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 187 她死了

187 她死了


推荐阅读: 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她的小狼狗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重生日常修仙

听过狄星烈和叶诚的这番交谈。苏涵心里再一次变得空荡荡的。除了病痛。心里的某处好像被扎了一个结。
叶家的案子。虽然和她无关。但毕竟是叶俊轩妈妈的事情。她不可能一点都不在意的。叶俊轩很爱他的母亲。母亲的离世是他人生中一个难以走出的阴影。即使到了今天。苏涵都沒有百分之百的把握认为叶俊轩已经不想念离世的母亲了。
他是不会忘记母亲的。那是他一生最重要的人。她走了。他的心也就凉了大半。
失去母亲。对任何人來说应该是很大的打击。叶俊轩性格沉默、孤寂的一面。想必也和他母亲的去世有关。也许别人只能看到他表面的荣耀与风光。并不了解他内心深处的痛。而这些。苏涵却是懂的。同样是单亲家庭的孩子。他心中的那份落寞和无助。她完全能够感同身受。
正因如此。他们才能成为彼此的依赖。苏涵一直觉得他们的相恋是命运的安排。在茫茫人海中。总有一个人能够读懂你的眼神。而叶俊轩。就是上天安排属于她的那一个。
能得到他的真心。她已经是幸运的了。
这时候。门外传來了脚步声。苏涵倚在门缝边看了看。是丁美琳走上了楼梯。那个女人脸上挂着若有若无的笑意。看上去很诡异。
苏涵下意识地跟了过去。总觉得丁美琳不会那么平静的。她一定是想搞什么鬼。
跟上丁美琳的脚步。苏涵小步小步地向前挪动着。看见那个女人走进了卧室。而她的门沒有关严。是半掩着的。
苏涵从门缝里看到。丁美琳背对着她坐在梳妆台前。简单梳了梳头发。随后从抽屉里拿出了什么。
那是一个相框。
苏涵很想看看那是谁的照片。可是又不敢动静太大。怕被丁美琳发现。
丁美琳用手指抚去相框上的细尘。她的眼中透着某种淡淡的情愫。甚至有些忧郁。和平日里冷漠孤傲的她截然相反。这更勾起了苏涵的好奇心。
“你打算一直站在外面吗。”丁美琳漫不经心地关好抽屉。连头都沒有回。
苏涵心中一惊。她这是被丁美琳发现了。刚想逃走。她似乎又觉得沒这个必要。她又沒做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
“进來。”丁美琳依然沒有回头。语气又恢复了之前冷冰冰的样子。
其实苏涵真的沒兴趣进去了。为了给丁美琳点面子。她还是去吧。
“病好些了吗。”从表面意思來看。丁美琳似乎在关心苏涵。虽然她从始至终都沒有正视过她一眼。
苏涵勉强扬起嘴角:“你觉得呢。”
这句反问带着些挑衅的意味。丁美琳倒也沒有继续追究下去了。她和苏涵的立场都很明确。两人已不需要在对方面前伪装什么。
苏涵忽然看到了抽屉里露出的相框。那竟然是一张合影。而且画面中的一男一女。恰恰是丁美琳和……
“你认识…我爸爸。”苏涵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双眼。照片上的男人的确是季景阳沒错。她也不想顾忌什么了。直接把话说出了口。
这似乎是她这几年第一次称呼季景阳为父亲。而且还是在这个女人面前。
丁美琳似乎早就料到苏涵会问出这个问題。她并沒有慌乱。而是冷漠地一笑。从容不迫地回答:“是的。我认识你的父亲。”
这个答案更令苏涵震惊了几分。
“是…怎么认识的。”苏涵感觉自己的手都在颤抖。她无可避免地继续追问了下去。因为她实在很好奇。
丁美琳就这样承认了。可是她怎么会和季景阳认识。原本毫无渊源的两个人。怎么可能会有交集。
丁美琳好像在玩味苏涵的好奇心。竟然对着镜子卸起妆來了。完全沒有回答的意思。
苏涵知道丁美琳是故意的。反正她不想纠缠这个问題了……季景阳那个男人与她无关。她不想听到有关他的事情。他认识谁是他的自由。也和苏涵无关。
在丁美琳的房间里。空气中弥漫的是一股香水的味道。仔细闻一闻。苏涵觉得这香水味很熟悉……
她忽然想起來了。这就是那天她险些在台阶上跌倒时闻到的香�


相关章节: 182 吴家少爷183 苏涵快死了184 给你男人打电话185 亲密接触186 发生关系188 孩子的爸爸189 你最好永远别回来190 滚开!你这个恶毒的女人191 激情一幕192 敢欺负我的女人

也许你还喜欢: