先走了。轩,祝你美国之行愉快。”
走廊里回荡起硁硁的高跟鞋声,丁美琳带着她特有的孤傲与高贵,就这样不慌不忙地离开了两人的视野。
……
回到卧室后,苏涵和叶俊轩两人谁都没有说话。微风吹拂着窗边的薄纱窗帘,静静的,却有些忧伤。
叶俊轩一个人站在窗边,心事重重的样子,好像不太想和她说话。苏涵缓缓走了过去,凝视着他的背影看了一会,还是那么孤傲而落寞。
这些日子发生了太多事情,轩的压力一定很大,他什么都没有和她说过,一直都是一个人承受的。作为他的女人,她很想帮他分担一些。
苏涵上前半步,从背后抱住他的腰,轻柔地说:“你要出差了?”
叶俊轩微微一笑,握住了苏涵放在自己腰间的双手:“嗯,后天。”
这也是无可奈何的事情,叶俊轩整整一个礼拜没有去公司,业务早就都堆积如山了。可是他没想到,这项出差任务竟然这么快就落了下来,他本以为还可以缓一阵子的。
“去美国?”刚才丁美琳说了,祝轩美国之行愉快。那么,他出差要去的地方是美国?
叶俊轩沉默了一会。
过了不久,他转过身来,双手将苏涵抱在怀里:“涵,我把出差的事推掉吧,我放不下你。”
苏涵才刚搬过来住,还没过几天他就这样出差了,留下她一个人在家里怎么行?听刚才丁美琳的口气,叶俊轩就更不放心了,他一旦离开了叶家,还不知道丁美琳会耍出什么花样。
苏涵连忙用指尖放在他的唇边,对他摇了摇头:“别说了。你的工作要紧,不能再因为我耽误工作。”
之前的七天叶俊轩在公司请了假,全天都在陪她。这七天里公司到底发生了什么?他这个总裁这么久都不去公司,情况可想而知了,苏涵也在枫叶集团工作过,了解那里的工作节奏和压力程度。
“我可


相关章节: 171 第二次怀孕172 你有多喜欢我的儿子?173 订婚仪式取消174 暴跳如雷的梁若晴175 孩子是不是叶家的血脉177 其实更在乎孩子,哈哈178 我真不要你了179 拜访岳父180 离别是为了更好的重逢181 亲子鉴定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